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功夫派70級猴子哪裡升級最快

2023-02-10 03:30:15 字數 731 閱讀 35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史詩的虎丘林在69級的時候,打一隻怪可以獲得9000+的經驗,靈獸能10000+以上的經驗,而且,虎丘林是以怪多而著名,一場下來,怪全打的話可以獲得100w以上的經驗,70級以上的俠士也能獲得將近100w的經驗。70級到71級需要130w的經驗,這樣的話打個10+次虎丘林就能升一級。如果開啟雙倍經驗卡,獲得的經驗就更多了,不過虎丘林史詩難度會比較難,因為有那個貓和豹,不小心被吼一下,血一下子就沒了很多,一不小心就掛了,不過,富貴險中求嘛,虎丘林確實是一個升級的好地方,而且能打到很多綠色裝備,分解一下能獲得很多的綠碎,這樣藍碎,紫碎也就慢慢的有了。

還有各位俠士也可以去打其他的史詩級副本,運氣好,還可以打到火龍珠,金龍珠什麼的。

2樓:網友

去流沙古墓打,上面的說是虎丘林打得到的經驗是沒錯的,可你想一想,虎丘林那麼多怪物,而且那些小boss會出一招大吼(能減你90%血量),還加上一些史詩有的怪物(這些怪物能打錯位,能冰住你們,會見怪物的攻擊力,減你們的攻擊力),還有boss虎奔又加上了一招遠距離高傷害,幾乎你們不能不用復活草就通關。當然那些是年費的俠士並且超高的技術,還加上幾條復活草,才能全圖打完,就是你加血捱過,不用復活草,都有了一個多少小時了,流沙才5分鐘通關了。

3樓:淘米遊戲外掛

70級就得刷圖。買寶圖邊打怪,邊升級。沒任務!!升級慢!

4樓:帳號已登出

組隊打椅天窟史詩(你當隊長。

功夫派有關

1.因為神碎是進階的必備材料,且神碎很難的,進階後就可以獲得一隻嗜血白虎,技能全部更新,比以前的技能要強好幾倍。2.傑出的靈獸的確很難得,大概10 打了20幾次,打出了1個傑出小雪球和2只大忍梟。3.普通品質。充超齡,有黃色的顏色 年費,就有紅色 2,進階,在變身是有藍色。3.5.因為品質不同,所以...

功夫派功夫豆換米幣

先,準備一張米米卡,什麼面值的隨便,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了注意了!注意了!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賬號,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米幣,但是呢,我通過試驗發現,在淘米的充值介面處隱藏著一個代號為tmwtaomiwangwazshg的充值賬戶,這個賬戶是官方賬戶,負責輸出米幣到玩家的賬戶上。這個賬戶通...

功夫派各俠士的領悟技能,功夫派俠士怎麼進階?

功夫派領悟技能,在遊戲介面中點選技能,進入技能介面。在技能介面裡,你會看到一個新的技能欄,領悟技能,那裡有一個技能,龍人的領悟技能是直搗黃龍,點選直搗黃龍,選擇學習技能。額,物品不足,好吧,還差技能書,到陸半仙寶庫兌換吧。到功夫城找陸半仙,陸半仙站在萬國商會門口。與陸半仙對話,選擇陸半仙寶庫。功夫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