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機場到安貞門打車多少錢,怎樣從北京的安貞門到首都機場

2022-05-08 02:35:11 字數 2968 閱讀 1576

1樓:義巧

安貞橋離您說的那個地方更近一些,打車的話,起步價吧!記住下車不要在主路上打車,稍微往回走一點,就在安貞華聯東側的街道上打車,這樣才不會繞路。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貞門就是安外小關的位置。打車的話,走首都機場高速公路然後上北四環,到安慧橋盤橋奔南去。費用大概在80-100左右。

坐機場快軌倒地鐵也非常方便快捷的,坐機場快軌(票價25元)到三元橋,換地鐵10號線(票價2元)坐四站到安貞門下,一個小時也能到。

問題補充的回答:

如果坐機場快軌到三元橋打車,我覺得價效比更高些,畢竟那裡離市區和安貞門地鐵站更近了。這樣打車的走北三環過去,大概15-20左右。

3樓:caicai偉

坐機場快軌轉地鐵10號線直接到安貞門,2塊錢最快速還不堵車,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要打車呢?地鐵多方便啊。

怎樣從北京的安貞門到首都機場

5樓:·含·笑

公交線路bai:地鐵du10號線 → 機場線,全程zhi約24.1公里

1、從安dao貞門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4站, 到達三元版橋站2、步權行約180米,到達三元橋站

3、乘坐機場線,經過1站, 到達t3航站樓站4、步行約28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就是了,安貞門上地鐵10號線,做到三元橋換機場專線,大約1小時就能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有機場大巴直接到。

在安貞橋西那

8樓:匿名使用者

到3元橋換359就到了或者坐大巴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去比較方便的

打車大概70-80左右

打車比較保險

南京門坡到南京機場滴滴打車多少錢

10樓:滴滴出行

關於車費可以通過軟體預估做參考。登陸「滴滴出行」乘客端,選擇相關服務,比如快車,點選」快車「,選擇快車後,在下方輸入起點和終點,軟體會為這個起止地點進行預估費用,顯示約**元。

11樓:

最快當然打車(30元左右),做地鐵也很快

從安貞門打車到沙河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費用

描述 起步價(元) 單價(元/公里) 總費用(元)

白天(05:00-23:00) 10.0 2.0 71

夜間(23:00-05:00) 11.0 2.4 83

備註:全程26.4公里;3.0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2.0元;單程超過15.0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3.0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未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13樓:

安貞門到沙河

18.57公里 / 用時50分鐘

的士費用47元

14樓:勝義邦伯爵

80塊上下

黑車120

北京的首都飛機場打車要多少錢?

15樓:小周愛嘮叨

打車的話得100多塊錢,北京站有到機場大巴,只要24塊錢,還有地鐵27塊錢。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專線,全程約34.5公里。

1、從北京站步行約40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東直門站(也可乘坐地鐵2號線)。

3、步行約520米,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機場專線,經過3站, 到達t2航站樓站。

5、步行約660米,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16樓:淡紹蔣昶

計程車還是有的!您在幾號航站樓下飛機呀,2號航站樓的!算上高速費得要90來塊錢吧!晚上23點以後打車比白天要貴一點!北京站,24小時售票!

17樓:

你出航班樓 就有排隊的計程車在等候的

不過機場計程車走高速路 收費站10元 是乘客自己出的我原來從南2環打車去首都機場 下午5點多 用了100塊錢加上高速站收費10元 一共用了110

如果凌晨1點的話 肯定不會堵車 應該70、80差不多就到了北京站 有24小時售票視窗 的

快過年了,車站小偷比較多,注意看管好自己的東西哦

安貞門到故宮打車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0號線 →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11.6公里

1、從安貞門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站, 到達惠新西街南口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8站, 到達東單站3、步行約25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2站, 到達東站

5、步行約1.0公里,到達故宮博物院

打車多久,多少錢

19樓:

鳥巢到工體不用打車,直接坐地鐵就行了。

奧體中心站坐地鐵8號線到北土城站,換乘地鐵10號線(安貞門方向)在芍藥居下車,換乘地鐵13號線在東直門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東四十條方向),在東四十條下車,走東南出口,往恭工多繼鼙荒俄維藩哩東走路南就是工人體育場

8號線-10號線-13號線-2號線,全程大約20分鐘..

北京機場到景江之星(北京安貞裡店)路程做什麼車最快呢。 10

20樓:

你坐機場快軌到三元橋,換乘地鐵10號線,在安貞門站下車。1個小時內肯定到了

白雲機場打的到佛山多少錢,廣州白雲機場,打車到佛山大概有多少公里,需要多少時間,大概多少錢?

那要看你到佛山什麼地方了。如果到佛山三水車站。是165。到順德是260。最近的去到廣州與佛山交界處,70多。在進佛山裡面一點就要加。這個是最小值。廣州白雲機場,打車到佛山大概有多少公里,需要多少時間,大概多少錢?不知你要道 白雲機場到佛山順德的話,走佛山一環大概70公里,一環走到底,200元以內吧 ...

從天津機場到北辰鐵鍋店的的打車多少錢

要看時間,如果是夜間可以走市裡,大約100元左右。如果白天就要走外環,大約130元。北辰區到天津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2公里 起點 北辰區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京津路內 輔路行駛180米,調頭容 進入京津路輔路 2.沿京津路輔路行駛420米,稍向右轉進入京津路3.沿京津路行駛1....

請問從華科(光谷)到武漢天河機場打車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7公里 打車約180元。起點 華中科技大學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棉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華中路2.沿華中路行駛440米,左前方轉彎 3.行駛190米,右轉 4.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 5.行駛5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珞喻路 6.沿珞喻路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