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530怎麼樣,寶駿530的效能怎麼樣?

2022-05-05 23:30:16 字數 5473 閱讀 614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30採用平行動態的設計,造型前衛系列,搭載了1.8l和1.5t兩種動力組合,軸距達到了2750mm,空間也非常的大,多連桿的獨立懸架也是非常不錯的。

全新寶駿530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平行動態設計,其大量運用了平直的線條,強調了和地面的關係,新車造型十分的硬朗,前臉霸氣程度相當高,這都是大尺寸柵格的功勞。

寶駿530指導價是7.58-11.58萬,作為一輛配置豐富,動力足油耗低的suv來講,寶駿530價效比很高。

寶駿530的造型大氣不失穩重,型鯊的前臉確實很霸氣,六邊形的進氣格柵不錯,近看遠看確實都很帥。車燈的設計是採用那種未來眼的日間行車燈,車身的側面是採用懸浮式設計,精車輪轂讓整個車身年輕化了很多,尾部同樣有特色,可以用**來形容了。

寶駿530還是擁有同級少有的,在後排擁有全平地板的suv車型。這樣的設計不僅讓後排乘客輕鬆橫向移動和調整坐姿,也能讓後排乘坐的家人上下車暢通無阻。寶駿530的後排座椅不僅支援大角度的靠背調節,還可以4/6比例全平放倒,更能形成一個長達1.

8m的超大純平空間,非常實用。

2019款寶駿530搭載了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霍尼韋爾最新一代渦輪增壓器,輕質低慣量渦輪可在發動機1000轉時即介入工作,1600轉即可讓發動機輸出250n·m的最大扭矩,動力引數、燃油經濟性上均有提升。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器,具有經濟、運動、雪地、手自一體(模擬8速)多種駕駛模式,還可通過整車感測器收集到的路況資訊,智慧識別工況,在多條換擋線之間主動切換,獲得最佳的駕駛體驗。

所以說,除了擁有駕駛平順,動力輸出線性的優點之外,更有傳動高效,執行智慧的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剛開始開的過程當中,會感受到一些刺鼻的這個異味兒,可能是新車都有這個通病吧,但我覺得這一切可能都是無傷大雅吧。因為這款車它擁有很大的一個空間,在裡面坐著跟坐在廣場上沒啥區別,其次就是這款車的售價它是7.88萬到11.

98萬這樣的一個比較低的一個區間,而且寶駿家族當中可能會被很多人覺得非常不錯的這個手動檔的車型,比如寶駿530這個手動檔只需要7.88萬,你就可以把它買回家了,這個價效比也真心是太高了!

寶駿530的效能怎麼樣?

3樓:去過一次的

效能超級棒,寶駿530的底盤使用當下最為科學的前後獨立懸掛的結構。這種結構的前半部分使用麥弗遜結構,後半部分使用多連桿獨立懸掛,能夠增加穩定性,使得駕駛時候的操控效能得到很好地提升,增加乘坐的舒適度,絕對是一款滿足居家出行的代步幫手。

4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回答您好呀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次問題!殺您的問題需要打字編輯所以需要親耐心等待一下,小米這邊馬上給您整理出方案來噢!珞

空間那真的是沒得說,因為要拉貨的原因,我選擇了五座,後備箱的空間真的是夠大的,我拉畫框去送貨,綽綽有餘了,你以為後備箱大了前面就會擁

整體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呢親

更多1條

5樓:汽車生活

寶駿530這款車怎麼樣,值不值得購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剛開始開的過程當中,會感受到一些刺鼻的這個異味兒,可能是新車都有這個通病吧,但我覺得這一切可能都是無傷大雅吧。因為這款車它擁有很大的一個空間,在裡面坐著跟坐在廣場上沒啥區別,其次就是這款車的售價它是7.88萬到11.

98萬這樣的一個比較低的一個區間,而且寶駿家族當中可能會被很多人覺得非常不錯的這個手動檔的車型,比如寶駿530這個手動檔只需要7.88萬,你就可以把它買回家了,這個價效比也真心是太高了!

寶駿530怎麼樣?值得買嗎?

7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寶駿530具有高顏值、大空間和高價效比三大特點,值得購買。

寶駿530長/款/高為4695×1835×1750mm,軸距為2750mm,整體造型延續了硬朗大氣的設計風格。新車採用了全新的點陣式星輝進氣格柵,連貫式的led「未來眼」日間行車燈顯得靈動,很有未來感。車身側面,平直的腰線提升了整車的視覺長度。

寶駿530新增了6座版本,擁有「2+3」、「2+3+2」、「2+2+2」三種座椅佈局,是7萬級別中唯一佈局5/6/7座車型的suv,滿足使用者差異化的用車需求。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汽車的注意事項:

