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豆豆是什麼意思,打豆豆是什麼意思啊?

2022-05-10 01:18:08 字數 6369 閱讀 8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科學家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他問其中一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

」那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又問另一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他問了很多很多的企鵝,都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後來他碰到了一隻小企鵝,很可愛的樣子,就問它:

「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小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一愣,隨即問到:「你怎麼不打豆豆?」 小企鵝說:

「因為我就是豆豆。」 還有就是 打豆豆 是款遊戲 望採納

2樓:回首流年

吃飯睡覺打豆豆 一個關於企鵝的經典笑話

3樓:情感導師艾薇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打豆豆,網路流行詞,全稱為吃飯睡覺打豆豆,該詞**於一個冷笑話。用來表示百無聊賴、無所事事的意思。[開心]

《吃飯睡覺打豆豆》是深圳市京基·昂馳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笑話進行改編和續寫而製作的系列動畫短片,講述了原創動畫角色豆豆在南極和企鵝的讓人啼笑皆非的生活,並刻畫了豆豆豁達的人生態度,反映了當下時代人們對簡單快樂的嚮往。

打豆豆是什麼意思啊?

4樓:

歸結其寓意有百無聊賴。

吃飯睡覺打豆豆,被很多網友用作暱稱,也有很多大中青年用作個性簽名,歸結其寓意有百無聊賴,無所事事之引申義。很多時候用於做詼諧的回答,引人發笑。

2023年在比較火的綜藝節目,讓這句冷笑話又火了起來。《爸爸去哪兒》中田亮在哄女兒田雨橙cindy睡覺前用重慶話說的「吃飯睡覺打豆豆」,俏皮的語調,更是凸顯了這句笑話的幽默之處。在13年最後一期的《爸爸去哪兒》中更是有圍觀群眾在看到cindy後喊出了這句話。

擴充套件資料

由來:「吃飯睡覺打豆豆」是網路上最為流行的小笑話之一,這則笑話的具體內容如下: 有個記者去南極採訪一群企鵝,他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都幹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接著又問第2只企鵝,那隻企鵝還是說:「吃飯、睡覺、打豆豆!」記者帶著困惑問其他的企鵝,答案都一樣,就這樣一直問了99只企鵝。

當走到第100只小企鵝旁邊時,記者走過去問它:每天都做些什麼啊?

那隻小企鵝回答:「吃飯,睡覺。」

那人驚奇的又問:「你怎麼不打豆豆?」

小企鵝撇著嘴巴,瞪了記者一眼說:「我就是豆豆!!!!」

5樓:山東東泰機械

這是一則爆紅的網路冷笑話,吃飯睡覺打豆豆,被很多網友用作暱稱,也有很多大中青年用作個性簽名,歸結其寓意有百無聊賴,無所事事之引申義。現在青年人當中流行一種網頁小遊戲叫「打豆豆」,使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個笑話融入到了現實生活中,得到很多人的喜愛。打豆豆遊戲又叫十字消除。

深圳昂馳動畫設計****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笑話進行了改編和續寫,製作了《吃飯睡覺打豆豆》系列動畫短片。原名:beats beans (2001)電影被翻譯為《吃飯睡覺打豆豆》,又名:

憤怒的的豆子 / 少年驚情。希望能採納!

6樓:情感問題諮詢大雄

回答1、目前在網上有很多的網路流行詞,流行詞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這些詞語都有著自己的意思,打豆豆就是其中的一個流行詞語,打豆豆的全稱為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個詞語**於一個冷笑話,現在用來表示百無聊賴無所事事的意思。

2、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田亮和田雨橙表演打豆豆而在網路上走紅,從此吃飯睡覺打豆豆成為了一個幽默的笑話,這個小笑話簡簡單單,卻又富有生趣,目前很多廣大青年朋友以它的名字為網路群組,也是一種比較有趣的現象。

更多1條

7樓:斯托伊夫

當時馬布裡在北京首鋼時,因為身高較矮,被起外號豆豆,主教練制定了一套圍繞馬布裡的進攻戰術,本來是簡稱打馬布裡,但由於馬布裡被人叫豆豆,所以這個戰術就又被稱為打豆豆。

8樓:

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句網路流行語起源於一則小笑話,說記者採訪企鵝,每天都幹什麼,企鵝們都回答:「每天吃飯、睡覺、打豆豆。」,問道第100只企鵝的時候,它回答:

「吃飯,睡覺。」記者問它怎麼不打豆豆,這隻企鵝表示,自己就叫豆豆。這則消化的作者不詳,但是在網上還是比較流行的,也很逗樂。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打豆豆一詞,最早有據可查的是2023年一個叫beat beans的電影,之後也出現過「吃飯睡覺打豆豆」的笑話[1],後來又出現了遊戲也被叫做「打豆豆」。因此打豆豆一詞有多種解釋方法,有笑話,有遊戲,還有笑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冷笑話記者,他去了南極,看到100企鵝啊,他問企鵝,你天天做,啊,企鵝回答什麼,吃飯,睡覺,打豆豆,問頭兩,僅次於說,吃飯,睡覺,打豆豆,第三第四隻。 。 。

。 。前99是相同的,並要求做第一次100,企鵝回答說,吃飯睡覺,記者問,你怎麼不打豆豆呢?

