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部動畫

2022-05-13 06:50:13 字數 799 閱讀 5413

1樓:

**種族傳說(愛情+奮鬥+搞笑)

亂馬1/2 (絕對搞笑,可消遣的時候看幾集)電影哈爾的移動城堡,千與千尋 絕對經典 (浪漫+神奇)灼眼的夏娜 (奇幻+一點搞笑+愛情)

完美小姐進化論 (搞笑)

xxholic(仲夏夜之夢) (一點恐怖氣氛+搞笑)向日葵 (忍者+搞笑+愛情)

神樣家族 (搞笑)

這裡介紹的一般都是搞笑浪漫的,想要其他型別的話我可以再補充!

2樓:佴冰昳

目前我 看過的,喜歡的推薦給你

美島日記 (你一定會哭) 惡作劇之吻 (愛情動漫的聖經,絕)灼眼的夏娜 (打鬥還帶點愛情)

惡作劇之吻 美島日記 必看的 愛情動漫沒看過我覺得等於沒看過什麼叫愛情動漫。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你點建議,美島日記,地球守護者,北國戀曲,夢物語(這兩個相當難找到,不知道有沒人看,不過我覺得北國戀曲好看)……

我這個人不怎麼看搞笑的,呵呵……你看過什麼?

4樓:

nana算是偽娘吧

這內動漫我一般沒看啦

搞笑的我可以介紹幾部給你看看

銀魂. 校園迷糊大王. 天使小生意氣.神剃/神剃. 鋼鐵新娘 . 瀨戶之花嫁.

暫時就給你說這幾部吧..多了也混雜.. 你看起也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都覺得藤崎龍的《封神榜》非常的搞笑,人物也不錯,也不長,動畫好像是26話的,只是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找到了

求幾部動畫資源

全金屬狂潮 雲之彼端約定之所 涼宮春日的憂鬱 七武士 神是中學生力推!悠久之翼 第二條什麼意思 完結,沒完結都不要,那你要什麼 clannad,air,ab,kanon,fate,寒蟬鳴泣之時,空之境界 推薦!至於你說的資源迅雷上有自己找吧...

幾部好看動畫,推薦幾部好看動畫

1 漆黑之追者 名偵探柯南 的第13部劇場版,超好看 而且1月22日會在中國上映 2 鋼之鍊金術師fa 今年4月新番,會連播5季,到明年6 7月終結,這次的動畫版按照漫畫版內容創作 其實漫畫版還是很有愛的 雖人設與03年的相比差了點,不過內容就更勝一籌,尤其是愛德暴走的時候 3 黑執事 雖是去年的,...

幾部日本動畫,推薦幾部日本動畫

真實之淚 myself yourself ef tale of memory 絕對的經典 不過太過傷感 我建議樓主看之前先準備紙巾 狼與香辛料,吸血鬼騎士,家有色鄰,s.a特優生,好想告訴你 千與千尋神隱女,看了很感動 金色琴絃 是講彈奏樂器的 男主角很帥 也有愛情 吧 秒速五釐米 絕對是講愛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