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汽車質量值得入手嗎?怎麼樣?

2023-03-01 18:40:06 字數 5652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 友 你 都 不 關 注 寶 駿 汽 車 質 量 相 關 的 新 聞 的 麼 ? 七 月 份 的 時 候 寶 駿 汽 車 的 碰 撞 測 試 報 告 剛 出 來 呢 , 得 了 5 7 . 3 的 高 分 呢 , 質 量 相 當 不 錯 , 至 於 性 能 嘛 我 覺 得 還 行 , 我 去 4 s 店 試 駕 過 , 駕 駛 起 來 感 覺 還 是 相 當 不 錯 滴 。

2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這麼好,你說值不值。

3樓:帶女孩

我 覺 得 挺 好 的 呀 , 我 家 開 了 一 年 多 了 也 沒 見 質 量 上 出 過 什 麼 問 題 。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攢錢買合資車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寶 駿 汽 車 的 質 量 和 性 能 這 兩 年 的 好 評 還 是 很 多 的 , 所 以 你 可 以 放 心 買 , 要 相 信 廣 大 群 眾 的 眼 光 。

寶駿車質量怎麼樣?

6樓:阿祖聊世事

寶駿車怎麼樣,大家購買有後悔的嗎?

7樓:毋傅香管詞

寶駿的質量非常好,其實我感覺車子主要還是看個人養護和開車習慣,小毛病小問題,就是進口車也有啊,只要沒有影響人身安全的大問題就好,另外選車子要跟經濟情況還有對外觀內飾動力什麼的要求結合在一起綜合考慮,比較車子也是從這幾個方面入手考察。

8樓:﹎o幻.`覺

2015款寶駿730質量很不錯,國產車裡口碑算很好的。

9樓:溡緔メ男

寶駿汽車技術方面有一定的成熟性,車況也是較好的,在**上還是比較給力的,個人認為這個牌子值得入手。

寶駿730怎麼樣?值得買嗎?

寶駿的質量怎麼樣

10樓:五十千二百五

國產車啊。國產車就一個特點,便宜。而且好多功能都帶。弄得人眼花繚亂。買車要看你做什麼用,還要看你預算是多少。

家庭用的轎車7-8萬的也有合資的,大眾捷達 polo 起亞k1 k2 比亞迪f系列 現代 都有抵擋車。

拉貨用的還是金盃之類的合適。

拉客人用的話可以考慮7座的。

國產車屬於亂入階段(長城汽車的哈佛h6引起的),所有國產車故障率都徘徊在國際合格線左右。 所有國產車的技術相比較國內外流通的幾個大牌子車屬於剛起步階段,不是特別成熟。而且買車的話,永遠是1分錢1分貨。

綜合考慮一下吧,第1輛練手車可以考慮**低的。或者二手車。寶駿560是寶駿賣的最好的一款。

11樓:阿祖聊世事

寶駿車怎麼樣,大家購買有後悔的嗎?

12樓:陀芷天鈔彭

朋友您好,最近幾年寶駿汽車整體質量有了很大的提升,配置也比較齊全,比較人性化,發動機動力上面完全能滿足家用,操控性雖及不上部分合資車,但整體還是可以的。個人挺推薦寶駿汽車的。

13樓:聖火太史奇文

寶駿汽車目前買的比較好的也就是560和730了,一個是五座的,一個是七座的,這個品牌的話,由著通用的技術支援的、車輛的效能和質量都是很好的!還是很值得入手的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的質量總體來說在國產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裡面還是可以的,不過部分車主反映寶駿車型有出現過鈑金生鏽問題。

15樓:可有可無緣

我覺得你說的這輛車大部分都還行,就是油耗有點高了,養起來估計費勁的哦。建議你可以去看看豐田致享,這車的各方面都還可以,油耗也不高,百公里才5點多的油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作為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是非常不錯的,採用了七座佈局,長寬高分別為4685mm\1785mm\1735mm,軸距達到。

2750mm,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車內部空間足夠,動力表現也是非常不錯的。外觀設計比較時尚。後期保養**不高。

17樓:網友

外觀好看空間大,但是質量真心的不好!開到100碼以上噪音過大難以接受,電子助力轉向杆柱質量差!有許多汽車都出現電子助力不助力,這是廠家的通病。

寶駿530***不好,值得入手嗎?