1、對所交付車輛進行功能檢查(鑰匙、燈光、擋位、油門、離合器、剎車、方向、空調、車窗、座椅、音響、輪胎等),檢視是否能正常工作。

2、核對所交付車輛型號是否與銷售合同中標註一樣,主要體現車輛配置和功能是否與廠家車型宣傳手冊一致。

3、將所交付車輛開到車間通過舉升機舉起進行底盤檢查,檢查有無相關液體(機油、汽/柴油、制動液等)洩漏現象;同時檢查車輛底盤是否有刮碰傷痕。

4、檢查車身鋼板、保險槓的平整度,是否有出現不正常的凹陷、凸起現象,以免購買到事故維修車輛。

8樓:新寶駿汽車

很開心來回答這個問題。想必熬過枯燥的工作日,到了週末,你不想再安於現狀,想去享受真正想要的生活。這時候,你會需要一個兼具寬敞空間、強勁動力、超大後備箱的好夥伴,去擴大自己的生活半徑。

帶上家人出遊,去城市的另一邊跟老友小聚,去探索兩點一線外的更多可能性。

許多人還是停留在想的那一步上,很少有人會去落實。原因也很簡單:我沒有時間,週末需求好好補覺等等。

但如果有了寶駿530之後,結果就可能會截然相反。慢慢的你會發現,週末是家人親友約定的聚會時光,開上「大傢伙」寶駿530,載上一家人的大陣容,便可輕鬆出行。

超越尺寸的大氣bigger than big

寶駿530的長寬高分別為4655mm、1835mm、1760mm,在緊湊級suv陣營中不落下風,配合全新的平行動態設計,使寶駿530看上去更顯大氣。得益於2750mm的越級軸距,寶駿530擁有超越同級的愜意空間,移動方便,進出自如,優享後排「行政級」空間乘坐感。

寶駿530超大尺寸全景天窗,使全車通透敞亮,空間感瞬間提升不少,心情都暢快好多。說到空間感,怎能不說這後排的闊落座位體驗!

寶駿530後排採用全平的地板,一體化的設計讓原本寬敞的後排空間感受進一步放大。沒有了凸臺的阻隔,後排乘客可以自由的伸展,坐在中間都不用擔心岔開腳的尷尬!

偏硬派越野風格的矩形輪拱為整車增添了幾分野性。寬敞的後備箱,可以根據實際的出行需求進行佈置。不管是一家人郊遊野餐,還是臨時工作辦公,一切都能妥妥安排好。

**搭載cvt,動力組合價效比更高

稍微懂點車的朋友都知道,cvt變速箱一向以平順而著稱,這也是一些主打舒適性的日系車,使用它的原因所在。**寶駿530上所搭載的這臺cvt變速箱,可模擬8速,並且具備有雪地、eco和s擋。變速箱的鋼帶是由博世提供。

除此之外,新車還將換裝一臺全新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峰值扭矩達到了250牛米。發動機內部構造有變化,例如進氣歧管的滾流做出了優化,同時輕量化的耐熱合金材料使用,讓發動機整體油耗下降了10%。

8萬多買一輛緊湊型suv,而且還是cvt的自動擋,動力組合價效比更高。相信**寶駿530一定能取得不錯的銷量成績。

內飾品質,始終堅持「不妥協」原則

猶如生活中當我們看到美食,第一眼吸引我們的就是食物的顏色,五彩斑斕總會吸引人一些。在追求更高品質的當下,除了注重顏值,我們更注重的是內涵。

寶駿530擁有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系統,堅持為乘車者打造最舒適的駕乘空間。車內中控臺、門封板和**扶手箱等處均採用皮質包裹,與高檔透氣的皮質座椅相互搭配,盡顯越級品質。

駕車出行的路上,讓一家人快樂開心,自然也少不了**這個好朋友。寶駿530配備全綵8英寸觸控屏和國際大牌哈曼 infinity9揚聲器車載音響系統。在公路縱情馳騁的同時,仍可盡情享受寶駿530帶來的視聽盛宴。

寶駿530高配車型提供獨立懸掛,底盤採用了採埃孚集團的sachs減震器,乘坐感受非常舒適柔韌;同時,穩定性、安靜性和隔音性進步明顯,啟動時幾乎感受不到發動機的聲響。

