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到新橋機場打車多少錢路程多少

2023-03-17 14:05:07 字數 1340 閱讀 1551

1樓:愛生活

公里,打車大約是幾十塊。

市區前往機場。

三號線變更為空鐵快線。由汽車南站始發,途徑高鐵南站後。由高速公路直達機場。

機場返回市區。

三號線(空鐵快線)返回市區路線為:新橋國際機場---高鐵南站---汽車南站。

2樓:買房人心聲

南站可以坐機場大巴,25塊錢一個人,打車大約需要100元左右,路程大約為50公里。

3樓:情感實時解答

合肥南站到新橋機場打車60塊。

4樓:匿名使用者

10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合肥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90米,朝徽州大道高架/南二環/市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徽州大道。

3.沿徽州大道行駛860米,朝徽州大道高架/南二環路/金寨路/南北高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徽南立交橋。

4.沿徽南立交橋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路輔路。

5.沿南二環路輔路行駛70米,直行進入南二環路。

6.沿南二環路行駛公里,進入合作化南路。

7.沿合作化南路行駛70米,朝合作化南路高架/黃山路/五里墩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合作化南路高架。

8.沿合作化南路高架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合作化南路。

9.沿合作化南路行駛480米,朝長江西路/高新區/繞城高速(西環)/新橋國際機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五里墩立交橋。

10.沿五里墩立交橋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長江西路。

11.沿長江西路行駛780米,直行進入長江西路高架路。

12.沿長江西路高架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江西路。

13.沿長江西路行駛公里,進入方興大道。

14.沿方興大道行駛20米,直行進入方興大道。

15.沿方興大道行駛3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16.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17.沿機場高速行駛40米,朝航站區/北工作區方向,直行進入新橋大道。

18.沿新橋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9.行駛30米,左轉。

20.行駛90米,左轉。

21.行駛20米,右轉。

22.行駛1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合肥新橋國際機場。

廣州南站到佛山西滴滴打車要多少錢

打車路線 全程約39.3公里,用時約46分鐘,收費5元,打車110元起點 廣州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站南路行駛380米,左轉進入石山大道南2.沿石山大道南行駛430米,直行進入漢溪大道西3.沿漢溪大道西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廣州南站立交4.沿廣州南站立交行駛880米,直行進入東新...

南京南站打車去明故宮要多少錢,從南京南站到明故宮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打車的話不知道價錢,你可以直接從南站坐地鐵,比打車便宜。路線 在南京南站直接買到明故宮的地鐵票,然後坐地鐵一號線,往邁皋橋方向,到新街口站下,轉地鐵2號線,坐往經天路方向的地鐵,到明故宮站下車就好了。你應該直接坐地鐵,從南京南站上坐到新街口 邁皋橋方向 再坐一站到明故宮 經天路方向 從南京南站到明故...

成都火車站到雙流機場打車多少錢

從成都火車站打的到雙流機場,白天 06 00 23 00 要57元錢,夜間 23 00 06 00 要66元錢。全程最短路程約有21.7公里,需要時間32分鐘。絕對不會超過80 打表都不的超過80 19點過300路還沒收車 你還可以直接坐機場大吧到成都市區15元 在坐計程車到火車北站只要18元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