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太君的丈夫和兒子都被陷害,為什麼還要效忠宋真宗

2022-05-14 13:54:04 字數 522 閱讀 4706

1樓:愛吃肉的老肥

佘太君效忠的不僅僅是宋真宗,他們守護的是宋朝的黎民百姓,心繫天下。

2樓:秀我

並不是她要效忠送贈送,而是她在國家危難的時候做不到袖手旁觀,是為了大局出發保衛自己國家疆土和子民。

3樓:馳名雙標酷露露

因為佘太君和楊家將想要保護的是大宋子民,想要維護的是人民的生命,因此就算丈夫兒子被陷害也要效忠宋真宗。

4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因為她在乎的是天下,在乎的是黎民百姓,所以她要為黎明百姓謀取一個和平。所以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

5樓:牧馬人

佘太君的丈夫和兒子都被有些人給陷害了,其實這根本就是作者編的一個故事,現實當中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情,只是作者為了表現楊家將的忠誠。

6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因為佘太君是一個精忠報國的人,即便在悲憤之中,也要以國家的利益為先,舍小家顧大家。

夢見和兒子在釣魚,釣上的魚都被摔死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的一個等待的過程,所以夢中釣魚,也說明了你在尋找。年輕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另一半兒。商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機會,尋找合作者。女性夢見釣魚,可能會是胎夢。如果釣魚時半天沒釣到,或者是咬了魚餌又跑掉了,說明你對事情有著擔心,但也不要介意,許多事情都不是百分百有把握的,努...

感覺老婆很討厭我,可為什麼還要為我生兒子,和我結婚

感覺老婆很討厭我,可為什麼還要為我生兒子,和我結婚。為了生活,沒有找到合適的啊。第六條 辦理結婚登記的當事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登記 一 未到法定結婚年齡的 二 非雙方自願的 三 一方或者雙方已有配偶的 四 屬於直系血親或者三代以內旁系血親的 五 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的。20...

兒子在部隊當兵為什麼還要登出當地的戶口

因為按照義務兵役法規定,參軍的戶籍必須要實行軍管,就要登出地方戶籍,等退伍時重新落戶 是不是提幹或者上軍校了,總之好事吧 在部隊當兵為什麼要登出戶口?為什麼當兵的人沒有身份證?因為要登出戶口轉入軍籍,以後就是一名軍人了。軍籍是一種身份 是一種檔案。它只屬於軍人,換而言之,只有軍人才擁有軍籍。在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