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是怎樣出現的,超新星是什麼

2023-05-23 17:20:05 字數 3233 閱讀 5385

1樓:非辣滔

超新星爆發:一些大質量的恆星,內部引力極強,當內部燃料耗盡燃燒停止時,星球不是慢慢地收縮,而是突然地坍縮。坍縮所引起的內部壓力是如此的巨大,以致球殼無力承受而發生**。

就像突然猛力擠壓一個氣球所發生的情況一樣。劇烈的爆發猶如一顆超級原子彈**一樣,恆星向外放射出極大的能量,閃耀出異常明亮的光芒。於是,一顆本來很暗或根本看不見的恆星,亮度會一下子提高17個星等以上,成為一顆亮星,這就是超新星。

超新星爆發,是目前我們所知的恆星世界裡最為猛烈的爆發現象。據計算,一顆超新星爆發時發出的光,相當於10^7—10^10個太陽的光。一顆垂死的恆星經過超新星爆發後,就徹底解體了,大部分物質化為一股雲煙和許多碎片,飄散到太空中,剩下的物質則迅速坍縮為很小的中子星或黑洞。

2樓:帳號已登出

恆星內部的核聚變因為燃料短缺而結束了,沒有了核聚變向外的**力的支撐,恆星的巨大引力會使恆星外層的物質不斷加速向恆星核心塌陷,速度越來越快,最後大量物質在核心相撞而產生異常劇烈的**,產生的強光是以前的上億萬倍,從地球上以前看不到該星星,後來因為**產生的強光在地球上看到了,所以叫超新星。

3樓:風再大不閃舌頭

倍以上太陽質量的恆星,在後期因為核心的聚變所產生的能量不足以支撐它龐大的軀體而急劇坍縮。這時恆星外殼的物質高速落向核心發生碰撞,從而產生劇烈的爆發。

此時恆星的亮度提高了大約1000w倍。成為星空中最耀眼的天體。

4樓:卅兲翔

超新星是某些恆星在演化接近末期時經歷的一種劇烈**。

超新星是什麼

5樓:宇宙大**

超新星,聽名字應該是一個剛剛誕生的恆星吧?其實恰恰相反,超新星是某些超大質量恆星在演化接近末期時經歷的一種劇烈**。但是超新星的爆發並不意味著終結,因為他噴發出來的星際雲物質,也許幾十億年後,又會凝聚成一顆新的恆星。

6樓:貼吧體育科代表

她就是賞金過億的11個超新星裡的大胃王·邦妮。

邦妮的原型應該是現實中存在過的加勒比的女海賊「安·邦妮」,也有叫「安妮·邦妮」的。

邦妮曾經從世界**的手中逃走,而且對於邦妮逃走的訊息,赤犬大將的反應是「出了一身冷汗」。

能讓海軍大將赤犬都出一身冷汗的東西有什麼呢?比如,古代兵器、空白的100年曆史、革命軍、海賊王羅傑的血脈等。

大家都知道邦妮的海賊團在頂上決戰之後,被黑鬍子團滅了,然後黑鬍子應該是約好了海軍,說抓到了邦妮,以此來跟海軍換一艘船,沒想到海軍壓根就沒有想跟黑鬍子做交易,而是打算連黑鬍子一起逮捕,於是海軍方面來的是大將級別的赤犬,黑鬍子得知是赤犬來了,只能逃跑,然後邦妮就落入了赤犬手中。

那麼邦妮的海賊團是如何與黑鬍子一夥遭遇的呢?

頂上決戰結束時,香波地群島上超新星11人裡的7位船長的態度。除了羅去救路飛以外,超新星中的船長都出現了。從他們的性格來看所有人的反應都正常,除了邦妮。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傢伙的錯。馬上就去把他找出來!出發!去新世界!」

頂上決戰的根源是黑鬍子抓住了艾斯交給海軍,在艾斯被處刑時白鬍子海賊團來攻打海軍基地救艾斯出來,而黑鬍子殺死了白鬍子還奪走了白鬍子的能力,艾斯也被大將赤犬擊殺,黑鬍子逃向新世界。這一切都是黑鬍子計劃好的,也就是說,整個決戰的始作俑者是黑鬍子。頂上決戰完了以後波妮出海去新世界找誰不知道。

但是兩者結合一想,波妮90%是去找黑鬍子了,但是實力不行,反被黑鬍子抓住來換海軍的船。

頂上戰爭的轉播中,白鬍子被大渦蜘蛛捅了一刀,然後海軍宣佈要提前處決艾斯。這時轉播畫面中斷了,各位船長的表現,所有人都正常,只有波妮哭了,為什麼?是因為白鬍子被捅了一刀,還是因為艾斯被提前處刑了?