企鵝回答,我只是豆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很經典的笑話裡的

12樓:ll的小宅女

這句網路流行語起源於一則小笑話,說記者採訪企鵝,每天都幹什麼,企鵝們都回答:"每天吃飯、睡覺、打豆豆。",問道第100只企鵝的時候,它回答:

"吃飯,睡覺。"記者問它怎麼不打豆豆,這隻企鵝表示,自己就叫豆豆。這則笑話的作者不詳,但是在網上還是比較流行的,也很逗樂。

隨著,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句話的流行,很多周邊產品都陸續出現了,像打豆豆小遊戲,打豆豆的小玩具,小貼紙,甚至還有打豆豆的小動漫,看來對人們的生活影響還是不小的。

這句話在當前社會環境下,可以引申理解為每天無所事事,很無聊,閒得發慌的意思,也是一種網路流行寂寞空虛心態的直接反映。

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13樓:菜菜cai菜菜

意思是打一抄只叫「豆豆」的企鵝,最初源自一則網路小笑話:

有隊科學家到

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科學家詢問其中一隻:「你每天都幹什麼呀?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又問另一隻: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他問了許多企鵝,都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後來他碰到了一隻小企鵝,也問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小企鵝說:

「吃飯睡覺。」科學家一愣,隨即問到:「你怎麼不打豆豆?

」小企鵝說:「因為我就是豆豆。」

這則小笑話顯得憨傻可愛,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隨著田亮和田雨橙的表演而走紅,作為網路的流行用語,一時廣為流傳。

14樓:臺語柳是顏

這是一則爆bai紅的網路冷笑話,吃du飯睡覺打豆豆,被zhi很多網友用作

暱稱,dao也有很多大中青回年用作個答性簽名,歸結其寓意有百無聊賴,無所事事之引申義。現在青年人當中流行一種網頁小遊戲叫「打豆豆」,使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個笑話融入到了現實生活中,得到很多人的喜愛。打豆豆遊戲又叫十字消除。

深圳昂馳動畫設計****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笑話進行了改編和續寫,製作了《吃飯睡覺打豆豆》系列動畫短片。原名:beats

beans

(2001)電影被翻譯為《吃飯睡覺打豆豆》,又名:

憤怒的的豆子

/少年驚情。希望能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它的**,很搞笑得

吃飯睡覺打豆豆

有位科學家到了南極,碰版到一群企鵝。他問其中一個:「權你每天都幹什麼呀?

」那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又問另一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他問了很多很多的企鵝,都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後來他碰到了一隻小企鵝,很可愛的樣子,就問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小企鵝說:「吃飯睡覺。」科學家一愣,隨即問到:「你怎麼不打豆豆?」

小企鵝說:「因為我就是豆豆。」

16樓:及雁家癸

平時大家所說的「吃飯睡覺打豆豆,

其中「打豆豆」的故事就不說了,它的其寓意有「百無聊賴,無所事事」的引申意義!

17樓:繆嘉歆祈沉

決定了,大家,為了讓你們能更直觀的明白,我用畫板給大家畫出來吧。

打豆豆是一群企鵝打一個最弱的小企鵝的笑話,看了爸爸去哪之後發現這個是田亮的女兒現在最喜歡講的笑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前幾年網上非常流行的一句話:吃飯,睡覺,打豆豆。這源於網上的一個段子,企鵝群裡有一隻企鵝叫豆豆,別的企鵝每天干的事有三樣,除了吃飯睡覺,就是打這隻叫做豆豆的企鵝

19樓:都汀蘭堅冬

是一個笑話,有個小孩叫豆豆,有天有人問他哥哥平時喜歡玩什麼,他哥哥說:「我平時喜歡打豆豆」……旁人不知道打豆豆是什麼遊戲,這時候豆豆站出來委屈的說:「我就是豆豆。」

20樓:言午山水

吃飯睡覺,打豆豆,打豆豆呢,有的說豆豆是個人,有的時候逗的是個遊戲。

21樓:牽曠千高芬

吃飯睡覺打豆豆是網路上最為流行的小笑話

22樓:諸升之以筠

你是不是看的一個笑話呀,打豆豆,就是揍豆豆,揍人

23樓:錯漠所以珊

補充下:這是個笑話,有位科學家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他問其中一個:「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說:「吃飯睡覺打豆豆。」

