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比分,NBA季後賽比分

2022-05-11 23:51:09 字數 5466 閱讀 6991

1樓:弓長小葉

魔術03 3比1 領先活塞 後被翻盤

nba季後賽有沒有在3比1落後的情況下翻盤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nba歷史上共出現1比三落後將進120多次但最後完成逆轉的只有十來次成功率不超過百分之十,難度可想而知!

3樓:噠熊貓

最近火箭又做到了一次,有九次了。

nba季後賽騎士和步行者大比分是多少

4樓:愚人侃體育

2017-2018賽季nba季後賽騎士和步行者的大比分是4-3,騎士獲勝晉級下一輪。

2023年4月30日,騎士對陣步行者的搶七大戰,騎士105-101擊敗步行者,贏得搶七大戰,晉級東部半決賽,對手將是多倫多猛龍隊。

勒布朗-詹姆斯打滿整個上半場,在比賽中無所不能,命中前邊7次投籃,半場得到26分5助攻4籃板,幫助騎士上半場取得11分領先。在下半場開始過後,步行者瘋狂反擊,關鍵時刻解決問題的還是詹姆斯,他吸引包夾助攻隊友得分,強攻籃下扣籃得分,在外線投中三分。全場砍下45分9籃板7助攻4搶斷。

比賽過後,詹姆斯的季後賽搶斷數來到399次,超越斯科特-皮蓬,獨佔nba季後賽歷史搶斷王。

擴充套件資料:

騎士對陣步行者的搶七程序:

騎士今天突然變陣,泰倫-盧把何塞-卡爾德隆拿出先發,讓特里斯坦-湯普森頂到先發中鋒的位置,勒布朗-詹姆斯出任先發控球后衛。這個變陣收到了非常不錯的效果,在詹姆斯助攻湯普森內線強攻得分後,騎士6-2取得領先。

步行者其後仍然進攻不佳,開賽後前6次投籃全部偏出,在樂福投中三分後,騎士9-2取得領先,打停步行者。

步行者暫停後由科林森和賽迪斯-楊連續得分,很快以7-9迫近比分。這個時候,湯普森化身內線猛獸,他拿下進攻籃板造成邁爾斯-特納犯規2罰全中,在內線接到史密斯傳球上籃得分,拿下進攻籃板助攻科沃爾投中三分,騎士很快打出一個10-2攻擊波,以19-9擴大分差。詹姆斯其後打出超強統治力。

首節比賽進行到3分02秒,詹姆斯過掉老對手蘭斯-史蒂文森,試圖進行上籃,蘭斯在被吹犯規過後,一掌打在詹姆斯腦袋上,被吹一級惡意犯規。詹姆斯躺在地上揉了一會兒後腦勺過後,2罰全中,並且命中本場比賽第4個球,幫助騎士26-14領先。

在第一節結束前,詹姆斯壓哨中投得分,幫助騎士31-19領先進入第二節,他首節5投全中得到13分。

即便騎士首節取得10分以上的領先優勢,泰倫-盧第二節比賽仍然繼續讓打滿首節的詹姆斯留在場上,詹姆斯也不負眾望,他連續2次投籃得分,幫助騎士35-21擴大分差。

步行者換上了首節4投不中的奧拉迪波,這個年輕人先是在外線投中三分,接著自己突破分球,助攻科裡-約瑟夫投中三分,率隊打出一個10-0攻擊波,步行者31-35迫近比分。泰倫-盧換上湯普森,湯普森上來就立功,接到詹姆斯傳球送上關鍵的上籃。

在其後的比賽中,詹姆斯完全統治比賽,他在右側籃下背打吸引包夾助攻樂福投中三分,在對方沒有包夾的情況下,連續2次背打史蒂文森得分,自投自搶完成2+1上籃,幫助騎士51-37擴大分差。好在科裡森完成得分,幫助步行者半場43-54咬住比分。

詹姆斯打滿上半場比賽,16投11中得到26分5助攻4籃板,湯普森得到19分9籃板,其中4個進攻籃板。

易邊再戰,步行者突然加強外線防守,不讓詹姆斯接球,同時對騎士其他持球人進行緊逼防守,迫使騎士先後出現多次失誤,並且以防帶攻,打出一個16-4攻擊波。第三節進行到7分13秒,奧拉迪波搶斷史密斯,快攻反擊中助攻博簡-博格達諾維奇投中三分,步行者59-58反超比分。

