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OPPO,哪個比較好,步步高和OPPO的手機哪個質量比較好?

2022-05-12 12:33:53 字數 2180 閱讀 2342

1樓:oppo服務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兩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閃充,旋轉攝像頭等等

2樓:笑靨

個人覺得vivo比較好。最近vivox5sl很不錯,價位也還便宜。

3樓:糾結

oppo我用的就是這個,挺好用的

步步高和oppo的手機哪個質量比較好?

4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手機的質量都差不多,推薦步步高的

5樓:俊丶

oppo步步高哪個**高,哪個就好,相信我,採納我,感謝我

步步高vivo什麼款的手機比較好,求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近年來出的**都是比較有顏值的,如果你不考慮**的話,當然是要買最**了,如果不保守的話,就買x21吧,比較具有價效比,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x5pro這款手機挺不錯的哦,是**的,具體您可以在官網瞭解一下的哦:

8樓:一般離線

vivo x5 max身邊有同學在用感覺還算值

9樓:百小度

vivo xplay3s感覺很不錯。配置更是逆天。

10樓:

目前是nex系列,x23系列好

11樓:

用過小米、opp、vivo、聯想、華為,2500元一下,個人感覺vivo最好。

12樓:志跨跳嘿

第31回 撕扇子作千金一笑 因麒麟伏白首雙星 第32回 訴肺腑心迷活寶玉 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全新靈動水滴屏,進一步引領oled全面屏視界升級。額頭尺寸巧妙縮小,91.2%屏佔比突破廣闊視界想象。

6.41英寸fhd+螢幕,19.5:

9比例,給你零界視覺衝擊。後背更採用 3d幻影極光紋理設計,流轉光影盡顯獨特光感美學。

*vivo x23手機的屏佔比為螢幕顯示區域與正面玻璃區域面積的比例。

屏佔比依據測量方式不同,實際結果可能略有差異,資料來自我司實驗室。

弦月弧銜接超窄中框

手感順滑,

領略優雅纖細的曲線美

x23的螢幕與中框部分採用弧面銜接設計。同時,弧面過渡又與中框交融, 猶如夜空的一彎弦月,觀感細膩優雅,無縫機身宛如一體,觸控手感順暢無阻。 中框尺寸再度壓縮,2.

6mm寬度突破行業瓶頸,炫酷外觀給你更細、更薄、 更滑的視觸覺享受。

買華為榮耀7還是步步高x6比較好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很不錯,以下是引數資訊:

1、螢幕:螢幕尺寸5.2英寸,螢幕色彩160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3.1 (基於android 5.0)系統,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1500左右和步步高1500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比較好,哪個好用些 20

15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水平和配置都差不多,其實從價效比來說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360的手機,比這兩個價效比要高

16樓:紫寶寶520添添

這個** 必須華為手機更加穩定,效能更好!oppo這個**基本是**低配的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就看你自已了

18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比較好,暢玩5x,暢享5s,暢玩5c都很好,可以關注下,詳細引數配置可以到官網查詢。

步步高V206,步步高v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不建議您網購手機,這樣可能會買到翻新機和假冒機器,建議您到當地實體店購買,方便當場驗貨。目前步步高的功能手機大部分均已停產,部分地方可能會有餘貨銷售,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到中觀村 檢視當地是否有 和手機配置資訊後,到當地聯絡購買 http detail.html 這個嘛。本人在用...

步步高vivo手機宕機怎麼辦,步步高vivox1手機宕機怎麼重啟?

當vivo手機宕機時,按住關機鍵三秒,強制關機,再隔三秒,重新開機就可以了。關機重啟 是萬能的,不管手機有啥軟體硬體使用問題,關機重啟一般都管用。雙清 是指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 鍵,持續三秒,螢幕上會有 vivo 幾個字母出現,出現後先鬆開開機鍵,繼續按音量 鍵,然後選擇 wipe data fac...

盆栽步步高昇怎樣種植步步高種養盆栽步步

放室內明亮處就可以,怕冷怕凍冬天注意保溫,水培的一星期一次換水,加點營養液比較好 盆栽步步高昇怎樣種植 1.入前要將富貴竹插條基部葉片剪去,並將富貴竹基部用利刀切成斜口,切口要平滑,以利吸收水分和養分。每3天 4天換1次清水,10天內不要移動富貴竹位置或改變富貴竹方向,約15天左右可長出銀白色鬚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