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即興表演訂外賣,是什麼引起了觀眾的哈哈大笑

2022-05-17 12:23:22 字數 1624 閱讀 6361

1樓:ly陸離

有一種演員你看著他就會想笑,他彷彿就是有一種魔力一樣,能夠時時刻刻給觀眾帶來歡樂。沈騰就是這樣一種演員,他彷彿天生就是一個喜劇演員,我們看到他就會特別親切、搞笑。而沈騰一次次證明我們的感覺是正確的,他出演的每部電影票房都大賣,並且將喜劇電影演出了自己的味道,如果說周星馳的戲劇更像是悲劇,那沈騰的戲劇就是純粹的喜劇,可以讓人在疲勞的工作中迅速釋放壓力,變得開心。

在《王牌對王牌》中,沈騰有一段即興表演,讓他藉助幾個小道具演一段。沈騰不忙不慌的穿起了軍大衣,拿起手機準備開始,此時旁邊的主持人就問了一句「您就開始了啊?」,這是第一個笑點。

後面他打**問外賣老闆選單的菜,結果一個菜沒點,點了米飯和饅頭,是第二個笑點。最終的笑點就是原來此次表演並不是純粹的即興表演,在大螢幕上有一段臺詞,根據臺詞,即興表演,可是沈騰沒有看到臺詞全憑自己來,把一眾人逗笑了。

沈騰讓觀眾發笑,是因為他非常真實、不做作的表演。沈騰的搞笑能夠讓觀眾有一種感覺,他並不是演的,就是真實的。因為在他的身上發生這一切彷彿就是合理的,成立的,並沒有出現一般喜劇演員那種誇張、尷尬的表演。

最後,沈騰年輕時候其實也是走顏值路線,但是這樣一個喜劇人才不能浪費,所以老天爺又讓他回到了喜劇這一條路。

2樓:珺權

沈騰即興表演定外賣,就是因為他的真實不做作,隨機應變強才引得觀眾哈哈大笑。

3樓:acbcf唐嫣

可能是因為他的表演動作和麵部笑容引起觀眾哈哈大笑。

4樓:個非凡哥

沈騰的情商也不要低估了,他也是一個非常搞笑的人。

5樓:得了吧小魚

表演精彩搞笑,符合觀眾的笑點,深受觀眾喜愛。

6樓:秋白同學

最主要的是真實不做作的表演風格吧。

7樓:老發看看完

果然情商非常的高,即興表演都沒有任何問題。

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自然是因為裡面的臺詞和他的表情動作非常的豐富而引起觀眾哈哈大笑的。

9樓:百葉度專

主要是他即興表演很真實,而且沒有臺詞勝似有臺詞。

如何評價沈騰的即興表演

如何看待《我就是演員》中沈騰的表現?

10樓:清清楚楚

很喜歡沈騰和賈玲這一對搭檔

11樓:蘇瓜瓦爾佳

沈騰天生就該是幹喜劇的,太有天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沈騰表現的很幽默,大家很喜歡。

13樓:威常莊1孫文美

很喜歡沈騰的表現,很幽默,受觀眾很喜歡。

14樓:儒雅的梁祝

沈騰搞喜劇的天賦真的是太出眾了。

15樓:大家好

沈騰不用評價了吧,實力沒得說

16樓:

沈騰幽默風趣很喜歡他

沈騰的演藝經歷

沈騰,1979年10月23日出生於中國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中國內地男演員 影視導演 編劇,開心麻花舞臺劇簽約藝人,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表演系。2003年出演開心麻花第一部舞臺劇 想吃麻花現給你擰 2006年出演話劇 我在天堂等你 2012年首次登上央視春晚,並在春晚上表演小品 今天的幸福 憑藉小...

高潮歌詞有即興表演的歌名是什麼

演員作詞 薛之謙 作曲 薛之謙 演唱 薛之謙 簡單點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遞進的情緒請省略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沒意見我只想看看你怎麼圓 你難過的太表面 像沒天賦的演員 觀眾一眼能看見 該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視而不見 在逼一個最愛你的人即興表演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收起了底線 順應時代的改變看那些拙...

影視史上有哪些經典的即興表演鏡頭

我們都知道演電視劇還是電影的時候對演員的要求是很高的,基本上就是臺詞要跟劇本一字不落才行。但是也有很多的影視劇裡面有著即興表演的部分,然後導演看著不錯就沒有掐掉。一 我是大哥大 看過我是大哥大的人都知道,裡面是有著非常多的笑場的畫面,導演也沒有將這些畫面刪掉。裡面有非常多的部分是演員的即興表演,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