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感染有了濃痰,排痰困難,最好方法是什麼?

2023-04-17 06:05:04 字數 2671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止 咳 用 易 坦 靜,一 天 兩 次 很方 便 ,能 提高療 效 溶 解 和稀 化痰液 鬆弛氣 管 的 平 滑 肌, 因 此 起到 化痰止咳 的 目 的 ,**呼吸道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天 冷空 氣 又不好 兒童咳嗽就 會很多的 ,我 的 小孩 子 也 是 咳嗽 不 斷,吊水也 吊 了幾天 了現 在 在醫 生 的 推薦後 用 易 坦 靜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孩他媽用一下愛莫遲可以的 我之前小孩也是這樣,不會吐痰被那些痰堵在喉嚨跟肺裡,老喘氣了,去醫院天天霧化,當時感覺很好,過會又一個樣,晚上睡覺特別嚴重,我那會嚇都嚇個半死。醫院都花了好幾千的。我也跟你一樣天天發提問,然並卵, 後來在優酷看見一個** 才試試,醫院都整不好我都沒辦法,啥都拿來試。

就喝了三次就好了 真的 ,希望能幫到你吧。小孩成這樣了操碎了心了。

4樓:太叔靜逸牧蕩

您好,對於小孩子這個情況建議用點這個氨溴索看看。

意見建議:如果可以去醫院做個霧化**看看。平時飲方面宜清淡,系統檢查,明確診治。

小孩呼吸道感染,嗓子裡有濃痰,**兒童咳嗽,孩子咳嗽老不好,祛痰方法有哪些? 5

5樓:蒜頭

試試喝中藥吧,中醫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氨溴特羅,這個很有效,用量不大的,氨溴特羅主要成分為粘液溶解劑和選擇性β受體激動劑,有鬆弛支氣管平滑肌,增強纖毛運動、溶解粘液,促進痰液排出的作用,對咳嗽有痰很有作用,一天就只用早晚兩次,每次小孩才15毫升很方便你也試試。

7樓:董照福

**孩子咳嗽老不好?氨溴特羅化痰非常有效果,有稀化痰液的作用,能夠有效促進肺表面活性物質分泌,增強支氣管纖毛運動,稀釋痰液,有效促進排痰,一天就只用早晚兩次,很方便,很快見效,是很多兒童家庭止咳化痰常備藥。

給排痰困難的孩子排痰要注意什麼

8樓:蘭州中研i醫院

你好,多給寶寶喝水!如果有痰排不出來,可以把寶寶抱起頭低腿高,從下往上拍,從外往裡拍,要用空心掌,小寶寶可豎抱著拍背。也可用蒸氣法,80度水,注意避免燙傷,用蒸氣法軟化鼻腔。

也可以用小勺把兒壓一下舌頭,讓寶寶把痰吐出來。

|你好,增加室內空氣的溼度極為重要,可用乾淨的溼布抹地板,也可使用超聲或電動霧化器,每次20分鐘,每天3—4次,使室內相對溼度保持在60%—65%,這樣可使呼吸道黏膜保持溼潤,有利於黏膜表面纖毛的擺動,幫助排痰。

孩子排痰困難,要注意什麼

9樓:網友

孩子可能是胃腸型感冒,孩子有感冒的表現,胃腸道也受到感染。感冒時孩子會咳嗽,有痰,有時還發熱。

有利於小兒排痰困難的方法:1、保持溼潤:增加室內空氣的溼度極為重要,使室內相對溼度保持在60e%,這樣可使呼吸道黏膜保持溼潤,有利於黏膜表面纖毛的擺動,幫助排痰。

2、飲水排痰:讓孩子多喝水,3、拍背排痰:拍背排痰的方法通常在孩子痰咳不出來時應急使用。

4、藥物排痰:根據醫生處方,按時服用去痰或化痰藥。

10樓:康之僑洽

你好,讓孩子多喝水,在孩子痰咳不出來卡住影響到呼吸的時候大人可以進行拍背排痰來應急,根據醫生處方,按時服用去痰或化痰藥。小孩居住的房間裡面要保持一定的溼度以及空氣要注意流通。

