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功夫豆換米幣

2022-05-15 09:09:46 字數 669 閱讀 5977

1樓:手機使用者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tmwtaomiwangwazshg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米幣到玩家的賬戶上。

這個賬戶通過解碼器解碼後成為數字賬號就是:107884679 這個數字賬號是官方的賬號,一上來充值時填賬號為:115471607然後呢,重複賬號,也是115471607 ,照常輸入米米卡的賬號和密碼,然後這點很關鍵!

點選全部衝入,因為全部衝入才能夠使官方內部結構紊亂!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會顯示充值成功,如果不成功,也能重來一次。

這個時候,重要了!點選後退,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然後輸入米米卡賬號和密碼(就剛剛那張),然後點「確定充值」,這時候,也會顯示充值成功!這時候,停留在這個介面,按重新整理或按f5,然後重新整理一次就會充翻三倍的米幣!

這個無限刷米幣是通過官方的賬戶錯誤造成的網路延遲,重新整理會導致網路延遲,然後會將官方賬號裡的米幣充入自己的賬號

2樓:手機使用者

米米號5977652

q號657077094

3樓:來自碧雲池直抒已見的番木瓜

搞沒搞錯,誰願意用虛擬貨幣買你的假的!

功夫派怎麼換粉羅兔

我也是這麼做的,可是我一個號的快樂功夫和喜慶新年只能換2個,沒有10個,為什麼 用80個紅包 快樂功夫.喜慶型年 每樣20個換個蘿蔔 然後去澗溪洞 可是我一個號的快樂功夫和喜慶新年只能換2個,沒有10個,改了 要的得到 紅包 喜 慶 新 年 各20個 可以先到功夫快報上各領10個 再創一個角色 同一...

功夫派有關

1.因為神碎是進階的必備材料,且神碎很難的,進階後就可以獲得一隻嗜血白虎,技能全部更新,比以前的技能要強好幾倍。2.傑出的靈獸的確很難得,大概10 打了20幾次,打出了1個傑出小雪球和2只大忍梟。3.普通品質。充超齡,有黃色的顏色 年費,就有紅色 2,進階,在變身是有藍色。3.5.因為品質不同,所以...

功夫派各俠士的領悟技能,功夫派俠士怎麼進階?

功夫派領悟技能,在遊戲介面中點選技能,進入技能介面。在技能介面裡,你會看到一個新的技能欄,領悟技能,那裡有一個技能,龍人的領悟技能是直搗黃龍,點選直搗黃龍,選擇學習技能。額,物品不足,好吧,還差技能書,到陸半仙寶庫兌換吧。到功夫城找陸半仙,陸半仙站在萬國商會門口。與陸半仙對話,選擇陸半仙寶庫。功夫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