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2-05-17 03:19:27 字數 1512 閱讀 9741

1樓:俎紹輝仁業

1、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

3、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

4、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解析度),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的品質!

建議你購買佳能的相機,佳能在相機裡成像最好,這點是不用質疑的,如果你想買一款比較時尚的,同時功能不錯的,建議購買索尼。

以上的引數都比較重要,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樓:諸葛翱前蕙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在1300-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80、85is、索尼w130、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3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3樓:牽冬靈光馥

建議購買三星

m310w

,1360萬畫素,5x光學變焦,28mm

廣角,現在**是1380元帶2g

sd卡。

4樓:東弘肖琭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3.3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23萬畫素

防抖功能

光學防抖

幫助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你好!建議選擇佳能ixus 245 hs。佳能ixus24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 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三星 samsung mv900f 數碼相機 白色。1630萬畫素 英寸可翻轉觸控式螢幕 5倍光學變焦 25mm廣角。佳能s110對...

請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家用的主要要操作簡單,價效比高,因為對專業要求不高,最高買個卡片機,操作起來和攜帶都更方便,我們家用的三星的,效果和質量都不錯,這個價位的你可以看i8和i100,功能比較相似,都非常的全,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有,另外三星的攝像效果也非常好,i8是800萬畫素,i100是1000萬,另外i100比i8多...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