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很多人好的男生(空調)對你尤其好,這是什麼情況

2021-10-26 16:39:44 字數 2130 閱讀 2111

1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形容一個男人是「**空調」的意思就是這個男人對所有女生都很好很溫暖。 暖男和**空調的區別: 真正的暖男是指暖一個女生,對別人很普通,誰都去暖的那就是**空調。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是特別的啊,不過也要留點心,他說不定不太懂拒絕,以後會傷你。如果他很懂拒絕別人,就不用擔心了。

一個男生對你說,我覺得你人很好,是什麼意思?

3樓:德軍閃電戰

問題說得太少吧,沒有上文下文嗎,我想如果是我對誰說這話,有可能我真的就是覺得你人很好,就這樣而已,很單純沒有其他想法,不過也不一定,主要還是看什麼情況,發生過什麼事,光憑一句話的話不能確定我對你有沒意思 好感之類

4樓:

通常這麼說是想表達你外形很一般。

5樓:彼岸沒有花開

下一句就是做我女朋友吧

6樓:p鈥唒o鈥唄鈥唌

我覺得是你喜歡他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喜歡你,要麼就是想跟你做?

8樓:飯已ok了

意思就是,你不是我的菜,咱只能做普通朋友。

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那就是喜歡你。

10樓:別卓郜小翠

就是覺得你很體貼!

滿意請採納

一個男生對別人都挺好的,唯獨對你冷漠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對我超級另類,但是又超級喜歡欺負我,他特別喜歡踢我凳子,在我書上寫字,拿我東西,偷偷看我日記,但是他永遠對別的女生比對我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讓你誤會,你肯定有那種意思對她,所以只能冷漠你才能讓你知難而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醜

真的 不是罵人

不要覺得自己是特殊那個

他是**空調 誰都暖 就是不暖你

14樓:

因為他跟你太熟悉了!所以對不熟悉的人比較客氣

被一個男生評價說「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是什麼意思?

15樓:消化

很明顯他決定要追我了,不過他智商比較低,不會用花言巧語,要知道,女孩最喜歡聽花言巧語了。我不太喜歡不會說這些話的男生。

16樓:沉夜孤星

絕大多數情況是因為他喜歡我,但是我這個人情商有點低,短時間內想不到這點,可能需要很久才能發現。

17樓:迪

應該只是要和我交朋友吧,最多也就是閨蜜, 男生的心態有時候很簡單的。我們不需要想太多,沒那麼複雜。

18樓:衡成燕

可能他只是想單純的稱讚我吧,因為他有女朋友,我倆只是一個好朋友的關係而已,沒有更多的關係。

19樓:以心

他一定是對我產生好感了,喜歡我的男生會想方設法走進我的世界,同時他也希望我能走進他的生活,這就是愛情吧!

20樓:寶68980輝忱

我這一分析,肯定是暗戀啊,不敢表白的那種,沒有勇氣和我表白,只能默默的和我說一句話,心裡藏著那些不敢說的話。

21樓:沉夜孤星

估計是因為想撩我才會和我說這話,如果我長得難看,他不可能會這麼和我說話的,現在不都看顏值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真的很無聊,也剛好只是隨便找一個人說這話就找到了我,我在他眼裡可能只是一個誰都可以替換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我有意思了,哪有幾個男生沒事和我說這樣的話,我感覺他就是想讓我注意他。對他產生好感。

24樓:名

這男的就是想試探我對他這句話的反應唄,看看我是不是喜歡他,抱歉,我對你沒有一點的興趣。

25樓:來自靈鷲寺有上進心的彩狐

後一句是:可是我對你沒感覺?

哥哥對我特別好,周圍很多人都覺得我們關係不一般,我以為他喜歡我,可他說一直把我當成小女孩,我覺

那是你喜歡他對你的好,你習慣了,所以會日久生情。跟他說啊,要不他一直把你當小女孩 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好的,不論他對你什麼樣的情感,把握住,也許這段感情會幸福吧。要無悔就說,總比一個人糾結的好 那就表白,不行也死心了 你多大了,可以談戀愛了嗎?為什麼總是煩惱 朋友你好。你為什麼煩惱你就沒有想過煩惱嗎?自...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這個女生有很多人追但都被拒絕了,請問那個對她有好感的男生怎麼想

最好先做朋友吧,這種女生要求可能比較高,如果太直接,你連線近的機會都沒有 你應該去爭取下!也許她對你有好感也說不定啊!你不去試一試那才是一點機會都沒有。她拒絕別人那說明那些人都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也許你就是她心中要選的人,去爭取吧!不說就一點機會都沒有!額,凡事都要爭取才知道的。加油吧 一個男生對一個...

很多人都在用醫用面膜,有好的面膜嗎

一直在用的是一家醫療器械公司旗下的牌子,叫嘉姿奧瑞雅。他們家的 是在華西做的臨床,當時也是通過醫生知道的,後來就一直在藥房買,用了一年多了 很好 最好不要用 我一般會用國產的 韓妝和diy的,所以推薦幾款吧。國產的海藻 便宜,而且我周圍大部分人都用過,操作簡單,倒點水進去就可以了,保溼效果我覺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