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為什麼怪都不見了,為什麼我玩不了功夫派

2023-03-26 19:20:05 字數 1768 閱讀 1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遇到此類情況,可以嘗試以下幾種解決方式:

1. 清理瀏覽器的快取。

清空瀏覽器的快取多次嘗試都無法玩遊戲,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正登入到一個過期版本的「功夫派」,這時你需要清空電腦上的快取,然後才可以登入到最新版的「功夫派」。不用擔心,這絕對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請參照以下步驟去清除你電腦上的快取吧!

(1).開啟ie瀏覽器;

(2).在瀏覽器上方的選單欄上,點選「工具」;

(3).在下拉的工具選單項中,點選「internet選項」;

(4).這時會看到一個彈出的小視窗,這個視窗預設顯示「常規」項,找到「internet臨時檔案」欄目;

(5).點選「刪除檔案」;

(6).這時彈出的對話方塊詢問你是否刪除所有離線內容,點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再 點選「確定」;

(7).確認你電腦上的快取已經清除完畢,關閉你的瀏覽器後再開啟它,這時你再嘗試登入功夫派看看。

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 如果你嘗試了上面的方法還是無法登入功夫派,那很有可能是你正在使用的網路有問題,建議你打**到網路提供商去反映故障情況。

2. 更新flash到最新版本。

樓主請選我。

2樓:無限倒地

淘米的問題,好多人都遇到了,不過我就沒有。

為什麼我玩不了功夫派

3樓:00水晶葡萄

樓主您好!根據您的問題,請您先檢查你的寬頻連線狀況,以及你的網速狀況。

一般來說,這種有三種可能:

1,您的網速太慢。

2,您的電腦是否連線寬頻。

3,您的電腦設定了一些網頁遮蔽。

4,網路超時。

5,**關閉。

6,病毒。因為是淘米的遊戲,所以可以排除5。如果網速太慢建議您去**一些超級兔子,或者360安全衛士,清楚ie快取檔案及垃圾檔案,即可提升ie速度,當然,也有可能是您的電腦記憶體佔得太多了。

網路超時建議你按f5反覆重新整理網頁,並且檢查您的電腦是否中病毒。如果是網頁被遮蔽了的話用超級兔子,360的ie修復來解決。

我知道的只有這些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祝您遊戲愉快!

ps:如果是您對電腦不是太瞭解,請不要亂嘗試,儘量請專業些的人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幾天功夫派系統壞了才上不去。

5樓:樂天

寬頻有沒有連= =

網速。360查殺病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啊,我的都可以上去啊!可能是指令碼錯誤或是2樓說的bug問題或是淘米暫時有點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bug問題 我都可以上的。

為什麼我玩不了功夫派

8樓:讓心解鎖的女孩

汗ing 你可以刷一下,或者關了重開;實在不行,我有個不錯的建議——你重灌系統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再買一臺電腦或在裝一個寬頻。

10樓:青魂

網路沒接好或網路有問題。

11樓:網友

可能是你 地懊惱的 問題了 你把 網頁 重新整理 一下 或者 重新 啟動一下 電腦 硬挨 就好了 或者 過 一會兒 在玩 應該就可以了。

功夫派問題

12樓:蟈蟈三號

猴子再加一個金槍探頭。

為什麼我WIN7桌面的圖示不見了?只有不見了,其他的都還

桌面右擊,選擇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所有選項勾選,確定。把與之相關的程式再裝一遍。是否用了 魔方 或 window 7優化大師 等軟體進行過優化處理 win7裝完後桌面沒有圖示,只有一個 站?怎麼解決?桌面右鍵 個性化 左側 更改桌面圖示 把需要的打上勾,確定。桌面右鍵 個性化 左側 更改桌面圖示 ...

夢見蛇靠近我最後不見了,夢見蛇不見了是什麼夢

您好 夢到蛇是要發財的預兆,好夢!祝你好遠連連!很正常的夢請不要多慮 夢見蛇不見了是什麼夢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夢見一條長蛇和一條短蛇靠近我,越靠近我越害怕。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 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

為什麼我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為什麼我桌面上的一個圖示不見了?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工作列也沒有了的話,那就是explorer.exe程序丟失了,ctrl alt del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 新建任務 執行 在對話方塊中敲入explorer.exe,確定,就可以出來了 2 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3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