18樓:網友

作為7萬級佈局5,6,7座的城市suv,寶駿530質量還是不錯的。能掛載多個車標在全球上市,其產品力肯定不容小覷。如在細節方面,寶駿530車門採用包覆式設計,下雨天的時候可以完全隔絕泥水,不用擔心下車會弄髒褲子;車廂內大面積皮質包裹的中控面板以及雙縫線設計,體現了內飾的質感等。

有專業車評人拆解這款車,發現寶駿530無論是選材還是用料都超出了預期,有很多值得稱讚的製造工藝。寶駿車最大的特點就是皮實耐開,是值得放心入手的。

19樓:小米老師百事解

空間那真的是沒得說,因為要拉貨的原因,我選擇了五座,後備箱的空間真的是夠大的,我拉畫框去送貨,綽綽有餘了,你以為後備箱大了前面就會擁。

整體價效比還是挺高的呢親。

20樓:生活小小怪才

寶駿530質量怎麼樣?想入手的看過來,看看老司機做出的評價寶駿530質量怎麼樣?想入手的看過來,看看老司機做出的評價寶駿530質量怎麼樣?想入手的看過來,看看老司機做出的評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剛開始開的過程當中,會感受到一些刺鼻的這個異味兒,可能是新車都有這個通病吧,但我覺得這一切可能都是無傷大雅吧。因為這款車它擁有很大的一個空間,在裡面坐著跟坐在廣場上沒啥區別,其次就是這款車的售價它是萬到11.

98萬這樣的一個比較低的一個區間,而且寶駿家族當中可能會被很多人覺得非常不錯的這個手動檔的車型,比如寶駿530這個手動檔只需要萬,你就可以把它買回家了,這個價效比也真心是太高了!

2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買這款車,不過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預算有限,但是對於車輛的空間和配置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寶駿530屬於緊湊型suv,採用了寶駿最新的分體式大燈和懸浮式車頂的設計語言,使得這款車的外**上去比較漂亮和美觀。

雖然沒有7座車型,但是寶駿530的空間在同級別算的上是比較寬裕的了,對於一家三口的使用沒有任何問題。

配置一向是寶駿汽車的優勢,所以你不用懷疑它的價效比,像esp、全景天窗、led日間行車燈燈你都能在車上找到。

不過寶駿530的動力系統確實不敢讓人恭維,速雙離合是一個連大眾通用集團都無法解決的問題,你也就不要指望它能夠有多好的駕駛體驗了。如果你選擇手動擋車型還能有所緩解。

最後我想說的是,寶駿530確實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車型,除此之外你還可以去看看奇瑞瑞虎5或者捷途x70,其中捷途x70是一款非常不錯的車子,還有7座車型可以選擇。

寶駿530怎麼樣?值得買嗎?

23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寶駿530具有高顏值、大空間和高價效比三大特點,值得購買。

寶駿530長/款/高為4695×1835×1750mm,軸距為2750mm,整體造型延續了硬朗大氣的設計風格。新車採用了全新的點陣式星輝進氣格柵,連貫式的led「未來眼」日間行車燈顯得靈動,很有未來感。車身側面,平直的腰線提升了整車的視覺長度。

寶駿530新增了6座版本,擁有「2+3」、「2+3+2」、「2+2+2」三種座椅佈局,是7萬級別中唯一佈局5/6/7座車型的suv,滿足使用者差異化的用車需求。

國產的寶駿,很多人說被騙了,那麼寶駿的質量真的不好嗎?

24樓:獨具匠心

選擇低端廉價的寶駿,就要接受它低端廉價的品質。買車就像買手機,你不可能花個老年機的**能買到各項配置都很主流的**手機。也別太為難寶駿,寶駿的家底大家都是很清楚的,寶駿除了通用淘汰的幾款發動機外就再也拿不出像樣的東西了。

然而寶駿在這幾款發動機的基礎上實現了各種換殼遊戲衍生了多款車型,但是除了發動機還算結實耐用,其它配件那就不敢恭維了。所以在幾款爆款車型中也暴露了許許多多的問題,致使停產或者銷量嚴重萎縮。寶駿雖說有爆款車型但是沒有一款能沉澱為經典車型的。

然而在2023年寶駿升級進軍高階領域,但是出的四款產品依然是換湯不換藥,除了有了新穎的外觀內在配置和老款寶駿區別不是很大,動力系統幾乎一成不變。在其它用料上也沒有使用高階車的零配件,然而**已經不在親民!所以新寶駿到目前為止升級改款算是比較失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寶駿汽車,在2023年可謂是經歷了「大風大浪」,寶駿560撞樹被分身更是將其推向了風口浪尖,可這畢竟是個案,接到更多的還是寶駿的異響投訴,包括減震異響、門窗異響、a柱異響等等。尤為嚴重的是減震異響,借用車主的話來描述:寶駿560過減速帶時車頭會出現騰空,並伴隨著「哐當」的異響;而走山路時更是「咕隆咕隆」的響個不停。

