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問題,重定位扇區數量報紅了,重定位扇區資料運算元量報黃。高分求解決

2022-05-07 02:45:46 字數 603 閱讀 53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碟已經快完了

1這個扇區是廠家預留的一個空間,當硬碟的使用區(也就是你能檢測到的容量空間)出現壞道,那就會自動被這個重定向區替換掉,以便大家可以讓硬碟出現不了壞道。當使用區的壞道多於這個預留區(也就是替換不過來)。那你檢測時硬碟就會有壞道提示了,你現在這個種情況就是這個樣子,所以你的硬碟會越用越多壞道了。

你還是準備備份重要的檔案吧,不然哪天硬碟讀不了,那就真的沒救了

2磁頭錯誤 請匯出重要資料後用專業的工具進行檢測 比如mhdd 等 不行的話低階格式化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才用了800多小時啊,開機了300多次

先換一根資料線,電源線重新插一下試試

不行的話按上面各位說的,重新分割槽,重做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換硬碟,做雙系統使用,避開有問題的分割槽,我覺得是最好的辦法,修復和格式化也不是很好。

4樓:逆水千里

應該是出現了物理壞道。建議更換,如果不想更換,建議用pqmgaic將壞道部分分為一個區,設為隱藏分割槽。應該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不過壞道會越來越多,時間長了還會出故障。

電腦硬碟問題

樓主先要搞清楚硬碟聲音的 硬碟沒次在開機的時候就開始通電。裡面的碟片開始高速旋轉。磁頭在此期間讀取資料。當碟片表面不光滑的時候。和磁頭摩擦過大才會發出噠噠噠聲。這樣的硬碟一般都是質量不過關的,使用過程一般經常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報錯什麼的 而且執行系統偶爾會感覺很卡。那都是硬碟造成的。如果是剛買的話...

行動硬碟問題,行動硬碟問題?

行動硬碟一般還帶個電源的,不行的話連那個電源也接上,原理和樓上的一樣,要保證供電。行動硬碟問題?130 用hdd regenerator在pe系統下修復,試試。關於行動硬碟問題 1。京東 的電子數碼產品都很不錯,買電子商品首選京東這你應該知道,質量沒問題。2。硬碟漲價就是因為去年的泰國洪水,去年10...

關於硬碟問題

出現這種情況,記憶體問題的可能性遠大於硬碟。建議樓主重點檢查記憶體,把記憶體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清理乾淨,有時間的話,一條一條記憶體試試。硬碟質量問題 你去找經銷商換一個試試 如果還是這個樣子你就換一種硬碟吧 兄弟,硬碟不是可以隨便裝的,你的主機板不知道支援不支援那麼大的硬碟,看你的cpu那麼低我估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