當問到最後一隻企鵝的時候,那隻企鵝只回答了「吃飯睡覺」然後科學家就問你怎麼不打豆豆?那隻企鵝說:「我就是豆豆」

24樓:抗雙路才捷

吃飯,睡覺,打豆豆。

25樓:錯瀅池歌闌

笑話中的一個角色。吃飯,睡覺,打豆豆

26樓:仲梓貳瑞彩

不清楚只曉得一個關於它的笑話

一個東西(我忘了)問一群企鵝問題

你們每天都幹什麼

吃飯睡覺打豆豆

吃飯睡覺打豆豆…

前面的人都回答這句話

這個東西很奇怪

打豆豆是什麼呢

到最後一個企鵝

你每天都幹什麼

吃飯睡覺

你怎麼不打豆豆

我就是豆豆

吃飯睡覺打豆豆。打豆豆到底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是一個笑話 說的是一個記者採訪三隻企鵝 問他們每天都幹什麼呢 第一隻講吃飯睡覺打豆豆 問第二隻也一樣 問到第三隻的時候 只說了吃飯睡覺 記者很奇怪就問為什麼沒有打豆豆呢 它說我就是豆豆

28樓:情感問題諮詢大雄

回答1、目前在網上有很多的網路流行詞,流行詞的出現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這些詞語都有著自己的意思,打豆豆就是其中的一個流行詞語,打豆豆的全稱為吃飯睡覺打豆豆,這個詞語**於一個冷笑話,現在用來表示百無聊賴無所事事的意思。

2、在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中田亮和田雨橙表演打豆豆而在網路上走紅,從此吃飯睡覺打豆豆成為了一個幽默的笑話,這個小笑話簡簡單單,卻又富有生趣,目前很多廣大青年朋友以它的名字為網路群組,也是一種比較有趣的現象。

更多1條

29樓:焦採杉

聞小號趣聞小號分享生活趣聞趣事

趣聞小號

趣聞小號分享生活趣聞趣事

趣聞網時事新聞

導航趣聞網 > 趣聞探索 > 時事新聞 >

吃飯睡覺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打豆豆」指的是什麼?

趣聞網 2018-02-04 21:59

最早聽到這句話,是在一個年輕的同事那兒。當時,我們一塊打了牙祭。從飯店出來分手的時候,我順便問他「下午有什麼安排「。

他笑著說,飯吃了,回去睡一覺,接著「打豆豆」。我不解,問他「打什麼豆豆」。他繼續笑著說,「吃飯,睡覺,打豆豆唄」。

我還是不解,他說,「回家上網查去」。

吃飯睡覺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回家後,我果真上網查了查。最後,終於弄清了「打豆豆」是怎麼回事兒。原來,吃飯、睡覺、打豆豆是一個冷笑話,說是有人採訪一群企鵝,問它們每天都幹些什麼,前面的企鵝都回答「吃飯、睡覺、打豆豆」。

到了最後一隻卻只回答「吃飯、睡覺」,接著問它為什麼不「打豆豆」呢,它說「我就是豆豆」。因為,這個冷笑話「冷」而「有趣」,所以,迅速在網上流行起來。我的理解,「打豆豆」就是閒著沒事幹的意思。

現實生活中,不少人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經常處於忙碌和加班狀態,他們好像有永遠幹不完的活兒,忙不完的事兒,以至於緊張到沒有放鬆和娛樂的時間。但也的的確確有這樣一部分人,他們工作壓力不大,家庭事務也不用操心,業餘時間相當充裕,從早到晚沒有「正事」可幹,所以只好「打豆豆「了。

吃飯睡覺打豆豆是什麼意思

我想到另外一句和「打豆豆」意思接近的歇後語,就是「下雨天,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我覺得二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好了,答到這兒吧。打豆豆去了!哈哈

打豆豆什麼意思,打豆豆什麼意思?

這個是它的 很搞笑得 吃飯睡覺打豆豆 有位科學家到了南極,碰到一群企鵝。他問其中一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又問另一個 你每天都幹什麼呀?那企鵝也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他問了很多很多的企鵝,都說 吃飯睡覺打豆豆。後來他碰到了一隻小企鵝,很可愛的樣子,就問它 小朋友,你每天都幹什...

廣州話打朗是什麼意思,廣州話 打謝你 是什麼意思

打冷 源自潮bai 汕的方言,50年代du在香港賣zhi夜宵 滷味的潮dao汕人多肩挑扁擔 版籮筐,沿街叫賣。權同鄉人見到要買。就用潮汕話招呼一聲 擔籃啊 擔籃子的,音近粵語發音的 打冷 操粵語方言的人不解其意,也依樣畫葫蘆,發諧音招呼叫賣的小販。廣東話,跟住翻廣州打個lang 什麼意思?就是 接著...

打醬油什麼意思,打醬油是什麼意思?

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一個外景採訪,問一個路人對陳冠希事件有什麼看法?路人回答說 關我什麼事,我就是出來打醬油的!從此這個詞便火了起來!打醬油是什麼意思?打醬油指的是對於一些事情不關注也不關心,或者指在某件事上存在感比較低。這一詞 於一個外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