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做才好

2022-08-02 17:30:18 字數 854 閱讀 2744

1樓:第暎

你做的很好噢!沒有和他鬧和他吵,而是給他足夠的空間去平復心情!

這種情況呢!

最好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

把你的擔心,把你的感受,都告訴他

兩個人在一起,不僅僅要分享快樂,更多的是要共同承擔痛楚要他明白,你明白他的痛苦,也明白他的難受,你希望與他共同分擔!

而且他並不孤獨,他並不是獨自傷神,還有一個你,在遠方陪著他一起!!!甚至比他難受百倍千倍!!!

也要讓他明白:對已故人最好的懷念方法就是遺忘!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的關係!!!

我想你應該有技巧的問一下,這個已故的朋友是誰!!!為何讓他如此痛苦難耐!!!這也是作為女朋友的權利和義務,你必須要了解情況後,才能進行開導與陪同啊!!!

你也要讓他明白,他現在的這種狀況,已經影響到你們的正常相處了!!

我相信只要他愛你,他的理智還存在!!

為了你,他會好的!!

加油噢!

2樓:望的小笨

先讓他冷靜吧.以前他的外公爺爺去世了,他也都不睬我.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是幾句話安慰的.後來我就不打擾他.不久後他覺得好點了就自己來找我了.

嗯嗯.想開點啦.

3樓:

我覺得,,那麼目前你不知道怎麼安慰他的情緒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你們都相熟的他的好朋友的嘴來安慰他,..同時也可以在安撫的情況下幫你說說你的苦惱,..

畢竟發生這種事情是需要時間來平和的,..聽的出他也是個重情誼的人,.想必都會難過段時間,但是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你要有耐心.

4樓:情侶飄飄熊

安慰他`但不要說太多`這樣會讓他煩的!

我該怎麼做才好,我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這才是人生呀,在這世上能有一些事值得你去思念,值得你去回味,人的情感已經得到充實了,也就是說在這方面你不再遺憾。但我覺得還是讓之份感覺好好的放進你心靈冰箱的 保鮮 格里好好珍藏更好了!因為這樣做,在你的心中這是一份永遠都值得回味的可貴人生經歷,但若你一定要讓這份情感再進一階的話,你就必須要知道這樣做...

我應該怎麼做才好,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好

如果現在的條件是隻能二選一,愛人和日本,那麼我認為 愛人就一個,錯過了就永遠失去,可日本是一直在那的,你什麼時候去都可以,並且,真那麼想去的話,可以創造兩人一起去的機會啊,在自己喜歡的國度擁著你心中的她,很美好呵。當然,這只是我的想法了,畢竟我不瞭解具體情況。但是,我覺得有些問題,不見得只能是二選一...

我應該怎么做才好,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女孩子有點謹慎心裡是好的,但不能因此而害怕真心付出。你和你bf都很喜歡對方的話,你應該勇敢的去愛,為將來陪養感情 不過至於ml之類的,我是認為結婚後才好 如果將來你們真的不在一起了,我想這也將是你生命中一段難得的回憶。願你們真心相愛,白頭到老 對自己要有信心啊.既然你們很相愛.不要懷疑他.但是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