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送?

2023-01-24 08:00:09 字數 826 閱讀 5235

1樓:仉如意

可以送的,只要是真心喜歡人家女孩子,而且女孩子對你也有好感,在每個節日都是獻殷勤的時候,以表真心,女孩子只要不是很物質的那種,那怕你送一個小小的禮物,她都會覺得很開心,幸福的,請她吃個飯,看場電影,逛街街她都能開心一整天哦,最後祝你好運!加油!

2樓:帥哥你的歌

既然有機會那就儘管送唄,作為過來人告訴你前期只要不是成本太高的東西隨便送,看她是看重你的心意還是禮物的價值,給自己個目標,時間或者是次數,如果到達了這個目標她還不接受你的話那勸你還是放棄好了,送了幾十次即使是追到手了你也會很被動不會幸福。

3樓:員

一定要送,因為這樣她會覺你很有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送的啊,女生還是喜歡禮物的。

5樓:召釹

肯定要送啊。這樣能表明你很在乎她呢。

6樓:貓多可愛啊

送吧,雖然我覺得他可能沒看上你。

7樓:刑丹彤

勇敢的送吧 因為送了才有結果呀。

8樓:網友

女生可能比較注重氣氛感,既然她對你有意思,你也喜歡她,就應該給她浪漫。

9樓:匿名使用者

呦。喜歡她就約出去玩,去看看景點什麼的,送東西太low了。

10樓:網友

那就要問你自己的心,覺得值不值,好好想想。

11樓:丹材

給她一個浪漫的禮物,而且是對她有意義的。

要不要離婚?到底要不要離婚

要不要離婚,取決於夫妻之間。在愛的方面下,要抉擇一種方法,很難。如果你感覺到已經無法和丈夫生活下去,可以離。孩子這方面,是不大要緊的。現今的社會,都是一樣的。你遇到過的,他們或許也有同樣過的。孩子的成長方面,就看你怎麼努力了,看你如何教導了。在痛苦中掙扎,還不如好聚好散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離了吧,...

到底要不要入黨,大學生到底要不要入黨?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加入中國共產黨無尚光榮。能給你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你說呢。入黨,起碼想...

到底要不要孩子

其實不是這樣的,佛家有云 眾生皆苦,結婚有結婚的苦,單身有單身的苦,丁克有丁克的苦,生孩子有生孩子的苦,千萬不要以為選擇不同的人生方式,就會避開人生的苦痛,人生就是一場修行,沒人能豁免其中的艱辛。生活確實有簡單和複雜的選擇,但是簡單不等於幸福,複雜也不等於苦痛,孩子確實給你的生活帶來很多壓力,但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