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珍珠粉用三天了怎麼沒有效果,我買了珍珠粉,怎麼用呀?

2022-05-12 12:44:47 字數 3092 閱讀 2267

1樓:大嘴博士

網傳護膚界的謠言之一!珍珠粉能美白?差點信了你的邪!

2樓:黎拉的壞品味

你知道嗎?珍珠粉原來有這麼多種用法。

3樓:完琦稅瓊華

是口服的話就口服;和蜂蜜一起有去黃功效,和牛奶有美白功效,(比例是3:1)本人用了一年效果明顯~~~

珍珠粉在使用過以後必須要清洗嘛?有哪些禁忌?

4樓:張花磊創作室

珍珠從古至今,不管是珍珠首飾品還是珍珠粉,都深受廣大女同胞們的喜愛,很多小仙女都想做一個精緻的豬豬女孩兒,今天就帶大家瞭解一下珍珠粉的妙用吧!

一、珍珠粉+潔面乳:去角質去黑頭

潔面乳可以按照平時的用量擠到手心,我用的是絲塔芙潔面乳,然後再使用小勺子加入珍珠粉,比例1: 1,混合到一起後,打圈按摩臉部,特別是鼻頭,不僅可以去角質,還可以去黑頭。按摩1分鐘,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再配合使用化妝水,起到收縮毛孔,補水保溼的作用。

二、珍珠粉+牙膏:美白牙齒

每天刷牙的時候,放點珍珠粉到牙膏上,(我用的是黑人牙膏,配合珍珠粉以後美白效果大增。)然後按照平時刷牙的步驟進行刷牙,有美白牙齒的效果,每週可使用兩三次,堅持使用!

三、珍珠粉+防晒霜:美白、防晒

取適量防晒霜(我用的是丁家宜的,平價),加入1:1的珍珠粉,混合均勻之後,按正常方式塗抹在需要防晒的部位即可。珍珠粉對光有一定的反射作用,防晒霜本身就有防晒作用,二者合一,效果加倍。

過敏者一定要先在耳後測試方可使用。

我使用的這款是京潤珍珠粉,親測沒有過敏現象,對於**容易過敏的,在使用之前還是先在耳後做一下過敏測試,確保安全哦!

禁忌:正常保養吃可以調理內分泌,去溼毒,睡覺睡得好,**自然好。體寒的人少吃,還有大姨媽來了也是不要吃的喲。

一般保養量是差不多0.3-0.5克,黃豆大小。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具體怎麼吃還是問問中醫比較穩妥,珍珠粉畢竟是中藥自己不要亂吃。珍珠粉是天然的中藥,  同樣也是天然護膚品,純的珍珠粉才可以內服外用,市面上假的珍珠粉太多,購買需謹慎。

5樓:猴子君夕

說起珍珠粉,每個人都知道它的好處多多,但是具體有什麼用法以及禁忌卻是有點模糊。我也是從小都黑到大的那一種人,不過自從接觸了珍珠粉。感覺自己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從此不能自拔。

1.     用法

細數一些珍珠粉還真是有不少的用法,可以去黑頭、身體美白、牙齒美白最重要的是還能夠晒後修復,沒想到吧。具體的話,我今天給大家講講怎麼美白吧,因為我自己也是主要在用於這個方面。牙齒美白——珍珠粉+牙膏,其實就是比我們平時刷牙多了一個步驟,在牙膏上面再加一些珍珠粉,我用了這段時間,牙齒至少都是去黃了,有那麼一些亮白的感覺啦。

身體美白——珍珠粉+身體乳,這個方法我也是經常都用,以1:1的比例把這兩個混在一起,塗抹全身,記得加上保鮮膜裹個十幾二十分鐘洗掉,保證你的身體白上一個色號!

