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瓜麵條湯怎麼做好吃,黃瓜湯麵怎麼做好吃

2022-05-07 02:45:47 字數 3198 閱讀 2359

1樓:

1. 準備食材:麵條,瘦肉,香菇,蝦米,黃瓜2. 將瘦肉切好放鹽、醬油、地瓜粉醃製待,黃瓜切塊,香菇喝蝦米洗淨待用

3. 鍋內倒入適當的油,將蝦米香菇倒進去翻炒,4. 出香味之後把黃瓜放進去

5. 放點鹽將黃瓜炒到出水後,

6. 加水蓋鍋蓋燒開

7. 水開過放麵條

8. 大火煮一會兒後,醃好的肉小塊放入水中(不要很大力攪動麵條,輕輕的翻動,全程大火)

9. 蓋上鍋蓋煮一會兒後(放入調料,蝦米是鹹的,所以不用放很多),記得用鏟子上下翻動麵條,不然會粘鍋哦

10. 好了關火

11. 來點醬料,美美的吃上一頓!!!

2樓:豪傑飛鴻

步驟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11.將黃瓜洗淨切成薄片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22.燒一鍋水,水開下掛麵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33.加一勺額自制的香辣肉醬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44.攪拌均勻

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55.麵條將熟之際放入黃瓜片,煮2分鐘後出鍋黃瓜麵條湯的做法步驟66.很美味

3樓:櫛風沐雨

黃瓜麵條的做法

1.鍋放油加入蔥花炒香,放入擦成絲的黃瓜加適量鹽翻炒2.加入適量水,煮至水開,倒入打好的蛋液,煮好後滴香油盛出3.鍋內加開水煮麵條

4.麵條煮熟會,過涼開水,撈出

5.澆入做好的黃瓜蛋湯即可

黃瓜湯麵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黃瓜

半根麵條

100g

雞蛋1個

輔料食用油

適量食鹽適量水

適量麻油

少量五香粉

少量步驟

1.準備主要食材。

2.黃瓜切塊,可以稍微厚一點,我用了半根。

3.鍋內放油,先把雞蛋煎熟,炒散。

4.把黃瓜下去炒一會,不要很久,幾十秒就行了。

5.黃瓜雞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煮開。

6.加入麵條煮熟。

7.快熟的時候加入食鹽,五香粉,滴上幾滴麻油即可出鍋。

8.開動咯。

5樓:

清涼一夏《黃瓜麵條》口感筋道

自制黃瓜湯麵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6樓:炎仌王

主料黃瓜 :半根

麵條 :100

雞蛋 :1個

輔料食用油 :適量

食鹽 :適量

水 :適量

麻油 :少量

五香粉 :少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準備主要食材。

第二步2.黃瓜切塊,可以稍微厚一點,我用了半根。

第三步3.鍋內放油,先把雞蛋煎熟,炒散。

第四步4.把黃瓜下去炒一會,不要很久,幾十秒就行了。

第五步5.黃瓜雞蛋裡面加入適量的水煮開。

第六步6.加入麵條煮熟。

第七步7.快熟的時候加入食鹽,五香粉,滴上幾滴麻油即可出鍋。

第八步8.開動咯。

黃瓜怎麼做好吃

7樓:

1、黃瓜炒雞蛋

一道顏色很好看的菜,味道非常鮮美可口,同時還具有美容養顏、降脂**、加速新陳代謝、健腦益智的功效。

2、黃瓜炒肉片

這道菜具有利水、清熱、解毒、溫中、開胃、消食等功效,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天食用。經常食用黃瓜對人體具有很多的益處。

黃瓜的好處:

1、能夠生津止渴。

黃瓜能夠生吃,而且口感清脆,吃起來爽口,肉質脆嫩,黃瓜裡面的汁特別多,味道也很甜。在炎熱的夏天,生吃黃瓜可以用來當作解暑的食物之一,而且能夠為身體提供足夠的營養。

2、黃瓜含有豐富的營養。

富含蛋白質、糖類和各種維生素: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以及微量元素:鈣、磷、鐵等營養成分。經常食用黃瓜有清熱、解渴、利水、消腫的功效。

8樓:僧化

有了它再也不怕沒胃口!

