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被查出肺癌,有藥能治嗎?

2023-03-23 12:40:05 字數 798 閱讀 1611

1樓:子建

你好,肺癌有很多的病理分型,主要分四種,有的預後比較好,有的比較差,女性多為腺癌,手術不行,放化療有一定療效。再者,病理分期是幾期,有無轉移,是近處淋巴轉移,還是遠處器官轉移呢。關鍵是看具體分型,當然你姥姥今年都80高壽了,也不一定能承受這種**,所以要綜合考量的!

建議你去大醫院進一步明確診斷,跟醫生好好討論。

至於中醫,也只是緩兵之計,目前並沒有明確可以痊癒的**。

我的建議就是這樣,祝你們早日找到最合適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中醫是**不了的,只是起到輔助**的作用。要看老人家的癌症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是早期的話可以手術**,現在有一種介入**在肝癌上應用比較廣泛,肺癌的案例還沒聽說過,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3樓:我會有人要

如果是診斷明確了,**上不會有太多的機會,因為老年人難以承受長時間大劑量,多療程的綜合**,這其中包括手術、放化療等,中醫中藥及免疫支援**可能是最後的辦法了。中藥對一部分中晚期惡性腫瘤的輔助**效果還是比較好的。但不會對疾病轉。

歸產生根本的影響。

4樓:律途之諍

你可以得到幫助,但必須詳細說明患者的病情才可以給予藥方,不能一見到治肺癌的藥方就用哦。那樣容易出問題的。

5樓:飛躍賽博坦

唉 說實話,要是早期花多少錢都得治,晚期的話,唉……保持平常心,別去想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究辯證施治,不同的病情用藥也不同。講清楚病情是很關鍵的。

被查出了艾滋會被抓嗎,我老公被查出去有艾滋病,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感染,我們很久沒有性愛了大概有2個月吧,這樣會被感染嗎

不會被抓,陝西省紅絲帶志願者協會可以匿名檢測排除。不會,自己受罪,自己苦。我被公安抓了,帶到醫院體檢,如果查出有艾滋攜帶看守所還會收嗎 對艾滋攜帶的違法犯罪嫌疑人,看守所一般是不會收的。但也不要以此為違法犯罪的護身符,惡務盡 善為先。守法守規,保護良好心態,延長自已生命,有可能等到科學技術攻克的那一...

青春痘有藥治嗎,有什麼藥能治青春痘的?

有藥 外用藥。過氧化苯醯製成的液體或霜劑外用,具有較強的抗菌作用,還可降低遊離脂肪酸以及溶解黑頭粉刺的黑頭栓子作用。硫磺搽劑。有消炎溶脂作用,每日。2次外用。膚炎寧搽劑。主要含氯潔黴素,消炎殺菌作用好,每日。2次外塗。其它。05 維甲酸霜 雪鎖鋅 維生素。b 6霜 5 白降汞軟膏 百多邦軟膏等均可試...

黃雀斑能治嗎我臉上好多雀斑有什麼藥可以治好

黃褐斑和人的體內的毒素有關的,黃褐斑又稱肝斑,和人的內分泌有關,內分泌失調,容易形成黃褐斑,並且斑色加重。鐳射祛斑術是一種先進的 美容專案,不僅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並使 光滑細嫩,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 健康而有光澤。而且可以消除遺傳性雀斑,對於妊娠斑 黃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