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除了上大學還有其他出路嗎,除了考上大學,還有什麼出路?什麼是非大學生的出路?

2022-05-08 04:49:39 字數 1853 閱讀 4600

1樓:

21世紀是一個人才型社會,大量企業招聘的時候更看重的是你的個人技能,而不是傳統的以學歷看人,所以說你擁有一項好的技能,就足夠在社會中立足了。而遊戲開發恰恰是2023年就業需求的領跑者,優秀的遊戲開發者對於各個公司來說可以說是一個香窩窩,那如何學到好的遊戲開發技能呢?說到遊戲培訓不得不提cgwang,長達8年的教學經驗並不是浪得虛名的,cgwang擁有著業內最好的口碑,盡心盡力為各位學員提供最好的教學,課後更有教學系統輔助複習鞏固基礎,並且不定期舉辦各種專業技能比拼,獎品還非常豐富,在技能切磋的同時同步成長,畢業後推薦就業,在你的就業道路上,cgwang一路為你保駕護航。

2樓:清水甘坪

有出路。其實讀大學不一定就有出路!

3樓:

當兵,自主創業,可是都要在有一定知識基礎和良好身體素質的前提下啊

4樓:徐豆糖果

有背景的話就花錢買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賣茶葉蛋是個不錯的選擇,月入百萬,你值得擁有!!!

除了考上大學,還有什麼出路?什麼是非大學生的出路?

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考不上的話、選擇學一門技術也是有發展前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上大學就是找工作,大學在有些人眼裡就是工作「低保」比如上大學可以拿5000/月 最低也2500/月

沒上大學 只要有能力也5000/月當然自己需要別人成倍的努力,但是最低也是沒***的,上過大學(一本)就算是沒有能力的人也能混得差不多!

只要是金子在哪都發光!

8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出路很多,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高考就是唯一的出路.但是中國有13億人難免會有幾個奇蹟,但是你相信會成為那個奇蹟嗎?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一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除了上大學,還有什麼出路嗎

11樓:緱仁板子

找個熟人學一門技術,比如修手機等,現在都比較可以,有個一技之長,還怕餓著?我不建議去什麼中專學校。

12樓:原吧號被盜

自己創業或者打工。

自己創業首先就是要有想做的專案,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就是資金。只要你有完整的專案方案,那你可以去找風投,想方設法說服人家給你進行投資。

打工就沒什麼好說了,想出頭運氣就很重要了。我一同事,大學沒畢業就進公司了,現在是部門主管,至今沒有大學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不過也是他運氣好,碰到了我們這個不拘一格降人才的老闆。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上大學不一定有好的出路,但是出路比不上大學要多很多,而且平臺更高了好幾個臺階

14樓:劉叔物理

學一門技術。

具體說明一下:

技術是通往成功的最捷徑的道路,不是上大學,其實大多數人認為不上大學就沒有什麼出息,在普遍看來,這是正確的,因為現實就是這樣,但是也是有反例的,只是很少很少。

如果靠自己學一門技術的話,你需要很強大的自律、學習能力,要知道,成功者在成功之前都是孤獨的。

現在學歷是越來越不值錢了,個人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培養個人能力其實是一段艱苦孤獨之路,往往很多人是沒這毅力的。

當然,如果沒這方面的決心,最好還是去讀大學。

成績很差,如果不上大學,以後還有其他出路嗎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所以如果不上大學自己有心想學點技術類的活也是可以的,見過有人在小區專修電器二十年的,非常不錯,有房有車,就是比較辛苦。所以不上大學去找工作做事就要捨得辛苦自己,苦盡甘來,都是有收穫和報酬的。現在很多技術類的活可學,如修電器 開帶修理技術的專賣店,如冰箱 熱水器 空調等,還有汽...

請問我的孩子考不上大學還有什麼出路嗎?學點什麼有用

高考落榜了出路在 要不復讀,要不讀三本學院,職業學院,要不跟師傅當學徒,要不打工,要不做生意,要不讀專業技能 培訓學校 1,讀書不行的,復讀無望 2,沒有財力,讀三本,專科,讀職業學院,民辦高校無望 一是沒錢,二是浪費錢,三是浪費時間。3,跟師傅,沒有找到喜歡的職業,沒有合適的師傅,找到喜歡的職業,...

初中生除了可以上高中還有其他出路嗎

初中生現在除了上高中還可以去上職高。除了職教改革,我省還將著重建設一批省級高水平職業院校,支援建設100所左右省級高水平職業院校和150個左右高水平專業群。工作要點 表明,2020年,我省將實施 職業教育產教融合發展行動計劃 試點建設一批產教融合型行業 企業和院校,重點建設一批基於產教融合的產業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