騎士請求暫停,暫停後步行者繼續保持高強度的防守,迫使喬治-希爾出現1次回場失誤。奧拉迪波 很快造成凱文-樂福投籃犯規,並且2罰全中,幫助步行者61-58領先。

關鍵時刻,詹姆斯傳球吸引防守,助攻jr史密斯投中三分,騎士總算穩住陣腳。兩支球隊其後陷入纏鬥,騎士第三節結束76-74領先。第三節進行到最後1分鐘,詹姆斯在連續打了35分鐘過後,下場回到更衣室。

幸運的是,在第四節比賽開始不久,詹姆斯重新回到場邊,身體看似沒有大礙。騎士其他球員在詹姆斯下場過後,打得非常不錯,喬治-希爾在右側底角造成薩博尼斯三分投籃犯規,並且3罰全中,凱文-樂福也投中三分,騎士84-72取得領先。

第四節進行到8分25秒,詹姆斯替下喬丹-克拉克森,重新回到場上,騎士牢牢控制著場上的形勢。第四節進行到1分58秒,詹姆斯造成薩博尼斯犯規,並且2罰全中,騎士100-92取得領先。在隨後的比賽中,步行者還沒有放棄,但是他們的外線三分不準,騎士沒有再給他們機會,拿下比賽。

nba中國官方**-騎士對陣步行者搶七大戰技術統計

nba中國官網-詹姆斯45分騎士搶七淘汰步行者

nba季後賽有沒有3比1

5樓:魔神黑帝斯大人

有,麥迪曾帶領魔術3-1領先當時的東部老大活塞,結果被活塞連扳三局,快船3-1領先火箭被逆轉,保羅西決夢碎,提一句,這兩支球隊的教練都是裡弗斯,裡弗斯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一個帶領兩支不同的球隊在季後賽中以3-1領先的情況下被逆轉的主教練,科比帶領湖人在3-1領先太陽的情況下被逆轉,15-16賽季西決雷霆被勇士逆轉,同年總決賽勇士被騎士逆轉

6樓:

你說的是被翻盤吧?我記得前兩年快船就是被火箭1-3翻盤的。

nba季後賽歷史上共出現過幾次0:3落後大逆轉和1:3落後大逆轉(包括總決賽)

7樓:高中生物課件大全

0:3的逆轉沒出現過

1:3的逆轉出現過8次

分別是2023年 凱爾特人 4-3 76人2023年 湖人 4-3 太陽

2023年 子彈4-3 馬刺

2023年 凱爾特人 4-3 76人

2023年 火箭 4-3 太陽

2023年 熱火 4-3 尼克斯

2023年 活塞 4-3 魔術

2023年 太陽4-3 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0:3的逆轉好像沒出現過

1:3的逆轉出現過8次

還有啊 大哥 你好歹給點分嘛 要不誰願意回答你的問題呀!

就算回答 人家也是糊弄你的

nba一場比賽說3比1什麼意思,這是什麼比分

9樓:西外北橋

1、一個隊贏了3場一個隊贏了1場,大比分3:1。

2、一般出現在季後賽裡面。

3、nba季後賽採取2-2-1-1-1賽制,共打7場比賽7場4勝制。兩支球隊分別有3主場,最後一場比賽在勝率較高的球隊主場比賽。

10樓:amare弓雖

這是指季後賽比分,季後賽你懂吧?季後賽是選東西區球隊戰績排前七的球隊進行回合淘汰制的比賽,第1對第7,第2對第6這樣子,這兩支球隊都要打7場,勝者進入下一輪。3比1就是一直球隊贏了3場一支贏了1場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季後賽的系列賽共七場,三比一就是說是一隊贏了三場,另一隊贏了一場。

12樓:牛排三成熟

你是指季後賽吧 季後賽nba實行7場制,先取得4場勝利一方晉級下一輪 3比1 就是一支球隊贏了三場啊,再多贏一場就可以晉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投三分投進了並且對方犯規了,還要加罰一球,因此叫3+1.

14樓:fisher小宇

nba一個賽季,分為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三部分。季前賽一班都是球隊練兵和鍛鍊戰術和配合的時間,不是很重視。常規賽每隻隊伍打82場比賽,分別由東西部的前八進入今後賽,然後決出東西部的冠軍,在進行總決賽,季後賽是採取回合制,現在的nba都是採用7局4勝,也就是說兩支球隊率先贏下4勝就能晉級下一輪。

15樓:

可能是兩隊進行的系列賽的大比分,比如季後賽,總決賽時。

nba(美職籃),全稱美國及加拿大職業籃球聯盟(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一個國際體育及**集團,由三個職業體育聯盟組成: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盟(nba)、美國女子職業籃球聯盟(wnba)以及nba發展聯盟(nba development league)。其中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聯賽、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賽之一。