9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黃瓜這麼做嗷嗷好吃,給肉都不換

10樓:天幕網路

感謝一路陪伴。努力,加油。

黃瓜麵條怎麼做好吃

11樓:

清涼一夏《黃瓜麵條》口感筋道

黃瓜絲麵條怎麼做好吃

12樓:aa微湖來客

食材主料掛麵300g黃瓜1根金針菇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麻油適量步驟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11.事先做好的辣椒油,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22.金針菇洗淨,用熱水燙熟。

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33.放到涼水中拔涼,攥幹。

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44.黃瓜切成絲。

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55.下鍋煮麵。

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66.把黃瓜和金針菇放到一起拌勻。

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77.放入適量鹽,陳醋,白糖,涼拌黃瓜絲麵條的做法步驟88.放到煮好的麵條中一部分,即可。

小貼士喜歡酸的多放醋。

黃瓜麵條的做法,黃瓜麵條怎麼做好吃,黃瓜麵條的家常

13樓:臺詞而已

黃瓜麵條的做法

1.鍋放油加入蔥花炒香,放入擦成絲的黃瓜加適量鹽翻炒2.加入適量水,煮至水開,倒入打好的蛋液,煮好後滴香油盛出3.鍋內加開水煮麵條

4.麵條煮熟會,過涼開水,撈出

5.澆入做好的黃瓜蛋湯即可

14樓:很藍瘦就抬頭

5.倒入適量的熱水。

6.等水燒開放入麵條,蓋上鍋蓋煮。

7.煮兩個開之後放入打散的蛋液。

8.轉小火放入鹽,麵條鮮。

9.放入香菜,香油關火。

10.倒入盆子裡,3個人的食量很多哦。

15樓:藍藍藍藍藍芝麻

用料主料

麵條(生)100g

調料食鹽

適量雞蛋

1個黃瓜

1根調和油

適量黃瓜麵條的做法

1.鍋放油加入蔥花炒香,放入擦成絲的黃瓜加適量鹽翻炒2.加入適量水,煮至水開,倒入打好的蛋液,煮好後滴香油盛出3.鍋內加開水煮麵條

4.麵條煮熟會,過涼開水,撈出

5.澆入做好的黃瓜蛋湯即可

黃瓜煮湯怎麼做好吃,黃瓜魚做湯怎麼做好吃

可以加點肉哦?可以參考釀苦瓜的做法,很好看又好吃。秋天的瓜果蔬菜真是豐富啊,什麼紅薯 土豆 南瓜 山藥 芋頭啥的,幾乎每個攤位都有賣。國人講究 順時而食不時不食 到什麼季節吃什麼菜,順應時節變化身體才更健康。秋天了,吃土豆紅薯別忘記它,煮湯真鮮,清潤去秋燥,不懂吃可惜。大家知道我說的是啥嗎?它就是老...

剩湯麵條怎麼做好吃法,剩麵條怎麼做好吃

材料西紅柿,雞蛋,油,蔥花,開水,鹽,味精少量 做法1.西紅柿去皮切小塊備用,皮不要扔。2.雞蛋打散小火攤成雞蛋餅後用鏟子弄碎盛出備用,雞蛋餅不要煎太長時間,不要讓雞蛋餅變成金黃色那種很老的。3.鍋內放油,放入蔥花爆香,將西紅柿皮和西紅柿塊放入鍋內翻炒至出來紅色湯汁,炒的時候用鏟子壓一下西紅柿,儘量...

黃瓜雞蛋怎麼做好吃,黃瓜雞蛋乳怎麼做好吃

黃瓜炒雞蛋做法簡單,好吃又好做!先準備兩根黃瓜,三個雞蛋,提前泡發好的木耳,和青紅菜椒用來配色。黃瓜洗乾淨以後切成均勻的薄片,雞蛋打在碗裡,加點點的鹽,一勺水澱粉,攪拌均勻,木耳切塊,青紅菜椒切成細絲,再準備點蔥薑末。把炒鍋燒熱,下寬油滑鍋,再下底油,下雞蛋液,小火炒制定型,盛出備用。另起鍋放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