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像我這種見到女生不敢說話。臉通紅,找不到話題,語無倫次,咋回事,平時認識的女生都沒有這種

2022-05-14 05:16:22 字數 3000 閱讀 2055

1樓:會賺錢惠鎖屏

首先不要把自己當回事

很多男孩子非常害羞的主要原因是太看重自己了,不管是在人前還是人後,都主要把自己當做焦點,以為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會有很多人關注,如果一直都這麼想的話,那永遠都沒辦法客服害羞的心理,所以一開始一定要想辦法改變自己的這種想法,不要太把自己當回事。

>02走出自己的舒適區

容易害羞的男孩子的都有一個自己所謂的安全和舒適區,比如有空的時候躲在家裡看電視或者玩遊戲,或一個人靜靜的在角落上沉思或者聽**,在人群中也會躲在不顯眼的地方,盡一切辦法來隱藏自己,如果決定要客服害羞的話,就需要勇敢走出自己的舒適區,回到嘈雜的人群中來。

>03跟人見面主動打招呼

不管是熟人還是初次見面,在一開始見面時學會主動跟人家打招呼,先從簡單的一句你好或者早開始,不要有如果別人不理你會很丟臉的想法,一般情況下別人都有有禮貌的迴應你的,或許到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別人比你更害羞,這時候打招呼就會變得自然,也會增加幾分自信。

>04看一些與人交際的書籍

可以是一些交際禮儀或者溝通技巧方面的書,只有開始有這個意識之後,再通過看書學習相應的知識,慢慢的多跟人接觸和溝通,這種容易害羞和緊張的心態也會慢慢緩解了。

[圖]>05

說話聲音儘量放大點

很多容易害羞的男生在跟別人說話時,像女孩子一樣細聲細語的,這樣子是不行的,從今天開始一定要有意識的加大自己說話的聲音,同時也可以放慢講話的速度,要知道一般大嗓門的人,肯定都是臉皮厚級別的,不會那麼容易就害羞和臉紅的。

>06不要害怕丟臉

從害羞走向臉皮厚的過程中肯定會出現很多情況,丟臉的事也肯定時有發生,在出現這樣的事的時候,雖然一開始有點尷尬,但是事後不要懊悔或者下次不敢再嘗試,要學會接受丟臉和麵對丟臉,臉丟多了,自然臉皮就厚了。

2樓:雪月1魅影

遇到不熟悉的人時,自身往往想要對他人表現自己的友好,但是卻不會表達,多多熟悉,一點一點的交流,可以問問對方的興趣是什麼,熟了,就好了(笑)。

3樓:是麼

既然與女生相處不是你擅長的,那就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學習好,體育好,人品好,管他那些女生想什麼,找什麼話題,重要嗎?以後長大了,出社會了,自然就好了,有什麼好著急和糾結的。你該著急怎麼提升學習,怎麼規劃你的未來,女生的事以後再說。

4樓:

自卑感?

大膽一點 女生都不喜歡自卑的男生 要陽光 要有魅力 多參加集體活動 而且你不能把一些女生看的太高貴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純情,其實人在陌生狀態下都這樣,隨著年齡生長,就會改變,

6樓:欲男ysn丶

膽子放大,不要畏首畏尾,主動去和女生說話,你會感覺很爽

7樓:包蘭衲

多交朋友!自信起來!

8樓:染年乄言陌兮

少年多經歷經歷就好了

9樓:

有關係可以,沒關係別xx.

為什麼有些人見到女的會沒話題聊,聊著聊著就會出現話不投機,會冷場,還有甚至會表現得不自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緊張二不懂女生心理三口才問題

11樓:百小度

因為沒話聊,所以沒話聊,因為又想聊,所以會冷場,因為怕冷場,所以不自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人是在跟自己喜歡的女生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自己不會處事

我是初二男生,我和女生說話時不敢看對方的臉,連說話的語無倫次,這是怎麼回事。

14樓:

我感覺我也是,恩,不用太在意啦(///▽///)

我去追我喜歡的女生,很想靠近她又不敢,想和她說話又找不到話題,怎麼辦好。

15樓:愛上你微笑

我想也有一個男的和你一樣,我看的出他很想接近我,很想和我說話,可是又不敢過來,其實我是很想他能主動過來和我說話的,

其實你真的要主動去接近她啊,就算不知道要說什麼也要說話啊,打個招呼也好啊,不要錯過了,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機會

比如把他杯子碰掉地上~碎了更好~你還能賠一個~或者關鍵時刻來個英雄救美也好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告訴她

實戰經驗:聊天找不到話題怎麼辦

17樓:吾貓情感社長

很多女生聊天找不到話題 給你一個聊天萬用思維

18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19樓:北師張老師

這個問題比較糾結的 不是你一個人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有句話說的好 相獲得一個人的好感必須得了解其所愛好 投其所好.所以你想要和女朋友有話題你必須去了解她 深入的瞭解她 怎麼去了解就看你是不是對她生活的關心了 等你瞭解徹底你就可以和她有說不完的話題了.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學習啊 問下她有什麼打算沒 和她聊下以後的理想 問下她期待的生活 人生的意義 等等 所以樓主你整理下自己的思路 和她聊去吧 感情就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呵呵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我每次看到女孩子都是低頭走過,從來不敢正眼去看,而且看到女孩子說話也語無倫次,手腳也不知如何放了。

20樓:慈臻

你看,你在網上可以跟我們這些不認識的人,講出你內心最脆弱擔心的事情,外面那些人又有什麼好了不起的。只要放開心胸,一般都沒問題。如果不行的話,科學的方法是你去看看心理醫生,這個應該是最有幫助的。

我還有個崩潰**。這個是幫我兄弟用過,療效不錯。····就是在外面多玩下,三教九流都嘗試下。

女人見過了她的一切,你就明瞭了一切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一定是個男生 性格內向 談過戀愛就好了

怎樣克服見到女生就膽怯而不敢說話的問題

我個人感覺是心理問題,最好的放法,是去一些商店試衣服,問問價錢,平時家裡買什麼東西,自己去買,專門找女的買,然後習慣了之後再去內衣商店裡買內衣,還要問清楚是不是純棉的,多大,我穿是不是和適,實在是不行,就先打 等好一點的時候再見面,最主要的是要臉皮夠厚,不過也有女生喜歡你這樣的人哦,但不能一輩子不說...

為什麼我就那麼的膽小呢?見到女生就不敢說話,特別是漂亮的女孩!都不敢直視!見到她就會緊張的發抖!如

心理有問題,深呼吸,調整一下自己就好了。平時多和女生接觸一下。學著臉皮厚,多和人交流,慢慢的就不害怕了 把她想象成你媽就行了 嗚嗚,為什麼我和你一樣,我也是,我從小就沒和一位女生交往過 除了親戚 那是你內向性格太重,改就是了,就當美女是你夥伴 為什麼我就那麼的膽小呢?見到女生就不敢說話,特別是漂亮的...

我想問問高人,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曲麻菜http image.baidu.菊科的是沒問題的啦。具體是什麼不好說,看看植物分類 05我想問問高人,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曲麻菜http image.baidu.山苦蕒別名 苦菜 節託蓮 小苦麥菜 苦葉苗 敗醬 苦麻菜 黃鼠草 小苦苣內 活血草 容陷血丹 小苦蕒 苦丁菜 苦碟子 光葉苦蕒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