到底要不要辭職

2022-05-05 22:16:32 字數 826 閱讀 3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不去的坎,竟然做的那麼不順心,我覺得留下來只會讓自己的更痛苦。工作嘛,沒什麼的。也許下一份工作才是你理想的,多給自己一點機會,上半年工作也算不難找。

你可以再附近看看有沒有合適的先做下來。好邊工作邊考證,等證拿到了,在重新規劃以後。

2樓:

不建議現在辭職,很多人找不到比你現在好的待遇,跳槽不一定有合適的,跳槽頻繁也不好,你現在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急不來的,只有穩步增長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好的薪水.

建議平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有哪些不足。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比剛畢業時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從中找到提升的方向。

你思考下每天做的工作,到另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

要有自己的職業規劃,就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換更好的平臺,什麼時候繼續鍛鍊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待遇的確太差了,不過不要馬上辭職,年底前拿畢業證書,9月份開始找新的工作,等找到新的工作再辭職。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要覺得丟臉呢?甘於做好每一件細小的事情,才有可能做更大的事情。

5樓:

不要為自己丟臉,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 不要自我感覺良好~~ 比你慘的有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的壓力都是一樣的,可以加我交流下。我也是女孩。285948276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方啊。還有1000的工資沒保險的?

要不要辭職要不要辭職

做辭職決定bai之前關鍵的是要問清du楚自己到底為什zhi麼離職。dao離職的原因在內 不管你容現在再做什麼,離職以後要做什麼。工作的根本在於追求快樂遠離痛苦。所以要想清楚在做決定。如果是跟同事不和或者跟上司關係不好,就要看看自身是否存在問題。你參加工作了沒有人會寵著你,公司可不是學校,學校裡面學的...

要不要離婚?到底要不要離婚

要不要離婚,取決於夫妻之間。在愛的方面下,要抉擇一種方法,很難。如果你感覺到已經無法和丈夫生活下去,可以離。孩子這方面,是不大要緊的。現今的社會,都是一樣的。你遇到過的,他們或許也有同樣過的。孩子的成長方面,就看你怎麼努力了,看你如何教導了。在痛苦中掙扎,還不如好聚好散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離了吧,...

到底要不要入黨,大學生到底要不要入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加入中國共產黨無尚光榮。能給你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你說呢。入黨,起碼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