更驚訝的是對此4s店居然說這車就這樣,醉了。難道說異響是寶駿車所特有的嗎?寶駿560出現減震異響源於減震器的質量及裝配,而在2023年10月後廠家已經對減震器做了改進,並增加了固定螺絲,可對於老車主而言,廠家卻遲遲沒有動靜。

而且有車主反映,寶駿560產生的共振十分嚴重,基本開一會耳膜就會出現壓迫的脹痛感,並且聽力會出現下降,在使勁咽口唾沫後才能聽見轟隆隆的噪音,相信有過類似經驗的小夥伴都能體會到這滋味不好受。

是的,寶駿廠家能改進工藝還是值得認可的,可為啥不能順道把「老車主」的困擾也給解決了?如果說廉價車有點異響是「正常」的,那麼跳擋呢?這可不僅僅是質量問題了,而是涉及到了生命安全。

上週接到了安徽李先生的投訴,稱其今年11月18日購買的寶駿730,在19日就出現了一擋脫擋的情況,而當地服務站只同意更換同步器。

除此以外,工作人員還表示車主需要將車子停放在此3天更換,對此,車主表示十分不解:更換同步器需要這麼長的時間?而且自己的是新車這麼要求這會不會有什麼貓膩?

與此同時,寶駿在細節工藝上真的是很不到位,根據投訴後臺統計,寶駿汽車在多個部位出現不同程度的鏽蝕,嚴重的部位已經被鏽穿。

浙江車主嚴先生的寶駿630在今年夏天就出現左車門被鏽穿,幸而廠家給予了更換車門,誰料前不久嚴先生又發現後輪裙邊被鏽穿。就這個問題,覺得無外乎就是廠家防鏽的噴塗工藝不到位,而正是這些基礎工藝水準的缺失導致國產品牌多年來一直車主被「小視」。

26樓:烏夜

看了好多黑寶駿的,我的510感覺蠻好的,畢竟這價位麼,關鍵我開車技術還臭,但油耗蠻經濟的,目前的油價也就四毛多點,當代步工具,都四個輪子的,家用划算,目前還沒有親眼目睹過誰的寶駿像網上黑的底盤生鏽一說,反正我跑路上感覺寶駿車挺多的,目前為止我的車我挺認可。

27樓:邊界有你

寶駿雙離合變速箱經常出現失速問題,手動擋也經常出現拖檔、失去動力的情況,而且至少已有上百位車主在質保期內多次更換變速箱,但問題始終解決不好。

某寶駿560車主「補償協議」**,廠家或已給出變速箱保修15萬公里的承諾,但不知道,許多車主都沒有簽署。雖然,有部分車主因某些原因拿到了廠家的質保承諾,但更多車主則是「投訴無門」。「

車主就是想廠家拿出解決的辦法們買了車有時候高速行駛突然就失去動力,現在變速箱是經常壞。「寶駿汽車根本對客戶置之不理」。因為已經停產的緣故,所以這群車主面臨問題,已經成為最後一批車主。

無法接受這個現實。出保後,自己更換變速箱一個就要2萬,無法承擔修車費用。

寶駿新車RS 5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新寶駿rs 5定位超強智慧駕控suv,擁有14項全能智慧駕駛功能及l2級自動駕駛還是很不錯的。新寶駿rs 5搭載最新版本的博世adas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在感應感測器方面,採用了77ghz毫米波雷達 多功能攝像頭的融合方案,這種方案多搭載於豪華車型上,接受了市場的檢驗,具備相當可靠的成熟度。在新寶駿r...

寶駿630這款車的質量怎麼樣,寶駿630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好 總體還可以,能出這樣的車型出乎我的預料,效能和售後還是不錯的。質量我相信五菱不會太差吧。質量這東西不好說,目前還沒有集中反應發動機 變速箱等大零件出現問題的。小毛病必須存在,但是abb也有小毛病,這個價位的車就不要太苛求什麼了。優點簡單說一下,空間可以 我180 保養費用不高,5年10萬公里的...

遊戲手機黑鯊質量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如果只是打遊戲來說。黑鯊遊戲手機還是不錯的。搭在了最新的驍龍855處理器。還有黑鯊特有的magic press技術。感應手指按壓螢幕的不同力度來實現三維觸控功,在遊戲中複雜的操作只需兩指就可以一氣呵成。你可以這樣理解,這個技術很厲害,非常適合玩遊戲。總之有了這個技術可以讓你上王者。三星amoled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