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出生於農歷3月初3日女命在2023年的總體運程如何

2022-05-15 08:24:27 字數 1838 閱讀 8333

1樓:春天的故事

【總運程】

進入2023年庚子鼠年,屬鼠人迎來自己的本命年,註定是不安的一年。值太歲者運勢都不會太好,對於屬鼠人而言,無論處於哪個年紀,今年都要萬事小心,做好化解犯太歲的工作。 受到犯太歲的影響,屬鼠人今年整體運勢起伏較大,尤其是財運和健康運勢將受到極大的考驗。

事業方面,受太歲星的影響,今年將是比較困難的一年,阻礙多收穫小。 財運也不樂觀,首先是受到事業運勢的影響,正財運收入低迷;偏財一般,各種投資獲利小,風險大,稍有不慎就會破財。 感情運勢不穩定,期間有「咸池」入命,無論是單身還是已婚都將受到影響,爛桃花氾濫,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陷入桃花劫,傷身破財不可避免。

健康方面也不容大意,犯太歲的年份健康不得不上心。 尤其老年的屬鼠人今年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鍛鍊和體檢是不能少的。 喜歡開車或者外出的屬鼠朋友,受到「血刃」的入侵,可能會受到外來的傷害或是血光之災,所以出門在外定要注意人身安全,開車小心,不做危險的娛樂活動。

2023年對於屬鼠人而言雖然運勢都有不順,但是隻要做好相關預防工作,定能平安度過這不安的一年。

2樓:hh我愛我家

你的運勢執行平穩,和順。

75年農曆5月初5子時女命在2023年的運程如何?

3樓:

一個人的命運好壞與出生年月沒有關係。要想命運好,必須勤奮學習,努力工作。有理想有目標地去奮鬥。為祖國多作貢獻,你的命運一定會很好。

4樓:指迷居士算命

2023年是刑太歲的年份,事業工作壓力很大的,小人是非之類也不少

5樓:122122107qq命

今年的話,比較高

但是財運

6樓:qq_245611888噢

運程得祿,找  @,

2023年農曆3月13日出生的在2023年的總體運勢?

7樓:況丹山

我覺得這一年這天出生的人,在2023年總體的運勢還是非常好的。雖然今年日子過的有點艱辛,但是還是挺不錯的。

8樓:佔

庚戌,我~號 ,從運

2023年出生於2023年農曆3月13日女運氣如何?

9樓:春天的故事

【總運程】

生肖屬龍人在2023年庚子鼠年裡,由於子辰為三合,對屬龍人有助力,但吉星相對較少,全年運勢相對比較平穩,沒有過大的跌宕起伏,大部分時間處於循序漸進的狀態。如果想要在今年有大的發展,屬龍人需要加倍努力,在運勢平穩的狀態下,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獲得較大的上升空間。 上半年財運頗佳,能夠通過自身的努力,平穩又快速的為自己謀取更多的利益。

但2023年裡屬龍朋友的事業運勢不是十分理想,雖然其中有也會有好事降臨,但其背後通常都伴隨著讓人猝不及防的麻煩事,在取得好成績時千萬不要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 今年的感情運勢旺盛,桃花朵朵開,尤其是對於處於單身狀態的屬龍朋友,今年找到理想物件的機率非常大。但要提醒的是部分屬龍朋友,不要自視甚高,不可因為自己桃花多,而對自己的追求者抱以不屑的態度,最終感情上只會只開花不結果。

健康方面沒有太多的問題,不管身處哪個年齡階段,屬龍人只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並一直堅持,災厄病氣很難近身,能健康快樂的度過這一年。

我是2023年4月3日,農曆三月初十出生,請問:我命運如何?未來幾年的運程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神是火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西北;其人喜紅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男寶寶出生於農歷3月25日,男寶寶出生於2023年4月21日(農曆3月25日)02 56分,姓李,他五行缺什麼嗎,謝謝各位高人!

2017年 4月 21日 2 56 丁酉年 三月 廿五 丑時 八字 丁酉,甲版辰,戊寅,癸丑 很多人喜歡缺來什麼補什麼,這是 源不對的,因為八字格bai局分很du 多種,不是看缺什麼zhi補什麼簡單的。dao取名知識 1 排出八字,分析命局旺衰,確定用神是取名之基礎。何為用神?用神就是八字或大運中對...

2023年出生,陽曆3月27農曆3月初1五行缺什麼

你好生日 公曆 1990年 3月 27日 7點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五行 日主天干為金,生於春季。同類金土 異類火木水。農曆 庚午年 三月 初一 辰時 八字 庚午 己卯 辛卯 壬辰 五行 金火 土木 金木 水土 納音 路旁土 城牆土 松柏木 常流水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2個...

2023年農曆3月初3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是白羊座。農曆1976年3月初3是公曆1976年4月2日。星座按公曆 陽曆 出生日期算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座 8月23日 9月22日 天秤座 9月23日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