陪完家人,給自己更多私密空間

不管你是即將榮升的準爸,還是萌娃咿呀學語的奶爸,還是和搗蛋鬼一起玩耍的樂爸,亦或是為孩子學業操心的虎爸,甚至也可能是響應國家號召的二孩爸……

你會感覺到你的生活半徑在不斷縮小,停留在工作與家庭的半徑裡,雖有簡單的幸福和美好,但心底終究會有一絲想突破現狀的期望。

當駕駛著寶駿530在城市的街道疾進時,你也許看不到多數suv勇猛和狂野的形象,卻也會始終沉浸於那份讓你最在意的舒適和溫馨之中。

坐在車裡,你的旅途才是屬於你的,你可以放聲高歌,不用擔心外人異樣的眼神,盡情享受專屬於你的空間和時光。

9樓:花滿樓雙魚

在寶駿推出了730、560、510和310相繼這些爆款之後,寶駿又推出這款塊頭更大,同時動力也是更強勁的車型寶駿530。寶駿530的上一款緊湊級suv,寶駿560那款車更多的是針對這個消費者對於實用性的需求打造的一款產品,寶駿530這款車更多的是為了滿足消費者日益提高的對於這個品質的需求所打造出來的一款產品。

寶駿530定位緊湊型suv,長寬高分別4655mm、1835mm、1760mm,軸距達到了2750 mm,比老款途觀還要長。搭載1.8l自然吸氣和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其中主打的版本是1.5t渦輪增壓發動機的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有手動、amt、6速雙離合版可選擇。

她的外觀比560年輕了許多,其實它可以看做是560的一個升級換代車型。隨著530的到來,560也正式停產了。這款車採用了一種叫做平行動態的設計理念。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就是這款車採用了大量的平行化的線條。而這款車不僅僅強調於自身的設計,還更強調於它跟地面之間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它把地面也作為了整車設計的一個重要的元素。從這個led日間行車燈穿出來的一根線條直接橫跨了整個車身,到這個尾燈的地方,才進行一個收尾,這樣一根近乎於跟地面平行的線條,直接就奠定了整個車身側面非常硬朗的視覺效果的基礎。

這輛車的尾門採用了當下非常流行的一個蚌殼式的設計,尾部的整體感非常不錯,這輛車車尾部分各個部分的比例感,還是非常不錯的,無論是車窗尾燈的位置,logo的位置還是下方,這個保險槓的尺寸都很好地符合了中國人對一輛車的審美不會有任何不協調的地方。

進到車內,當你看到它的內飾風格,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可能有些人會說像寶駿510。其實不盡然,在細節處理上,530要比510強很多。中控臺的軟皮革還是很不錯的,也是實實在在的雙縫線,配置上有胎壓監測、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一鍵啟動等,配備上也算是比較全了。

8英寸中控屏為懸浮設計,屬時下流行元素,下方空調出風口的造型與車頭的格柵樣式相呼應。

這輛車給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它的風躁控制,這個車的nvh設計非常的好,在高速的情況下是比寶馬、賓士等一些車型要好,因為寶馬和賓士用的是防爆胎,胎躁會傳進車裡,但是這輛車沒有,這輛車用的是馬牌的車胎,靜音非常好,車內聽不到外面傳來太多的東西,包括後鏡這個風躁也很少能傳進來,從駕駛員這個角度來說,感覺非常的有質感。還有一個細節要說,這個車正常行駛的過程中,只要是稍微的打一下輪,它的這個霧燈就會自動的亮起來,這個在別的車裡面叫作是轉向輔助燈,寶駿用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方法,把自己的霧燈給點亮,然後照盡車輪前面的地面,包括路肩、路沿,這樣在開的過程當中,可以更好地看清輪胎前面的東西,防止誤碰、誤撞,

當你駕駛或乘坐了這臺寶駿530後你會發現,寶駿在不斷的朝一個更高層次前進,想擁有要高品質、高逼格的車就抓緊入手吧。

寶駿530胎壓監測故障燈如何消除

寶駿530胎壓燈消除 按住胎壓復位按鈕3秒鐘,儀表上胎壓報警故障燈會有顯示。如報警,把氣壓都調整好,並開啟點火開關即可消除。寶駿530胎壓燈怎麼消?寶駿530胎壓燈消除 按住胎壓復位按鈕3秒鐘,儀表上胎壓報警故障燈會有顯示。如報警,把氣壓都調整好,並開啟點火開關即可消除。到修理廠,用電腦消除。如果胎...

寶駿530一鍵鎖玻璃沒用咋回事

寶駿530一鍵鎖玻璃沒有用了,可能是因為他們長時間不用一些線路老化或者是一些線路短路的一個原因,這個你可以把它送到那個4s店裡面去進行維修。或者是定期進行保養的話,就沒有問題了。你好,就是這個一鍵鎖的裝置失靈了。出現了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所以就會沒用。你要找維修師傅幫你維修一下。才能解決。寶俊530...

寶駿310動力 油耗怎麼樣啊,寶駿310油耗多少

寶駿310採用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加上自動擋的動力組合,以實現節能減排 輕鬆好開的駕享感受。考慮到經濟性是當前年輕人買車 用車最重要的考量,要知道7塊多的油價擺在面前,真的是怎麼省油怎麼來。所以寶駿310沒有隨大流式的加上渦輪增壓,而是側重於低扭輸出的特性,該發動機額定功率82kw,最大扭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