2.     禁忌

珍珠粉的用法多多,但是還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說敏感肌膚的人最好的少用了,因為有些人就是對珍珠粉過敏,抹上沒幾天就會容易起紅疹。並且珍珠粉不是跟所有的東西都能搭配在一起使用的喲

其實珍珠粉還是可以用的,不過還是要多結合我們自身的一些東西,如果是敏感肌的你,就不要嘗試啦。

6樓:

用法一;將面部黑頭區域打溼,取適量珍珠粉塗在上面輕輕按摩兩三分鐘,清水洗去,黑頭就會少很多。指導意見要避免用珍珠粉水直接清潔,以免對過度去角質。因為乾性膚質一般都是角質較薄的,而且表面油脂很少,吸附的灰塵也很少,並不需要過度。

用法二:珍珠粉做**是可以補水祛痘和美白的,而且可以天天用還沒有***,可以用雞蛋清和珍珠粉一起調製敷在臉上,20分鐘再洗掉可以祛痘,還可以和蜂蜜一起調製,能緊緻**和美白養顏。

大忌:有些女生會自己將珍珠買回去,然後手動磨粉,這樣磨出來的珍珠粉比較粗糙,顆粒大,所以塗抹在臉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亂塗抹,否則會刮傷肌膚,得不償失,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的臉部有傷口一定不要使用**,以免細菌進入傷口,導致毀容。

有沒有人不適合用珍珠粉啊?會不會導致過敏呢?

7樓:阿米娜

首先確定你的珍珠粉品質,同仁堂珍珠粉雖然貴的確有能感覺到的區別!如果珍珠粉沒有問題那就考慮是體質不適合珍珠粉!

8樓:

珍珠粉外敷是沒有多關係!一般情況不會導致過敏,當然假珍珠粉是另一回事,現在市場假珍珠粉馬上比**珍珠粉還要多。

內服珍珠粉,孕婦懷孕三個月前不好服用;另外體寒者不好常服珍珠粉,女性30歲之前不需要內服珍珠粉吧。

購買珍珠粉看好批准文號,生產日期與保質期。

需要珍珠粉可以聯絡

9樓:九洞虔誠的兔八哥

應該不會,我從大學開始用長生鳥的珍珠粉很多年了,從來沒有發現過有過敏的現象,它本身就有修復、消炎的效果吧?

用珍珠粉敷臉幾天敷一次最好??

10樓:遊子逸

珍珠粉敷臉2~3天一次即可,一週兩三次為宜。

珍珠**做法:

1、基本方法

潔面後,將營養物質與珍珠粉混合成糊狀,塗在臉上,十幾分鍾後洗去。頻率以一週兩三次為宜。堅持保養,細嫩年輕的肌膚真的是水到渠成。

年齡上,只要是需要**保養的美眉,均可以做,並無特定的年齡限制。

2、鑽石法則

根據不同的膚質與想要達到的護膚目的,將珍珠粉與不同的營養物質配合,方可起到最佳效果。

3、**法則

做之前要清潔肌膚,以利珍珠粉及營養吸收。

4、**法則

做**,絕對要儘量使用細的珍珠粉,最好是超細珍珠粉,由於粉質細膩,所以容易吸收。此外,用量又省,效果又好,也是值得選擇的理由。

11樓:嵇恬暢

珍珠粉實際上起的是引導作用,也就是將你與珍珠粉調配的東東幫助**更好的吸收,一般根據日常**的使用頻率來使用珍珠粉敷臉三四天一次比較好

12樓:強少

一週兩次即可,不宜多做~

珍珠粉怎麼使用,珍珠粉一般怎麼用?

珍珠粉自制 1。找一個小容器,像杯子蓋,裝棉籤的盒子的蓋子,我覺得都可以 2。在裡面倒入一元錢硬幣大小,成圓錐狀份量的珍珠粉 3。加入少量的蜂蜜,記住不要加太多,因為蜂蜜多會比較粘不太好吸收,個人認為,大概 拇指蓋大小的2倍吧 4。用勺子將珍珠粉和蜂蜜調勻,調的時候要耐心一點,剛開始會比較粘像揉麵,...

珍珠粉怎麼用祛痘

這是美白的東西啊 解決方案 1 注意內分泌平衡 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刺激皮脂分泌,如 無法順利排出就會阻塞毛囊,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2 正確使用化妝品 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濃妝過後及早卸妝 3 定期去角質 可以每週使用溫和去角質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質 4 保...

雷氏珍珠粉怎麼樣,雷氏珍珠粉用多長時間見效

教你7個祛斑妙計。1 桃花瓜子蜜 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 黑斑 雀斑。2 香菜湯 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功效去黑斑消雀斑。3 醋水 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 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