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20歲,便祕怎麼辦?真的好愁啊

2021-05-02 08:17:33 字數 1101 閱讀 8397

1樓:

像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調理好個人的身體狀況,規律作息,避免熬夜,避免受涼,避免太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穀物,粗糧,奶類,蛋類,豆製品。

每天早晚各1包穀益舒常清茶能通過潤滑腸道,增強腸道蠕動解決便祕問題的。

2樓:祖禎欣夢

可以多吃粗纖維的食物,如紅薯、韭菜、芹菜等。平時要進行鍛鍊運動,增強腸胃蠕動。還可以通過補充life-space益生菌,也可以增加腸道蠕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八杯水,養成好習慣。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4樓:匿名使用者

餐前一份水果,香蕉或蘋果,別太多吃肉,多吃蔬菜,早餐可以試試加入全麥麵包一兩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練健美訓練,擁有完美的身體才能有健康的生活,多吃多練就不怕便祕了,還有就是你的消化問題,建議問問醫生用藥物來調整腸胃,消化好了就身體也好了....

6樓:我有兔子我怕誰

排毒養顏膠囊你試下,每天多喝水。

7樓:梅影紛飛

便祕肯定是和你很多的不良生活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的。首先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要是上班坐的時間過長,缺乏運動,平時喝水太少吃多了煎炸上火的東西也是很容易造成便祕的。早上起來要空腹喝上一兩杯溫開水,有助於排毒,平時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攝入一些粗纖維,少吃餅乾和油炸的東西,每天喝至少六到八杯水,每天最好的排便時間是在早餐後的一兩個鍾,平時有時間多站立或走動一下特別是吃飽後別老坐著,生活養成了好習慣也不用特地吃什麼喝什麼自然地每天排毒,就也不會便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有時喝點蜂蜜水,香蕉很好哦!

9樓:明士李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我說說我自己的心得。

少穿高跟鞋,多穿運動鞋,養成走路的習慣,儘量少坐 車;

多喝水,推薦多吃梨子,西瓜,蘋果。不認為吃香蕉有多好。橘子要少吃,很上火。

避免吃太多的肉;

急我才17歲就便祕,大概有多月了吧,怎麼辦啊

決明子沖水喝,味道不好喝就加些酸楂片,能夠幫助通便,還有就是用手從上至下在肚子兩側推,也幫助排便,不要再有便意的時候忽視正常的便意。給你bai一個最好的方法。du吃紅棗。狠狠的吃。像zhi飯一樣。就拿dao來當晚飯都回行。你答 會發現第二天早上就沒事了。另外注意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便祕很長程度會受情...

便祕怎麼辦翱有什麼好的方法,便祕怎麼辦啊?有什麼好的方法?

有什麼 便祕的好方法?多喝水,少吃油膩的,最重要的是要排毒,不要隨便用產品,會有依賴性的,我個人就是經常喝百年暢清茶,通便效果非常好,堅持喝再也沒反覆過,希望對你有幫助!便祕大多數都是代謝的問題,尤其是痰溼和溼熱等實性體質,感覺身體特別堵,經常拉一顆一顆的羊屎便,這種體質強烈建議補充暢拉酵素,裡邊的...

真的好無聊啊?怎麼辦,真的好無聊啊,怎麼辦怎麼辦?

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 要想的開哦 你開心也是面對每一分鐘 不開心也要面對那一分鐘 讓心情好起來的方式很多,可你有沒意識到你心情低落的原因首先自己想一下是什麼引起自己心情低落的 然後嘗試著去面對它,不要逃避 如果自己能做到以上的,心情自然的會舒展 這就是自己的心結還是要自己解開 心中的石頭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