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到鞏義的青龍山怎麼走,從鄭州出發,怎樣坐車到鞏義青龍山旅遊。

2022-05-13 13:52:41 字數 1982 閱讀 287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鄭州西站出發,坐發往鞏義的低速客車,大概十二快錢一個人到大峪溝下車,然後直接找出租的長安或者五菱就說去慈雲寺的,他們就一直會把你送到最好玩的地方的,公交車只到大門口,離有山有水的地方還要走快兩個小時呢,再說了,如果找的司機家就是山上的說不定還能省點門票錢和不少時間呢!!我外婆家就是山上的,那裡我都去過不知道多少次了。至於門票,我也不知道多少,因為我去玩從來沒掏過門票,哈哈!!!

可能沒40吧。

早上儘量早一點,因為你是要從鄭州過來的,路上會花很多時間的,一天應該能來得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西站,做鄭東快運,到鞏義汽車站,打出租,到青龍山,然後剩下的就是你遊山玩水了,青龍山還是不錯的,可以去慈雲寺,寺河,現在的天氣還不算好,過一個月,萬物復甦,才好呢。費用,坐車,來回30元左右,每個人,自己開車就更少了,自己帶著吃的,水多點,好了吧?

3樓:

從鄭州出發,坐發往鞏義的低速客車,到大峪溝鍾嶺下車,然後等發往青龍山的公交車吧,

一天能來得及。 要門票,大概40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http://map.qq.com,在搜尋框中選擇駕車,並在輸入框中輸入起點和終點,點選「駕車查詢」即可看到結果。

從鄭州出發,怎樣坐車到鞏義青龍山旅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從鄭大先坐公交車到咱們鄭州客運西站,從西站坐去鞏義的客車,在小關鎮下車車票大概7塊錢,然後乘去狄坡方向的中巴,到峽谷口的楊樹窪村即到(大約3元/人)。此後步行進山遊玩,全程都在峽谷裡穿行,一路上可邊走邊玩。 中不中?

不中再問我…… 追問: 回來在**坐車啊?會不會沒車,如果回來晚了 回答:

回去應該在7點左右到鞏義市杜甫像旁邊的鞏義汽車客運南站,乘坐到鄭州的班車即可,實在太晚的話還可以坐火車,從汽車站乘坐2路公交即可到達火車站…… 中了吧……求採納

鞏義市青龍山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坐火車到鞏義車站,坐2路公交車,市醫院下車轉7路公交車,終點站下車,下車後沿著7路車開車方向一直走,就到青龍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西站坐鄭州--鞏義的車13元,到大峪溝下車。然後做路邊的昌河車。20拉倒景區。

8樓:匿名使用者

想在這幾天去鞏義的青龍山。要一天就返回的。請問從鄭州出發怎麼走?去青龍離有山有水的地方還要走快兩個小時呢,再說了,如果找的司機家就是山上的

從鄭州到鞏義青龍山慈雲寺有大陡坡嗎?路好不好走?有無盤山公路?

9樓:溝裡農家女

從鄭州到鞏義青龍山的路況是可以的,因慈雲寺在山裡邊,往茲雲寺去有一段上坡路。

10樓:兩河間

進入山區有一段盤山路。

從鄭州到鞏義最快,最省錢的路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鄭州到鞏義的路線有:

1.火車站:

在火車站你有好多選擇的,可以選擇坐大巴或火車到鞏義.火車大概1個小時左右到鞏義,也可以做大巴到鞏義.最晚的一班大概7點40左右.

大概2個小時多到鞏義.(因為在市區走要花費好長時間)2.西站:

西站有好多班到鞏義的車.有走高速的,有一般的.高速大概一個半

小時到,一般的走國道的2個-3個小時到鞏義.最晚5點半左右,3總站或其他站: 到鞏義的車很少 而且很早就沒了 (不推薦到那些站去坐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鄭上路 汽車西客站 鄭州到鞏義的客車 15分鐘一班

切記 買票進站坐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航海路西段等待過路車

那樣最便宜也最快

少了出市區的時間

座火車從鞏義到湖州怎麼走價格低,鞏義到湖州的火車

坐火車從鞏義到湖州,目前還沒有直達的火車,建議在鄭州站中轉,時刻表見圖。駕車路線 全程約897.9公里 起點 鞏義市 1.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0米,右轉 2 行駛30米,左轉進入政通路 3 沿政通路行駛220米,右轉進入紫荊路 4 沿紫荊路行駛690米,過右側的明泰大廈...

鄭州到麗江旅遊路線,從鄭州去麗江旅遊,怎麼走比較方便啊?

其實真正想去麗江玩的話,如果選擇對的方式,是花不了多少錢的哦,提前做一些準備工作,多對麗江進行一些瞭解,比如你可以提前在網上報純玩品質團,在網上提前訂好客棧,在麗江玩幾天的時間,行程是怎麼安排的,等你到了麗江花銷也就沒有多少了,報純玩團,比你自由行划算多了,不僅是在花銷上面,而且遊玩上面也會讓你更加...

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最近,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近?

坐客車去貴陽,從貴陽坐t78次,直達北京西站。到昆明或者去重慶後就可以去北京了啊。走鎮雄開車去北京要經過幾個省 從北京去昭通鎮雄縣怎麼坐車 坐飛機到畢節,三個小時的車就到鎮雄了,要不就坐高鐵 飛機到貴陽,再坐客車到鎮雄。從西安到北京怎麼走最近 到雲南鎮雄怎麼走 中山 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 鹽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