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分手

2022-12-02 07:35:08 字數 1506 閱讀 2998

1樓:

我曾經也有過你這樣的想法,但是我狠不下心來丟下他,最後還是接受了他.我希望你慎重考慮,慢慢的在次接受他,也許你會發現你還是很愛他的,千萬不要總想著自己已經對他沒感覺拉,對他產生反感,也許慢慢會有好轉的.

2樓:ky靜靜

你都不愛他了,就不要勉強下去拉,不過有是也會不知所措的,就算你現在不愛他了,但是你以前愛過他,所以你就不想傷害他咯,對吧?

3樓:開平卉

必須分手。

或許他根本就不適合你。

如果再和他在一起就是你的損失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問你的心,我相信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既然你們曾經相愛過,我相信他也會了解你的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就不要纏他了啊,誰都要找自己的幸福的,放手把,把話說清楚,委婉些

6樓:偏心痛

有的時候2個人在一起不是愛不愛對方的問題!有的時候只是一個義務而已!結婚的2個人,在一起,只是習慣!

你們的愛情,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你的心裡早就有答案了,又何必問我們這些局外人呢?!

7樓:

看你啦,不過我我覺得還是分會比較好吧~

8樓:小犢子愛於眉妹

愛一個人`當不愛他了`怕他傷心遷就 這樣不是愛情``所以不要在一起了

說明白了`````

9樓:

關鍵是你下的了決心嗎!沒感情就不要勉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分掉!不愛的人你還呆在他的身邊做什麼啊

11樓:一休豆

強扭的瓜不甜,要快刀斬亂麻。不過千萬不要傷害他啊!

12樓:我夫李澤言

其實你真的該好好想一想,如果你不能給他幸福,那還在一起幹嗎呢?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確定不愛他就不要勉強自己

14樓:狄兒不乖

找個愛她的理由~沒有~就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就請快快放開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我想個和你說一件事情你不要難過好嗎?是這樣的我感覺咱們之間的問題已經很嚴重了,我現在想暫時不在一起!

彼此把心態好好的調整一下,冷靜冷靜想想是**的問題,好嗎?等咱們想好 了就還在一起!

就這樣你去用一種冷淡的方法慢慢的去叫她意識到你不愛他了。對他沒有感覺了,千萬不要猛的一下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了不愛他了,這樣會反目成仇的!一定要使用冷戰!冷戰!慢慢變淡!

試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手的話就不可能不傷害她!除非……除非他不愛你了,但你有辦法讓他不愛你了嗎?很難吧?你自己看著辦吧!

老闆讓加班,同事乖乖加班,我到底要不要和他一樣留下來

如果公司的福利好,加班只是偶爾的事情,你還想繼續待在公司的話,建議還是要留下來,不然可能離打包走人就不遠了。如果公司很差勁,老闆也不好,還要讓你們加班,你實在是受不了了,那麼你可以找個藉口回去。要是老闆讓加班這件事情只是偶爾發生的,要趕一個專案,實在是不得不加班,你的同事都留下來了,你似乎也沒有理由...

我到底要不要和男朋友結婚呢

沒有完全順心順意的事!這裡順心別的地方就會不順心,總之總會有不順心的地方!囉哩巴嗦的,這婚別結了。打那麼多字,看得出怨氣不小,結婚了勢必天天吵。感覺你們關係已經有裂痕了 你發自內心問自己是真的愛他嗎 你也略作了 婚房的事還可以商量 別太為難你男朋友了 你要是長的乖就去找個條件好點的,你要是一般也就湊...

我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再問這個問題之前自己冷靜的想一想自己是否能改變他的惡習和你們之前感情的尺度相互的把握程度,你男朋友可能也就20出頭吧。這個年紀的人思想也不是很成熟,特別是男生。你們應該好好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幸福是自己把握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若然你們不可能走在一起的話還是勇敢的離開她吧,有真正在乎你的人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