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今年的新歌叫什麼

2022-12-31 13:10:07 字數 955 閱讀 984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首波主打歌推出的訊息。

網上傳的都是假的。

這是周杰倫2023年第12張**的最新訊息。

周杰倫新**創作過半。

2012-09-25 06:36 遼瀋晚報。

周杰倫近日接受採訪稱,2023年新**可能選擇12月12日推出,創作上寫歌更多的是給小朋友。 2023年的**在11月11日推出,關於2012全新**發行的時間,周杰倫透露可能就定在12月12日了,新**目前籌備得差不多,雖然一直忙電影,但在拍片的空閒寫新歌,目前完成了一半。《驚歎號》裡當水手、《牛仔很忙》當牛仔,周杰倫賣起關子稱自己在找一些新的東西、新的元素,這一張**也會有新的一個職業在裡面,歡迎大家來競猜。

10月28號雪碧南京見面會上 透露將在年底發片。

周杰倫對記者表示,電影告一段落,做**的周杰倫回來了!「最近做**,跟一群朋友k歌,特別開心,覺也睡得特別香,很開心。」他說,接下來推出的新**,將讓歌迷「耳目一新」。

當被問及新**會不會延續其標誌性的中國風,周董笑言要看方文山的詞,「其實五聲音階只有配上方文山的歌詞,才會有中國風的感覺啦。」他透露,新歌mv中將有大量絃樂,融入r&b元素,並塑造出電影的美感。「透露很多哦,現在都還沒拍。

其實我第一支中國風mv裡就有『前世今生』的情節,但現在穿越劇都拍到爛了,我很糾結這次到底要不要放進『前世今生』的感覺,我現在還在考慮中,可以肯定的是,為了新**一定會不惜成本拍微電影。」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首波主打歌推出的訊息。

3樓:stubborn遇見

**名微博上據說是《j concept (概念)》

4樓:2號工藤新一

今年據說是他12月12日發**。

5樓:魯悅

《驚歎號》裡當水手、《牛仔很忙》當牛仔,

周杰倫的新歌什麼最好聽

我認為是夜曲,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從這首歌裡嗅出杰倫潛藏的浪漫古典因子,看到他多放了一點細膩的感覺在 裡,耐聽度更高,這首歌宣告華語 的浪漫古典時期來到,從這首歌裡大家都感覺到復古的風格,描繪了古典愛情的悽美色彩,這是一種詩意的色彩。這首歌貼近蕭邦的隨性浪漫。南拳媽媽的宇豪鋼琴也彈得很棒,更好的表現這首...

周杰倫新歌你離開的事實的歌詞,周杰倫《彩虹》的歌詞(完整版)

你離開的事實 這首歌並非周杰倫所唱,演唱者是網路歌手臺論屍人,因其詞曲和演唱風格都模仿了周杰倫,因此被很多人誤認為是周杰倫的新歌。歌名 你離開的事實 歌手 臺論屍人 所屬 熱門華語267 語言 國語 歌詞 在公園的溜滑梯 那是第一次遇見你 毫無預期 你的純真和無邪 早已深印在我的心 難以忘記我唯一隻...

周杰倫的FANS進來下,周杰倫的粉絲叫什麼

周杰倫沒得絕症,只是有僵直性脊椎炎,這給他的生活和事業帶來很多麻煩,不過杰倫還是堅持著。jay不是有絕症,而是天生的僵直性脊椎炎 並且聽說以前經常會掉頭髮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啊 樓主,這種東西 有些時候聽聽就好,千萬不要去相信它。沒 就是忙。忙現在成了他最大的煩惱。他已經把他的工作任務一直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