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nba季後賽杜蘭特總得分

2023-05-07 05:25:08 字數 3089 閱讀 3812

1樓:海的聲音大本營

本賽季季後賽杜蘭特上場19場,場均分,共計562分。

杜蘭特在nba幾年在季後賽總得分,總籃板,總助攻是多少?:總得分:8128 總籃板:1986 總助攻:842 截止2010-2011賽季。

目前杜蘭特的總得分,nba的最新得分榜排名 還有摩西馬龍和卡爾馬龍的資料 謝謝:馬龍 得分:61分,2023年1月27日對雄鹿隊 籃板:

32個,2023年2月11日對超音速隊 ..

杜蘭特目前職業生涯總得分是多少?:截至目前 已經是杜蘭特的第六個賽季了。下面我把每個賽季的具體得分列出來。 賽季 球隊 出場次數 場均。

杜蘭特最新總得分:目前,杜蘭特總得分超過13635分,具體有待統計 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三分 罰球 前。

杜蘭特總得分多少:圖中最後一項就是杜蘭特進nba的總得分。

截止到2023年3月底,杜蘭特nba職業生涯總得分是多少?歷史總得分榜排名多少?:共出場314場比賽(其中314場首發),11930分鐘,平均投籃命中率46.

2%,三分命中率。

2023年4月5日杜蘭特生涯總得分是多少?:截止2023年4月5日 凱文-杜蘭特 目前總得分15235 預計總得分36717 概率% .

目前杜蘭特的總得分,nba的最新得分榜排名 還有摩西馬龍和卡爾馬龍的資料 謝謝:杜蘭特6927分 姓名: 摩西·馬龍(moses malone) 性別:

男 國籍: 美國 ..

杜蘭特到現在的總得分。:常規賽8128 季後賽150

凱文 杜蘭特總得分是多少?:生涯總得分:3104分 生涯最高單場得分:47分 成功概率:20% 凱文·曾經是鐵神·杜蘭特本賽。

求謝謝。

杜蘭特總得分多少

杜蘭特生涯總得分多少

杜蘭特總得分

杜蘭特總得分榜最新排名

2樓:娛樂碰碰碰

杜蘭特總得分榜最新排名是第21名。

北京時間10月25日,凱文-杜蘭特在總得分榜上的排名前進了一步,但籃網卻又輸了球。 在今天的比賽中,杜蘭特砍下了37分,總得分升到第20位。 比賽開始前,杜蘭特為25585分,排名第21位,與第20位的英格利什有28分的差距。

杜蘭特場均得分高居歷史第四,但總得分只有25526分,排在nba歷史第21位。不得不說杜蘭特缺席了太多的比賽,2014到2015賽季,杜蘭特缺席55場,2019-20賽季一場未打,最近兩個賽季的出勤率也不高,共打了90場比賽。

杜蘭特簡介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名凱文韋恩杜蘭特(kevin wayne durant),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2023年nba選秀,凱文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現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荷馬州。2023年同時榮膺nba得分王與常規賽mvp。

童年時候的杜蘭特還沒有在體育方面展現出自己過人的天賦。但是在杜蘭特童年時代,他一直都是班裡最高的孩子。所以杜蘭特的母親去學校請求老師在安排站隊的時候讓杜蘭特站在隊尾。

杜蘭特和哥哥一直都很喜歡體育,杜蘭特開始為奇才著迷的時候,奇才當家球星是誰恰好是邁克爾喬丹。看多了奇才的比賽,杜蘭特和哥哥就逐漸愛上了籃球。放學後,哥倆總是喜歡去男孩女孩俱樂部打球。

兩人從來不在一個隊打球,他們喜歡彼此對抗。

杜蘭特總得分及排名

3樓:娛樂吐槽客

杜蘭特生涯總得分達到26667分,排名歷史第15位,只差兩分超越第14位的威爾金斯(26668分)。

凱文·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名凱文·韋恩·杜蘭特(kevin wayne durant),2023年9月29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nba選秀,凱文·杜蘭特在首輪第二順位被西雅圖超音速隊選中,2023年隨球隊搬遷到俄克拉荷馬州。2023年同時榮膺nba得分王與常規賽年7月4日,杜蘭特加盟金州勇士隊。

2023年6月13日,勇士總比分4-1擊敗騎士,奪得2016-17賽季nba總冠軍,杜蘭特收穫生涯首冠,並榮膺總決賽mvp。

人物爭議

2023年7月4日,杜蘭特在球員論壇發文,宣佈自己離開雷霆轉投勇士,走上了一條在他心中最艱難的路。因為杜蘭特加盟了一支常規賽收穫73勝、剛剛在季後賽中打敗自己的冠軍級別球隊。他在社交**上受到了鋪天蓋地的指責甚至是謾罵。

大多數nba名宿對杜蘭特加盟勇士表示失望或認為自己在同樣的情況下不會這樣做。而杜蘭特與雷霆前隊友的關係也分崩離析,坎特和亞當斯都在推特上諷刺杜蘭特背叛球隊。杜蘭特與威斯布魯克的關係也陷入緊張,兩人在2023年11月23日的比賽中甚至發生了衝突。

直到2023年nba全明賽之後,兩人關係才有所緩和。

杜蘭特的總得分是多少?

4樓:啊超超給力

目前為止杜蘭特得到生涯26497分,位列歷史得分榜第15位。

杜蘭特的生涯總得分能否超越詹姆斯?

由於詹姆斯的存在,杜蘭特一直被稱為千年老二,當年總決賽年輕的杜蘭特被詹姆斯4 1打敗奪冠時,視乎就註定他得永遠排在詹姆斯之後。杜蘭特似乎就是為了得分而生,被認為現役最強的超級得分手,生涯至今總共獲得四個得分王,其得分能力可見一斑。詹姆斯的選秀模板是魔術師約翰遜,其生涯以全能著稱,但其得分能力卻一直被...

杜蘭特大幾進入nba的,杜蘭特大幾進入NBA的

杜蘭特進入nba的時候是他大學第一年的時候。2007年4月11日,杜蘭特正式宣佈參加2007年nba選秀,杜蘭特加盟nba後,杜蘭特的35號球衣在德州大學被退役,高掛在德大的球館上方。凱文 杜蘭特 kevin durant 1988年9月29日 男,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於俄克拉荷馬雷...

nba2014季後賽雷霆對馬刺比分

目前已完四場,總比分是2 2。第一場雷霆105 122馬刺。第二場雷霆77 112馬刺。第三場雷霆106 97馬刺。第四場雷霆105 92馬刺。總比分22 來自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2014 2015賽季nba季後賽馬刺 雷霆賽果 那有什麼賽果 2014 2015賽季雷霆就沒進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