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魯能的新星,段劉愚的潛力如何

2022-05-07 06:50:21 字數 1039 閱讀 9146

1樓:東辰嬌嬌

段劉愚是一名潛力非常大的年輕球員,如若假以時日多加歷練,必能在足球場上取得不菲的成就。

段劉愚出自魯能青訓系統,眾所周知,魯能青訓以發掘年輕的潛力股球員而名聞全國,幾乎各個中超球隊中都有出自魯能青訓的球員,而段劉愚就是魯能青訓最新發現的一顆潛力新星。

段劉愚出生於2023年,是四川成都人,早在5歲的時候就與足球結下了不解之緣,後來山東魯能在萬千球員之中發現了段劉愚這樣一顆正要冉冉升起的新星後便果斷的與他簽訂了職業合同,那一年是2023年,段劉愚剛剛17歲,而山東魯能為引進段劉愚而支付的100萬培訓費則是迄今為止國內青少年球員的最高身價,從這裡也足以看出魯能俱樂部的高層對段劉愚的期望之大。

加盟了山東魯能的段劉愚隨後便前往設在巴西的魯能巴西體育中心去「打怪升級」,經過3年的系統訓練,段劉愚的能力水平又上了一個新的臺階,這也促使魯能俱樂部在2023年的時候將其調入一線隊來接受更加嚴苛的磨礪,自此段劉愚用了3年時間實現了由學生到職業球員的轉變。

2023年3月1日段劉愚迎來了自己在中超賽場的首秀,此役他首發出場並幫助球隊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圓滿完成了自己的中超處子秀。後來段劉愚便憑藉出色的表現逐漸在競爭激烈的一線隊內佔據了一席之地,整個2023年,作為新秀的段劉愚總共為山東魯能出場23次並有2球5助攻,可以說段劉愚在中超的首個賽季是成功的、令人驚豔的一個賽季。

段劉愚在俱樂部的突出表現也引起了國家隊的注意,2023年1月9日段劉愚首次代表國奧隊出場從而完成了自己代表國字號球隊出場的首秀,這也意味著段劉愚的實力已經得到了多方面的認可,日後必將成為中國足球的棟樑之才。

2樓:

段劉愚作為一箇中場球員,他是非常有天賦的一位球員。他踢球很聰明,傳球線路清晰,除了身體素質比很多球員差點,他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覺得他簡歷還是非常大的,因為他雖然是一個新手,但是從他這幾次的出席狀況來看呢,簡直就是黑馬。

4樓:吃桃蘸大醬

我覺得這個人的潛力還是非常不錯的,首先這個人很有天賦,也很適合魯能這支球隊,再一個就是他還很年輕進步空間大。

超新星是怎樣出現的,超新星是什麼

超新星爆發 一些大質量的恆星,內部引力極強,當內部燃料耗盡燃燒停止時,星球不是慢慢地收縮,而是突然地坍縮。坍縮所引起的內部壓力是如此的巨大,以致球殼無力承受而發生 就像突然猛力擠壓一個氣球所發生的情況一樣。劇烈的爆發猶如一顆超級原子彈 一樣,恆星向外放射出極大的能量,閃耀出異常明亮的光芒。於是,一顆...

海賊王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

1 船長 尤斯塔斯 基德 磁力果實 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2 草帽小子 蒙其 d 路飛 橡皮果實 懸賞金3億貝里 3 魔術師 巴基爾 霍金斯 稻草人果實?實際能力不明 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4 赤旗 x 德雷克 恐龍果實 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 5 死亡外科醫生 多拉法爾加 羅 手術室...

2023年山東魯能雙冠時的球員名單

山東魯能泰山隊資料 1999年泰山隊隊員名單2006 11 12 15 33號碼球員俱樂部出生日期身高體重場上位置國籍。魯能99年奪冠隊員名字 1995年到2003年山東魯能隊主力隊員名單 1 王軍。2 邵延傑。3 張海濤。4 吳剛。5 王斌。6 宋繼寶。7 唐曉程。8 林學斌。9 劉越。10 宿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