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料成分的化驗和檢測在哪裡可以做

2022-05-11 09:00:54 字數 1813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大學裡的化工院系去,分析化學專業專門就是幹這個的。我想對於普遍不是很富裕的理工院系應該不會介意多出這麼個創收的途徑

2樓:流人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顯然不可以,因為配方是按照一定的比列合成的,檢測只能檢測出大致的成分組合,微量元素做不出的,要不然可口可樂、王老吉這些配方早就被公開了!

當然,有些地方可以,不一定給檢驗。有三個方法: (1)在生產食品調味料廠裡的檢驗室裡檢測。

不過企業的出廠檢驗專案比較少分析的話不是很準確,完整。 (2)有食品專業的高校和研究所,他們分析的比較全,專門搞食品成分的,讓他們做估計沒什麼問題。但必須是好學校,一般學校也不行的。

(3)質檢局可檢測裡面部分專案。如鹽分,糖分,部分新增劑含量。不過質檢局是監督檢查的。

主要看裡面東西對人體有害沒有,成分分析不是很透徹和專業/ 所以第2種方法比較好。食品企業裡面的成分要求都是有標準的,國家要求不能新增未知的新增劑。做起來的話不難成本不高,但不會是你想要的那種成分比例非常精確。

3樓:廣凝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是這樣的

1)在生產食品調味料廠裡的檢驗室裡檢測。不過企業的出廠檢驗專案比較少分析的話不是很準確,完整。 (2)有食品專業的高校和研究所,他們分析的比較全,專門搞食品成分的,讓他們做估計沒什麼問題。

但必須是好學校,一般學校也不行的。 (3)質檢局可檢測裡面部分專案。如鹽分,糖分,部分新增劑含量。

不過質檢局是監督檢查的。主要看裡面東西對人體有害沒有,成分分析不是很透徹和專業/ 所以第2種方法比較好。食品企業裡面的成分要求都是有標準的,國家要求不能新增未知的新增劑。

做起來的話不難成本不高,但不會是你想要的那種成分比例非常精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有資質的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的都比較準確,斯坦德

誰知道怎麼檢測一個料的成分以及比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調味料,也稱佐料,是指被用來少量加入其他食物中用來改善味道的食品成分。一些調味料在其他情況下被用來作主食或主要成分來食用。例如洋蔥也可以為法國洋蔥湯等的主要蔬菜成分。

從**上,多數直接或間接來自植物,少數為動物成分(例如日本料理中味噌湯所用的乾柴魚)或者合成成分(例如味精)。

從調味料所新增的味道上分有酸、甜、苦、辣、鹹、鮮,麻。新增的香氣上有甜香、辛香、薄荷香、果香等。從技術手段來分,古代多為天然調味料(例如鹽、豆油、糖、八角),而今國人多用複合調味品料(味精、雞精、雞粉),國外多為通過高科技提取的純天然調味料

這個比較難,需要較高的分離技術。首先未知成份往往在一個複雜的配方樣品中,干擾很大,1%就很難分離分析了。諮詢專業機構吧,比如浙大哲博中心。

你好,我有一包食品調味料,我想檢測裡面的成份及比例,請問在那裡可以檢測要比較權威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調料配方比例和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質監部門的質量檢測中心就行,最好找國家認證過的質量檢測中心。

檢測調料的成分對調料進行配方還原,去哪可以做更權威些?

**能檢驗食物或者配料的成份?

8樓:門目犬

一般中等城市都有質監局

9樓:甲瑜英

食品調料成分分析推薦科標檢測,具備cma和cnas資格認證,根據歐美,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家的檢測標準為客戶提供最權威的檢測服務。6684

哪裡可以檢測護膚品的成分,哪裡可以檢測化妝品的成分

國產護膚品藥監局要有備案的才安全 可以檢測化妝品的成分 1 在使用一種化妝品之前先在手背或者耳根上試用,這兩個部位是人體感知最敏感的區域,均勻塗抹之後,將手邊的銀戒指 其他銀製品也可代替 在塗抹區域稍用力摩擦,如呈現黑色或有淺黑色痕跡,說明其中含有鉛等重金屬物質,反之則不需擔心。2 口紅中都含有鉛,...

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 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 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 讀者 知音 文摘 之類,只是多是過...

在哪裡可以下到比較好的翻譯軟體,哪裡可以下載功能比較全面的翻譯軟體?

1.整句翻譯工具 2005 豪華版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果呢?原因很簡單,這些翻譯軟體都是基於 片語 的模式進行翻譯 2.整句翻譯工具 2005 豪華版 過去的翻譯軟體,最大的弊病是無法準確進行翻譯。例如 3.整句翻譯 2005 豪華版 21世紀最新一代專業翻譯工具軟體 4.思拓智慧翻譯系統c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