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雀斑能治嗎我臉上好多雀斑有什麼藥可以治好

2022-05-14 15:41:56 字數 2764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和人的體內的毒素有關的,黃褐斑又稱肝斑,和人的內分泌有關,內分泌失調,容易形成黃褐斑,並且斑色加重。

鐳射祛斑術是一種先進的**美容專案,不僅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並使**光滑細嫩,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而且可以消除遺傳性雀斑,對於妊娠斑、黃褐斑、雀斑、日晒斑、蝴蝶斑等多種斑點,鐳射祛斑的效果更佳。

2樓:國康

你的雀斑多久了,什麼時候長的

用什麼藥能**雀斑 30

3樓:

祛斑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黃褐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黃褐斑。

4、蔬菜水果巧搭配

香蕉和番茄看似不搭,但是確實是臉上的斑怎麼去掉答案之一。我們可以把香蕉和番茄搗碎,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牛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特別是有斑的部位,等到十五到二十分鐘後洗掉,平時生活中經常這樣做,肌膚細嫩白皙。並且廚房內的土豆和黃瓜,切成薄片,每天貼一貼,斑點自然而然就淡化。

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即可。

4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愛美是每個女孩子的天性,誰不想當一個容光煥發的小仙女呢?然而色斑、**暗淡卻成了變美路上的絆腳石,女性不得不擦上厚厚的隔離、粉底,在炎熱夏季還上如此厚的底妝,**透氣性越來越差,簡直成了惡性迴圈!這也讓不少女性苦惱不已。

1、日光照射

由於外出時沒有做足防晒工作,肌膚長時間接受紫外線的照射,由於黑色素在肌膚表面沉積,引起晒斑出現。

2、電腦手機輻射

除了外出時紫外線的傷害外,還有來自室內的日光燈、電腦螢幕和一些辦公裝置發出來的紫外線和輻射都會對讓**變黑、變黃,所以,很多年輕的ol也會感覺到膚色暗黃就是這個原因。

3、遺傳原因

父母或者親人有雀斑,也會遺傳到子女,可以說是雀斑產生的極為重要的原因。

祛斑**

1、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氨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溼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將冬瓜子仁、桃仁晒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黏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斑點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斑點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晒。

2、紅酒蜂蜜祛斑**: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溼和滋養的功能。

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將一小杯紅酒加1~3匙的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首先調節生活小習慣

積極向上的應對心態,積極樂觀的心,對色斑的淡化具有很好的推行動用,切莫浮躁,要保持一個樂觀、愉快的心情。良好的生活習慣,飲食要清淡,切莫吃太多辛辣油膩食物,另外做好防晒,注意電腦輔助的防範。

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抑制黑色素細胞的增長,降低黑色素細胞的代謝,淡化色斑,防止紫外線的照射,美白肌膚。積極**身體內部疾病,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飲食均衡,多吃含vc、vb的食物,正確使用護膚品。

能治雀斑嗎,對臉上的雀斑有效嗎

5樓:臉上有個斑

把適量的白檀香搗碎磨成汁,混入小米漿水(小米煮熟,浸泡在冰水中5-6天,直至勝出白色泡沫的時候,過濾即可),每晚用溫漿水洗臉後擦乾,在雀斑部位塗上白檀香汁,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洗乾淨或是擦去。

把4-5朵幹桃花研成細粉,然後把等量的冬瓜子去殼,研磨成粉末,加入蜂蜜充分調勻至糊狀,臨睡前敷面,清晨起來的時候洗乾淨就可以了。這種**能夠理氣活血,去除臉上雀斑。

把一個雞蛋的蛋清和適量的黑牽牛米充分調勻備用,臨睡之前必須潔面,然後把調好的黑牽牛混合**塗抹在臉上,次日早上清洗乾淨。這種**能夠去除雀斑,而且使肌膚緊緻細滑。

適量的牛奶和白芷粉混合攪拌(一次調一份用量),加入一茶匙蜂蜜,再次攪勻備用,敷**前,先用熱毛巾讓臉上毛孔張開,然後敷臉大約30分鐘,2-3天一次,減少色素沉澱。

如果是後天的雀斑,在這炎炎夏日,必須做好防晒工作,包括出門前20分鐘塗抹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霜,而且要把防晒霜帶出門,1-2小時補塗一次,室內的話,可以2-3小時塗抹一次,如果在室外的話,必須要撐遮陽傘和穿上尤其的防晒衣,減少紫外線對臉部的傷害。

同時,在當晚回家後,必須做好鎮靜修復的工作,因為百密必有一疏,要護膚,必須防患於未然,可以敷一張鎮靜肌膚的**,以及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塗抹防晒修復霜,讓你的肌膚得到最大限度的修復和保護。

鐳射去雀斑好還是藥水去雀斑好?

我外婆被查出肺癌,有藥能治嗎?

你好,肺癌有很多的病理分型,主要分四種,有的預後比較好,有的比較差,女性多為腺癌,手術不行,放化療有一定療效。再者,病理分期是幾期,有無轉移,是近處淋巴轉移,還是遠處器官轉移呢。關鍵是看具體分型,當然你姥姥今年都80高壽了,也不一定能承受這種 所以要綜合考量的!建議你去大醫院進一步明確診斷,跟醫生好...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能治嗎

如果是疼痛行淋巴結腫大,伴發低熱,考慮是淋巴結炎症。除了以上的淺表淋巴結外,還要看胸腹的深部淋巴結,需要做胸腹ct。深部淋巴結可以腫到很大,數量可以很多,導致壓迫症狀。你說的 摸的時候有點像被電到 這個像 神經過敏,考慮是併發症狀。動作失調,這個就有點嚴重了,有多離譜,如果動作失調很嚴重,你還能敲鍵...

請問佐康祛痘包治靠譜嗎?我臉上長了快一年的閉合性粉刺,請問有誰治療過,效果怎麼樣

痘痘真麻煩呢,but近三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進主業看看。去痘子真的麻煩哦,但是近一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多吃蔬菜水果,來看看主頁。祛痘子太艱難哈,可近五個月的堅持不懈,一款精華,終於看到了曙光,要保持 的清潔乾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