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可以買到過期雜誌,哪裡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2022-10-14 01:40:09 字數 2769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地方,我也買過,只是只有半價。多了、過期時間長了,就便宜多了。

在和平路小學對過,海爾維修部以北。

和平路小學在愛特對面的那個小路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過期雜誌的話,告訴你一個最便宜而且又好找的地方,那就是——火車站附近。(當然要注意那裡有一些不正規的雜誌,但也有特別正規如《讀者》《知音》《文摘》之類,只是多是過期很久的,賣得特便宜,買多了還可以講價)

3樓:

商貿城裡每天早晨都有,南邊.真的.

4樓:釁欣甲暄嫣

再棉一紡織廠的西面有一個立交橋,在大橋的下面有個花園,那裡有舊書和舊錢幣交換市場,還賣一些老東西,希望你能去看看,很便宜的,我家就在那裡,你可以去找我,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也希望你能採納.~~~~~~~~~~~~~

5樓:光霽棟子平

我記得一個地方,是在和平區,位置在八一禮堂附近,有一個店,裡面全是過期的雜誌~~~有一次我找神話的cool輕**,過期的就在那裡買的

**可以買到過期的雜誌?幫忙下。

6樓:億窮貳佰

路邊擺的小書攤就能買到,不過那些不乾淨的,很多人都看過

請問**能買到過期的文學類雜誌?

7樓:手機使用者

圖書館怎麼還要購買過期的文學雜誌呀,肯定是學校的經費少吧,今天我告訴你一個**,悅讀雜誌網,他們的文學雜誌很多很齊全的,因為我們村裡的圖書室也是從他們那裡買的,收穫2023年全年的,當代,十月,江南,**月報,北京文學,經典閱讀,這幾個品種每期我們都買到的,**一般是2-3折,原價15元的收穫只要10元3本,超划算的,有新貨他們會通知,這類雜誌重量很輕,運費也不貴,可以去了解一下。

8樓:

在我們這裡可以通過兩種途徑買到過期的雜誌和圖書,而且**很便宜。

1是到夜市去購買。很多夜市賣的雜誌和圖書都是以前的,有的大概就是1元一本吧。

2是到當地的圖書商店購買,書店過一段時期都會把以前沒有賣出去的書籍進行上架處理,不論是雜誌還是圖書都便宜的很。

如果要是充實圖書館的話,這兩種辦法很有效。不知道您是**的朋友,不過很多地方都有舊書市場。你可以去看看。

**可以買到過期的明星雜誌

9樓:冷眼客觀世界

孔夫子舊書網,專門做二手書的**。

當然,鹹魚等**也有。

其實當地的舊書攤可以常去逛逛,肯定會有。

再者,去當地的圖書館,這個肯定有,而且有的圖書館會定期賣掉過期的雜誌,不妨去碰碰運氣。

10樓:星星灑落的地方

**,閒魚一類的二手手機軟體。

11樓:高冷稀飯君

還用買嗎?天天抱著手機看唄!

12樓:俟珈藍勳

我有的,戳我頭像簡介,!~

**可以買到兒童文學的過期雜誌?最好比較全,如某年全年的雜誌,最好是全新的,舊的也可以。

13樓:白如今

我現在訂bai

雜誌都是du在 雜誌鋪 **訂閱zhi,基本都是打八折或者更dao

低,綜合比較版算是性價權比比較好的,不少報紙雜誌門類,定的多還可以免運費,至於舊的雜誌,你可以考慮上孔夫子舊書網或者雜誌的專門**去定,應該可以買以前的

14樓:謝艾芸拔糞堡

我有08-10年的,舊書但是不破,你要麼

15樓:未忘紅塵的佛

看你在**居住然後再尋找來網上

16樓:路love寶

去買合訂本..

我也買兒童文學..咱都是訂著看,不漏

17樓:啊

010-57526608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2023年的2023年的。13484468678

在太原哪兒能買到大量的過期雜誌

19樓:一個亮亮

你要多少啊?

我有七年的女友和青年文摘和讀者不知道該怎麼辦~

送你好啦~

20樓:

火車站往南有個圖書大廈

好象那個後面有個書市

很多舊書都可以買到

21樓:

長風街東口得一書市看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風街東口得一書市2層上面有好幾家賣舊雜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19中 那裡有個益友書店 可以買到!

24樓:

在賣舊書的那就有啊

一塊一本

25樓:

星期六日``在南宮文物市場``超級多

廢舊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長風街東口「得一書店」,裡面是搞批發的,有一些舊報紙

在哪可以買到國外的過期雜誌,日本韓國那邊的。 100

27樓:

去當地的廢品收購店就可以買到過期雜誌過老舊錶手機等等

哪裡能買到便宜的品牌茶葉,在哪裡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物以稀為貴嘛。再者茶葉好壞有時全憑運氣才能做出來,當然沒有高超的技術,運氣來了也抓不住。所以好茶都很少。對於好茶,不同的人理解也不同,要是喝到一泡比你以前喝的都要好的茶也算是好茶了。喝茶憑緣分,可遇不可求。在 可以買到好的茶葉 江西碧夢實業股份 是以茶葉開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新型現代企業,如今公司...

在哪裡可以買到腦清新呢

應屆初 高中畢業生,要承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娛樂休息時間少了,學習時間長了,常常用腦過度,很容易造成腦疲勞。主要表現為頭暈腦脹,記憶力下降。腦疲勞正成為智慧的首要剋星。專家研究成果表明 在腦疲勞狀態下,人就會出現頭昏腦脹 記憶力下降 反應遲鈍 注意力分散 思維等心智活動難以正常發揮等惡性反應 同時,...

哪裡能買到食用色素,在哪裡可以買到食用色素

食用色素現在國家查得特別嚴格,很多中小企業都不符合要求,不能生產了的!如果有需要的話,你買哪個勁豪頂好食用色素,粉裝油狀的都有,網上也有賣的,量大的話找廠家進貨應該也是可以的。在 可以買到食用色素 10 蛋糕店可以買到,大型超市也可以買到。1 食用色素,是色素的一種,即能被人適量食用的可使食物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