超過6000萬美國家庭可以收看到nba電視臺(nba tv),nba也是社交**上最受歡迎的體育聯盟之一。聯盟、球隊以及球員的社交**平臺擁有超過6億的關注人群和粉絲。

nba季後賽總共選出幾支球隊

16樓:群星獨者

nba季後賽選出16支球隊,東西部各取常規賽成績最好的8八支。

選取哪些球隊需要看那隻球隊當時賽季的具體成績來定,不是固定的。

火箭假如進了季後賽過了第一輪,下一輪面對哪個隊伍需要看具體的賽程安排。

一般賽程安排如下:

1、首輪:

第一名vs第八名 勝利者a

第二名vs第七名 勝利者b

第三名vs第六名 勝利者c

第四名vs第五名 勝利者d

2、第二輪(分割槽半決賽):

a vs d 勝利者e

b vs c 勝利者f

3、分割槽決賽 (勝利者就是西部或者東部冠軍):

e vs f 勝利者g

4、總決賽(勝者就是當年的nba總冠軍):g東 vs g西

東西部冠軍各有一個分割槽獎盃,總冠軍有冠軍戒指和總決賽獎盃。

注:總冠軍戒指與獎盃被運動員與**,乃至全世界籃球運動愛好者認為是無上的光榮,是一種能力肯定,因此普遍非常看重和珍藏。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規賽結束後,每個聯盟按照nba排名規則(詳見上條)分別選擇8名球隊進入季後賽。季後賽為淘汰制,採用7戰4勝制(2023年以前季後賽並非全部採用7戰4勝制),哪支球隊先獲得4場比賽的勝利即可淘汰對手晉級下一輪。

比賽採用2-2-1-1-1型原則(1985-2023年總決賽的賽制是2-3-2),常規賽勝率高的球隊將獲得四個主場(2主場-2客場-1主場-1客場-1主場)。季後賽總共分為四輪,總決賽亦屬於季後賽一部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nba季後賽總共選出16支球隊,根據常規賽戰績東西部各選排名前8的球隊。

以2017-2018賽季進入季後賽的球隊為例:

西部排位:火箭、勇士、開拓者、雷霆、爵士、醍醐、馬刺、森林狼。

東部排位:猛龍、凱爾特人、76人、騎士、步行者、熱火、奇才。

2017-2018賽季火箭第一輪戰勝了森林狼隊,後面與另一場的勝方爵士隊進行比賽,勝者將進入西部決賽。火箭戰勝了爵士後,在西部決賽與勇士相遇,最終以大比分3-4輸掉比賽,無緣總決賽。

拓展內容:

nba聯盟根據各隊82場常規賽戰績,按照nba聯盟排名規則分別排出東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間進行的,最終獲勝者獲得nba總冠軍的比賽。

nba季後賽一般從每年4月中旬持續到6月中旬左右,有東西部前8名按照1-8、2-7、3-6、4-5的分配進行7局4勝制淘汰賽,7局按照2-2-1-1-1主客場輪換進行比賽,常規賽成績較好的一對擁有主場優勢,最後由8進4、4進2、2進1,決出東西部冠軍,最後東西部冠軍進入總決賽,賽制和之前相同,最終勝出者獲得總冠軍及相關的總決賽mvp等榮譽。

nba2014季後賽雷霆對馬刺比分

目前已完四場,總比分是2 2。第一場雷霆105 122馬刺。第二場雷霆77 112馬刺。第三場雷霆106 97馬刺。第四場雷霆105 92馬刺。總比分22 來自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2014 2015賽季nba季後賽馬刺 雷霆賽果 那有什麼賽果 2014 2015賽季雷霆就沒進季後賽...

nba季後賽助攻榜在哪找得到,NBA季後賽助攻榜的11 20名

nba季後賽歷史助攻數,是指在nba賽場上球員在季後賽中助攻數總和,只計算季後賽的助攻次數,不包括季前賽和常規賽的助攻。季後賽歷史助攻榜是根據季後賽總助攻數的排名。最新更新於北京時間2014年6月16日當日全部比賽結束後 名次 姓名 助攻數 備註 1 埃爾文 約翰遜 2346 2 約翰 斯托克頓 1...

NBA季後賽主客場是咋分的呀,NBA季後賽的對戰順序是怎樣安排的?主客場是怎樣安排的?

按常規賽戰績,東西部各取前八名,採取七場四勝制。先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兩場,然後戰績差的球隊球館打兩場,有必要的話接著再到戰績好球隊打一場,戰績差的打一場,最好的第七場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總的來說就是2 2 1 1 1。進入季後賽中排名靠前的球隊先打主場 由於賽制是2個主場2個客場1個主場1個客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