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保護嗓子的方法?打籃球喊加油啞了

2022-05-09 09:53:19 字數 314 閱讀 3127

1樓:

保護嗓子的有哪些好方法?

1、當因為感冒或者感染而嗓音嘶啞的時候,儘量不要講話。

2、大量喝水,避免飲用酒精和咖啡。保持體內水的平衡可以充分地滋潤聲帶。

3、不要吸菸,即使是被動吸菸也應該避免,因為吸菸能夠明顯增加患喉癌的風險。

4、不要過度用嗓。不要尖叫不要在嘈雜的區域高聲講話。如果感覺嗓子發乾或者說話嘶啞,那就停止講話。講話的聲音要保持正常,不要過高或過低,低聲講話對於保護嗓音來說也是不利的。

5、不要過多地清嗓子。因為當作這種動作的時候,氣流就會猛烈**動聲帶,從而損傷聲帶。

打籃球的最佳技巧是什麼,打籃球有什麼技巧

一 如何控球 控球面對防守時最怕被拍,背對防守時最怕被掏。面對防守時,對方有兩種搶斷法 1 在你右手控球時上一大步,其身體貼在你身體右側,胳臂長伸,插入你身體與球之間,將球拍掉。2 在你右手換左手過人時上一小步,胳膊正好放在你球線上,等你把球送入他手中。對付第一種斷法,只需在對手衝上來時猛一右側身,...

打籃球有什麼簡單實用的晃人動作,打籃球 簡單實用的過人方式及動作

如果你夠高夠壯的話 180左右 就利用身體吧,背打,儘量接近籃筐,然後勾手轉身或者用身體倚住對方強打 要麼就是利用隊友的掩護,積極跑動,甩出空擋突破,不要光想著1對1,籃球是集體運動,如果懷著一顆報仇的心打球我勸你還是別打了,因為這樣已經沒樂趣了,就算贏了又能怎樣,我覺得打籃球最大的樂趣是和隊友的相...

籃球的規則都有什麼,打籃球有哪些規則?

你是問什麼規則啊!籃球裡的規則多了!打籃球有哪些規則?規則有 1 籃球比賽的形式。籃球比賽的形式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五人籃球,其中一人為隊長,候補球員最多七人 也有很流行的街頭三人籃球賽,這個更講究個人技術。2 比賽方法。比賽分上 下半場,中場休息 10 分鐘,每半場各有兩節比賽,這樣一場比賽共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