在看這之前,處決艾斯的報紙發出來的時候,邦妮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比別的船長多一點驚訝,再結合上面的來看,就能看出貓膩了吧。

在邦妮被黑鬍子抓到的時候,黑鬍子說過「千里迢迢的從南海跑來真是辛苦你了」可見邦妮是從南海出來的,而艾斯也是在南海出生的。

再看,海賊王羅傑曾對露玖說過,「女孩子的話就叫安,男孩子的話就叫艾斯」(邦妮的原型是加勒比海的海盜安·邦妮)。

在漫畫56卷的回想場景裡,露玖是抱著一個孩子出來的,而她生下艾斯之後就去世了。那麼她也許就是在艾斯出生之前就生出來了,也就是艾斯的姐姐。

另外,邦妮的外號是「大胃王」,而艾斯也是個能吃的大胃王。

什麼是超新星?

7樓:嚴伯鈞

今天來講講超新星是什麼。

8樓:網友

有的恆星在演化末期發生強烈**,結果高溫高壓,形成巨大的超新星,能量噴湧,謝謝。

超新星究竟是什麼?

9樓:漫閱科技

現代天文學告訴我們,所有質量比太陽大10倍以上的恆星,它們最後的歸宿就是變成驚天動地的超新星,猛烈地**開來,那顆恆星原先的外層物質全部灰飛煙滅,變成飄浮在星際空間的星雲。有人比喻它所發出的強光是恆星在臨死前的「迴光返照」。

超新星**的規模是如此之大,它所產生的能量竟可與整個銀河系中千億顆恆星一年中發出的能量相當!因此,超新星的亮度可以陡增幾億倍,就像原先是一隻小小的螢火蟲,頃刻間卻變成了一盞特大號耀眼的探照燈。超新星(或新星)的名字,完全是因為當時人們的誤解造成的,他們以為這是新出現或新誕生的恆星。

實際上它們一直存在於宇宙之中,只是因為以前太暗淡了,人們用肉眼無法看見而已。

10樓:嚴伯鈞

今天來講講超新星是什麼。

超新星指的是什麼?

11樓:嚴伯鈞

今天來講講超新星是什麼。

超新星是什麼?

12樓:嚴伯鈞

今天來講講超新星是什麼。

1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超新星」就是爆發規模超過「新星」的天體。就是在本來看不到恆星的地方出現其亮度比新星更大的天體。一旦變成超新星,恆星就死亡了。

超新星爆發是恆星世界中最壯觀的天象。半人馬座z星爆發時比整個星系亮100倍。歷史上記載的銀河系內的超新星,都可以在白天看見,持續時間可達兩個月以上。

超新星(sn)可以分成兩大類,ⅰ型超新星(sni)和ⅱ型超新星。主要的分別是爆發的光譜中是否含氫,不含氫的是ⅰ型,含氫的是ⅱ型。ⅰ型超新星爆發後,全部炸掉。

型超新星爆發後的殘骸是中子星,少數也可能是黑洞。

超新星是什麼

14樓:嚴伯鈞

今天來講講超新星是什麼。

海賊王超新星都有誰,海賊王裡的超新星都有誰?

1 船長 尤斯塔斯 基德 磁力果實 懸賞金3億1500萬貝里 2 草帽小子 蒙其 d 路飛 橡皮果實 懸賞金3億貝里 3 魔術師 巴基爾 霍金斯 稻草人果實?實際能力不明 懸賞金2億4千900萬貝里 4 赤旗 x 德雷克 恐龍果實 懸賞金2億2千200萬貝里 5 死亡外科醫生 多拉法爾加 羅 手術室...

眼睛出現幻覺是什麼原因,幻覺是怎樣產生的?

眼睛看什麼物體 都能出現幻覺,並且對你。做各種表情。有可能是眼睛疲勞過度。趕緊去醫院看看嘛。不少人有過這樣的經歷,長時間用電腦 讀書 看電視後,常感覺眼前會出現小黑影,有時在眼前一閃而過,有時像蚊子一樣飛來飛去,尤其在光線明亮或白色背景襯托下更為明顯。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眼睛太累後產生的幻覺,事實上是患...

輪胎啃胎是怎樣造成的,後輪出現啃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不同啃胎現象及其產生原因 兩端胎肩啃胎 原因是輪胎氣壓不足或超載。胎冠 啃胎 原因是輪胎氣壓過大。輪胎外側啃胎 原因是前束或外傾角過大 轉向節臂彎曲等。輪胎內側啃胎 原因前束或外傾角過小。從輪胎外側向內側的羽毛狀啃胎 原因是前束過大 轉向節臂彎曲 左右橫拉。從輪胎內側向外側的羽毛狀啃胎 原因是後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