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有痰,孩子排痰困難,如何治療呢

2022-05-08 17:15:07 字數 1459 閱讀 9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排痰困難建議吃上氨溴特羅就能行,這種口服液止咳化痰效果很好,是專門給兒童生產的,有著十年的臨床安全性比較高,臨床顯示,有效率可以達到92.7%,一天兩次很方便,草莓的味道,孩子也很容易接受,喂藥很方便,藥房都有賣的,你可以去看一看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出現了痰多排痰困難的情況,大多數是由於支氣管炎引起的,在這個時候是可以用溶解和稀釋痰液的藥物的,一般是可以用氨溴索的,也可以用小兒止咳化痰顆粒的,比較嚴重的情況下也可以用抗生素來**的,平時也是需要給孩子拍拍背促進痰液排出的。

3樓:在回龍寨讀西遊記的非洲茉莉

每天捎一個雪梨,挖去核心切成丁字形,放在高壓鍋蒸吃,化痰又潤肺,自然就不咳嗽啦

4樓:寒冬臘梅盛開

孩子排痰可以採用這種方法,通常在孩子咳痰咳不出時應急使用,可促使肺部及支氣管內的痰液藉助重力和震動向大氣管方向流動,促進心臟和肺部的血液迴圈,有利於炎症消散。

在孩子咳嗽的間歇期,如果孩子為坐位,則家長可用空掌於背部從下往上輕輕叩擊;如果孩子為臥位,則家長拍左側時使其向左側臥,拍右側時使其向右側臥,兩側交替進行。

在拍背的同時,邊拍邊鼓勵孩子咳嗽,每次拍背時間為5~10分鐘,每天拍2~3次,連續三四天就能見到效果。

5樓:

在孩子咳嗽的間歇期,如果孩子為坐位,則家長可用空掌於背部從下往上輕輕叩擊;如果孩子為臥位,則家長拍左側時使其向左側臥,拍右側時使其向右側臥,兩側交替進行。在拍背的同時,邊拍邊鼓勵孩子咳嗽,每次拍背時間為5~10分鐘,每天拍2~3次,連續三四天就能見到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排痰困難,止咳化痰建議你給孩子用氨溴特羅,這個口服液是專門給兒童生產的,有著十年的臨床安全性比較高,臨床顯示有效率能夠達到92.7%,草莓口味兒,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歡,很多家長把這種口服液作為家庭常備藥。

小孩子咳嗽有痰,排痰困難,哪種方法化痰最快?

7樓:牙牙晃咪

寶寶咳嗽的確讓我們做家長很操心,時間久了都練就了一些小方法。對小嬰兒可用溫毛巾敷鼻子;對大些的嬰幼兒可洗蒸氣浴,以此溼潤呼吸道,並利於分泌物排除。燉點冰糖雪梨吃,潤潤肺,多吃維c水果,增加免疫力,如果還是有些的話,就吃點祛痰藥,成分比較單一的話,我倒是推薦沐舍予坦,效果還是可以的,平時還是多吃些蔬菜水果,注意營養均衡。

8樓:世花江

我用了多次兒童止咳常備藥

9樓:蕭桂枝岑婉

1、霧化**效果最快,不過小孩會很難受

2、藥物消炎,小孩可能不喝

3、食療,煮梨水川貝,效果可能稍慢

小孩咳嗽有痰,痰多排痰困難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痰多排痰困難,易坦靜口服液特別管用。

老年人痰多怎麼治,如何治療老人的痰多

你好,有慢性支氣管炎的可能啊,指導意見 有炎症還是應該加上抗生素.口服藥物不見效的,建議輸液抗炎 為好.因為還是輸液血藥濃度更高見效更快更好啊.在當地醫生指導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鮮竹瀝口服試試.喘得厲害還應該平喘 和抗過敏 缺氧症狀明顯還需要吸氧 而且急性期最好是住院 啊.平常注意防止受涼感冒啊.一定...

小孩最近總咳嗽有痰,怎樣治療

女兒就是這樣咳嗽有痰,後來我就用的易坦靜 咳嗽有痰,兒童咳嗽的分類 一 咳嗽時間 急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小於2周 遷延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介於2周至4周 慢性咳嗽 咳嗽持續時間大於4周以上。二 咳嗽性質 根據咳嗽的性質有利於指導臨床用藥 兒童乾咳 兒童乾咳可使用針對哮喘的 方法進行經驗性 兒童溼咳 ...

小孩肺裡有痰,怎麼辦?孩子咳嗽有痰怎麼辦?

買瓶貝萊,是化痰的,我兒子得了肺炎總喝,挺管用。孩子咳嗽有痰怎麼辦?咳嗽患者需要根據致病原因,選擇合適的藥物 才能達到好的 效果。1 對於咳嗽變異性哮喘引起的咳嗽 可選擇一些 哮喘的藥物,比如複方甲氧那明 孟魯司特口服 必要時使用布地奈德福莫特羅粉霧劑吸入 2 上呼吸道慢性炎症 如慢性鼻炎 慢性鼻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