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超級root怎麼root三星s

2022-05-17 09:40:10 字數 2281 閱讀 7843

1樓:ok一生相守

因官方限制獲取許可權,使用360超級root成功率很低,採用官方卡刷包root成功率高,安全,方法步驟如下。

準備工作:

1、確保已經刷入了第三方recovery。

操作流程:

2、將手機徹底關機,然後使用【音量上鍵】+【home鍵】+【電源鍵】同時按住不放,幾秒後手機開機會進入recovery模式。

3、用音量鍵來控制選項,移動到recovery的「install zip from sdcard」(從sd卡安裝zip刷機包)選項,然後確定。

4、然後從sd卡找到剛剛複製上去的「update.zip」,然後確定刷入,由於中文recovery非常簡單易懂,只提供英文版recovery的圖例:

5、刷入完畢後,返回到主頁,使用重啟選項,重新啟動系統。

6、等待系統重啟完畢後,對root許可權驗證測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s5, 不是不能root,只是暫時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root成功它.

root大師, 卓大師, 叮什麼, 360, 什麼精靈都不行的 !!

.如果您極想root它,

建議先刷3rd party recovery 再odin刷root.

或先刷3rd party recovery 再用已含root的rom刷機 !

.您亦可使用360加強版 , 在不root 的情況下,把不喜歡的自帶應用除掉...

.** 因root 機增加了手機資料被盜風險 ,故不建議您使用root 過的手機來操作網上銀行或快捷支付等服務喔 !!

希望這能幫到您 !!

3樓:冰冷的眼淚

推薦root精靈pc版

三星s5用什麼root軟體可以root啊!要可以成功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三星手機root問題:

1、三星手機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2、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3、若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三星s5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您的samsung galaxy s5手機,不是不能root, 而是暫時未有 "一鍵root" 工具能 root成功它.

root大師, 卓大師, 什麼什麼精靈都不行.

如果極想root它,

建議您先刷第3方recovery, 再刷root包.

或先刷第3方recovery, 後用已含root的rom包, 以刷機解決 !

.^^ 因root 機增加了手機資料被盜風險 ,故不建議您使用root 過的手機來操作網上銀行或快捷支付等服務喔 !!

.希望這能幫到您 !!

7樓:勢茂德

三星不是自帶root麼

8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您好:http://www.

我的三星手機,用360超級ROOT成功之後,然後點選系統升級就不能升級了,而且根本就ROOT不徹底

手機獲得root許可權後無法自行升級,需要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最新系統升級。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 平板電腦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您好 samsung ga...

手機root方法,手機怎麼root

好像360小助手裡面就有。手機怎麼root 手機root的最簡單方法如下 操作工具 vivo x9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軟體 酷安。1 開啟 酷安 應用市場。6 安裝完,開啟 360超級root 7 選擇中間的 一鍵root 按鈕。8 當提示 手機已經成功root 說明手機成功獲得ro...

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怎麼獲取root許可權

很抱歉,我們的智慧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從安全形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用上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 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