11樓:時洲甫之卉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排痰困難,小孩子排痰困難的話一般都是由細菌引起的氣管炎或者是支氣管炎,可以給孩子吃一些適合幼兒吃的止咳化痰之類的藥,如果沒太大好轉的好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及時**對孩子是有好處的。在家要多休息,多喝水,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飲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一點,少沾辛辣的東西。

感染有了濃痰,排痰困難,醫生讓化痰止咳,好方法是什麼?

寶寶感冒痰多的處理方法

12樓:謙遜還清新的小薩摩耶

概述

很多情況下,咳嗽都不是一種疾病,而往往都是疾病的一種症狀,若是孩子咳嗽劇烈的情況下,一定要及時進行調理以及**。但要注意瞭解的一點是,**咳嗽不僅僅是在於調理,緩解症狀,更重要的一點是,寶寶咳嗽的原因一定要明確,不能盲目**,在明確**之後,要做到及時排除。只有這樣才可以徹底寶寶的咳嗽情況,當然,**也要注意方式方法。

下面我們一起來具體學習下。

寶寶感冒痰多怎麼辦

1 第一:建議在平時的生活中,多鍛鍊一下從小就接受氣溫變化的鍛鍊。這樣可以使得寶寶在季節出現變化的'情況下,能夠很好的適應這種變化,減少一到季節變化就出現感冒咳嗽等情況的出現。

2 第二:一定要重視的一點是,若是對家族有哮喘及其他過敏性病史的寶寶,在出現咳嗽時,要及時到正規專業醫院進行**,若是不能重視的話,甚至是形成哮喘疾病的出現,因此,一定要足夠的重視。

3 第三:很多情況下,在寶寶感冒出現的初期,寶寶的咳嗽都不是很嚴重,很容易被忽視,但要注意,即便是發現,也不要隨便使用止咳的藥物,建議用退熱藥、祛痰劑等方式進行適當的調理。

注意事項

可以使用熱水袋中灌滿水,一般水溫是在40℃左右的熱水就可以了,另外要在外面用薄毛巾包好,一般都是伏在寶寶的背部靠近肺的位置,這樣的做法可以促進驅寒,能很快止住咳嗽。

小孩子棉襖髒了洗不去怎麼辦,小孩子的衣服怎麼洗才能真的乾淨

若是含有填充物的棉襖,建議檢視衣服內側的洗滌標籤,若是不可水洗,建議送至專業的洗衣店進行清洗,若是可水洗,則可參照以下羽絨服的清洗方法進行清洗 一 如羽絨服整體不髒,僅有區域性汙漬,不建議整件水洗,可採用區域性擦洗 1 檢視衣物標籤,確認可以水洗 2 保持衣服乾燥,取羽絨服清洗液或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

夢見弟弟懷小孩了,夢見別人懷裡抱小孩子

吉凶指來數 87 由周公解源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和弟弟打架,吉兆,兄弟感情會很融洽。夢見弟弟生病,預示著弟弟身體很健康。夢見弟弟懷小孩了,手邊上的事都能順利進行,將能體驗成功滋味的歡喜日,正是你想嘗試的事將它實現的好時機。將過去的經驗發揮到最大極限,之前累積的經驗蠻能派得上用場。夢見弟...

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小孩子兩歲半了還不會說話

每個小孩的說話時間都不一定的。不要以其他人做標準啊。我同事的兒子3歲了,還幾乎完全不會說話,父母都很擔心,想辦法整天讓他混在人堆裡,讓他有機會說話。進展也是慢的,但是,一旦開口,就吱吱喳喳的了。現在已經讀中學了,讀書很棒,還拿了獎學金呢。所以,不要太擔心,逼得急了,更不好。寶寶開口說話是有早有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