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流清鼻涕咳嗽有痰吃什麼藥好

2023-01-31 17:35:07 字數 1378 閱讀 1618

1樓:不倩利

寶寶只流清鼻涕主要是由於受涼引起的,這是屬於風寒感冒的,這時候可以給寶寶用個熱水袋來敷在大椎處,然後可以吃一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呀!

寶寶感冒總是流清鼻涕還咳嗽有痰吃什麼藥好

2樓:初子濯

:您好,一般來說寶寶感冒的話我們建議您帶寶寶去醫院看醫生查一個血常規以。

孩子輕微流清鼻涕,咳嗽有痰吃什麼藥比較合適呢?

3樓:松寄波

可以給寶寶吃點感冒藥跟咳嗽藥,多給寶寶喝水,還可以吃點冰糖燉雪梨止咳潤肺 檢視原帖》

咳嗽 有痰 流鼻涕 如何食療?

小兒感冒咳嗽,痰多,吃什麼藥好?

4樓:開場白

您好,寒冷的冬季是感冒的多發季節。

小兒感冒大多表現為流清水樣鼻涕、打噴嚏、鼻塞、咳嗽等。如果**及時並護理得當,3~5天即可痊癒。

孩子感冒應根據症狀,專症用專藥,效果才能***。如優卡丹小兒感冒寧合劑,疏散風熱,清熱止咳,是針對小兒感冒鼻塞流涕、咳嗽的專用藥。

如果孩子咳嗽期間,爸媽要控制好患兒居室的溫溼度,良好的環境有助於緩解咳嗽。室溫最好控制在18—22℃。相對溼度維持在60%—65%。

5樓:明仁腎病行家號

為小兒服藥比較困難,所以在處方用藥時應力求應用劑戛小、療效高的藥物**。這樣,中成藥在兒科疾病中,使用就比較廣泛,並且有些劑型如丸、散等,還可以調在乳汁、蜂蜜或粥內服用。

6樓:三三叄叄

寶寶感冒不要亂吃藥 最好使用食療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了 多喝水 很快就會好滴。

8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 鼻涕 鼻塞是感冒的症狀 建議趕緊到醫院檢查。

小孩流清鼻涕還咳嗽吃什麼藥

9樓:水瓶寸慕雁

流鼻涕,一般是清的,但寶寶擤出來有點淡黃色,不停流汗,手臂冰冷,有點咳嗽,快兩歲了,這個月感冒5次了,真是瘋了,能私信您嗎?要求在深圳,一定拜訪您。

10樓:網友

我這邊老一輩的說小孩流鼻涕吃豬尾巴能治好 我小時候吃過。

11樓:網友

指導期間需要注意清淡飲食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不可取。

12樓:雷師兄說

母親發來的案例:用懷山藥水治好了兒子的咳嗽、打噴嚏、流清鼻涕。他的兒子上初中開始住校,平時不怎麼會照顧自己,上個週六回來後,又是咳嗽、又是打噴嚏、又是流清鼻涕。

咳嗽鼻塞流鼻涕好久了,感冒咳嗽痰多鼻塞流鼻涕吃什麼藥

不會的,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鼻炎需要儘早 鼻炎長期發展會導致患者記憶力下降,出現頭暈頭痛的症狀,對智力有很大的影響,還可引起鼻息肉 咽炎 中耳炎 咳嗽 鼻竇炎等併發症。cjx 不啊,鼻炎藥很花心思 和保養得 一般的感冒病程大概是半個月左右。你這種情況考慮是誘發的...

體溫37度,老咳嗽,嗓子有痰,有時也流清鼻涕,身體老感覺不舒服,請問這是甲流初期症狀麼

甲流一般在3小時至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 37.8 以上 高燒會持續3天至4天,體溫超過37.8 以上的市民,最好戴好口罩去發熱門診檢測 而普通感冒偶爾會發高燒。絕大多數甲流患者會出現嚴重頭痛,嚴重甲流患者更有可能會出現全身性肌肉痠痛 關節疼痛,同時伴隨有眩暈 腹瀉 嘔吐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呼吸道...

狗狗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藥,狗狗咳嗽吃什麼藥?

狗咳嗽有痰吃什麼藥?不少有經驗的飼養者推薦我給狗狗吃人類 咳嗽有痰的藥物,那就是止咳糖漿分量不能過多只需要小孩的分量就行 還有的朋友推薦我給狗狗多喝水,最好是不停的喝水等。終究誰說的對呢?專業的獸醫告訴我一定要先找出狗狗感冒的原因,還要注意除了咳嗽有痰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表現症狀,如果有的話可能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