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20歲,幹紋和眼袋都有點嚴重,用那種眼霜

2022-05-07 05:35:13 字數 1543 閱讀 7210

1樓:一心門朝南

我給你推薦一下吧,自己的心得,給你參考

先說我的情況,有黑眼圈,眼袋輕輕的

我使用的眼霜有:羽西142 15ml

dhc138 25ml q10系列的olay 69 14ml

其實不是越貴越好

我覺得以上三款中,羽西最差,而且用的覺得眼睛不舒服,有時還有點疼,不知道是不是不適合我的原因

dhc的產品我很喜歡,買了很多產品,比如護手霜,護脣膏,卸妝油,肥皂等等,我挺喜歡dhc的產品,但是這個眼霜,我覺得一般般,總之效果不是很明顯,可能要長期使用

olay倒是不錯,我以前不喜歡,因為很多人說玉蘭油不好但是我覺得他家那個69的眼霜,價效比很好

不幹,不油,很舒服

以上只是自己的體會

希望能幫助你

20歲的女孩有深的眼袋幹紋應該用什麼眼霜

2樓:杜麗姿僑學

你可以用比較滋潤一點的眼霜~想要去除還是要多做眼部運動`而且還要用眼貼

20歲去眼角幹紋該用什麼眼霜?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充足睡眠,睡前喝些白開水, 保持精神愉悅,生活有規律。加強眼部按摩,改善眼周圍血液迴圈,使用些適宜的眼部保養化妝品,保持眼部**的滋潤與營養**。

用棉布包起陳茶茶葉敷在眼睛上,然後躺下休息。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眼霜。

●熬夜後泡杯枸杞茶

你還可以自制一些對熬夜後的身體有幫助的茶類。比如,安神養眼的枸杞茶。

●枸杞茶的做法

1.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3-4粒。

2.做法: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注意a.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b.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c.紅棗可先剪開,然後再進行沖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與你一樣,我平時上網時就多喝水,偶爾滴一下潤潔眼藥水,回家後就對眼睛做一下按摩,睡覺前擦一點玉蘭油的眼霜,一週再做一次眼貼膜,效果特別明顯,你也可以去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自己平時就沒怎麼好好的護理**,你經常玩兒電腦的話有沒有感覺**很乾呢?你眼瞎的小細紋估計就是**乾造成的,最好是能補充膠圓蛋白。推薦你用花青宜膠圓蛋白的,不過有點貴,不能接受的話就還是多吃豬蹄雞翅什麼的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的舒緩眼霜就可以了 起到來舒緩和滋潤都效果 現在還沒必要用高階都眼霜產品的

7樓:凹凸小田螺

20歲去眼角幹紋該用抗皺型的眼霜。

眼霜正確使用方法:

1、在中指指尖蘸取一顆煮熟米粒大小的眼霜量,中指和無名指均勻塗開。

1、中指對準上眼部、無名指對準下眼部,將眼霜從內眼角到外眼角暈開3次。

2、用食指、中指、無名指輕輕交替拍打眼周肌膚,幫助眼霜更好的滲透到肌膚內。

什麼牌子的眼膜好用?去幹紋和黑眼圈的

你的年齡階段是什麼,不同的年齡階段適合的眼霜不一樣,beautymate 美肌之志 消除黑眼圈奈米眼膜便宜好用的眼膜,我在歡顏網買的 產品簡介 實驗證明,維他命b3有助干擾黑色素轉移至角質細胞的機制,從而減退黑眼圈及疲倦現象。酵母萃取液有助黑色素形成,並具有改善 粗糙的作用。同時加入海藻精華,能活化...

我今年22歲,眼紋好重啊,請問雅詩蘭黛的眼霜那款適合我用,我還有黑眼圈

22就眼紋?厄,那恐怕您要好好保養哦.如果是雅詩蘭黛的話,anr會對眼紋比較有幫助,而且那個質地你現在用也不會太厚重油膩.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寬鬆,我覺得也不一定要用雅詩蘭黛,因為那個牌子還是相對25 用好一些的.有個美國醫生的牌子叫revive很有名,是我至今用過去細紋比較有效的一款,是透明的gel質...

急我有一同學。女性20歲 現在冬天腳冰冷。現急需方法治療

買兩個比較小的石灰粉,有一類是包裝的不會露出來的,我也用過,手冷腳冷的時候放到手上或腳上一下子就暖起來了,不會太熱,就在上一年我同事拿來用我才用的,感覺很好。導致手腳冰冷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是體寒。女生的話很可能跟卵巢有關係,建議儘快去看中醫做好調理。願早日 和我情況一樣,一到冬天就手腳冰涼,我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