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新歌什麼最好聽

2022-05-15 03:35:13 字數 945 閱讀 3303

1樓:

我認為是夜曲,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從這首歌裡嗅出杰倫潛藏的浪漫古典因子,看到他多放了一點細膩的感覺在**裡,耐聽度更高,這首歌宣告華語**的浪漫古典時期來到,從這首歌裡大家都感覺到復古的風格,描繪了古典愛情的悽美色彩,這是一種詩意的色彩。這首歌貼近蕭邦的隨性浪漫。南拳媽媽的宇豪鋼琴也彈得很棒,更好的表現這首歌的韻味。

而且這首歌的視覺概念也流露濃濃古典味,來到威尼斯取景拍照,**中的周杰倫帥氣逼人!而他獨特的流行**風格也與浪漫的「水都」作了一次完美的結合!蕭邦的浪漫才情有較深的**意境,跟這首歌真得很像!

這首歌是**中的靈魂所在,淡淡吉他聲加上週董輕輕吟唱,歌詞細膩又讓人碎心,令樂迷聽到懷念逝去的戀人的悽美,凸顯全碟的浪漫古典氣息。

2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海,夜曲,發如雪,楓

3樓:馮玉花閩琴

牛仔很忙

.彩虹.扯.

蒲公英的約定

.青花瓷

甜甜的.

我不配無雙

.陽光宅男

.最長的電影我不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楓 珊瑚海 發如雪 夜曲

5樓:

黑色毛衣

楓發如雪

夜曲浪漫手機珊瑚海

6樓:鄭傑

《夜曲》和《發如雪》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愛!!!!!!!!!!!!!!!

8樓:匿名使用者

夜曲~~~~~~~`

9樓:

燈光,還有和周迅一起拍的mv!太棒了!

10樓:

夜曲是公認的好聽

楓和發如雪也很好聽

周杰倫好聽的歌,周杰倫最好聽的歌

剛開始那幾張都還行,能聽。最好聽的是 十一月的肖邦 裡的歌啊。暗號。夜曲。等等都很好聽啊。伽藍雨。東風破。發如雪 去 搜搜就行了。發如雪 你聽得到 夜曲 半島鐵盒 回到過去 霍元甲 本草綱目 軌跡 斷了的弦。老實說他的歌我都喜歡,我是他的鐵桿粉絲!好多哦 推幾首經典的。楓 青花瓷 彩虹 珊瑚海 說好...

周杰倫最好聽的10首歌?周杰倫最好聽的20首歌

1.軌跡 2.藉口 3.擱淺 4.最長的電影 5.晴天 6.說了再見 7.楓 8.蒲公英的約定 9.伽藍雨 10.不能說的秘密 都只是個人的愚昧之間,如果你是杰倫fans,就應該認為他的所有歌都是最好聽的。你聽的到得。軌跡。世界末日。七里香。擱淺。遊園會。她的睫毛。回到過去。晴天。龍捲風。1.世界末...

求周杰倫最好聽的幾首歌, 急 求周杰倫最好聽的幾首歌!!

青花瓷牛仔很忙 千里之外 彩虹周大俠 最長的電影 菊花臺東風破 我不配最長的電影 軌跡斷了的弦 七里香我的地盤 麥芽糖不能說的祕密 您好!我是周杰倫的忠實粉絲,為您推薦幾首好聽的 1.菊花臺 2.發如雪 3.東風破 4.青花瓷 5.千里之外 6.聽媽媽的話 7.甲 8.反方向的鐘 9.夜的第七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