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從江寧路575號靠近康定路,到上海交通大學怎麼走

2022-05-18 05:25:14 字數 1295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1: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在靜安寺換乘地鐵2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中山公園換乘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4.

07公里

線路2: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在上海體育場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上海體育館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南站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0.

24公里

線路3: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在天鑰橋路南丹路換乘703路b(漕溪北路上海體育場(蒲匯塘路)-銀都路都會路),在上海春城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2.

05公里

線路4: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在靜安寺換乘地鐵2號線(張江高科-淞虹路),在人民廣場換乘地鐵1號線(莘莊-富錦路),在上海南站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6.

07公里

線路5: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15路(浙江北路天目東路-上海體育場),在上海體育場換乘地鐵4號線(宜山路-宜山路),在宜山路換乘地鐵3號線(江楊北路-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3.

56公里

線路6: 從昌平路江寧路出發,乘坐506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龍茗路(靜安新城)),在桂林路吳中路換乘上朱線(朱家角-上海南站),在上海南站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5.

46公里

線路7: 從昌平路江寧路出發,乘坐506路(上海火車站南廣場-龍茗路(靜安新城)),在漕寶路桂平路換乘735路(羅陽新村-中春路華中路),在高興花園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6.

79公里

線路8: 從北京西路陝西北路出發,乘坐927路上行(上海火車站南廣場-虹梅路宜山路)),在虹梅路宜山路換乘徐梅線(徐涇鎮-龍州路),在龍州路換乘上滄線(上海南站-滄源小區),抵達蓮花南路(東川路). 約34.

81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的 3條路線

1,最近的路線:506路(江寧路站)上車------坐10站至(交通大學(臨時)站)下車

2,15路(北京西路陝西北路站)上車------坐7站至(衡山路宛平路站)下車

3,從地鐵一號線(漢中路站)上車,坐7站至(徐家彙站)下車

江寧區東山街道高橋工業集中區興發路99號從天鵝湖花園怎麼去

您住的地方有點偏。建議 乘11路公共汽車可直接到雞鳴寺 如到鼓樓下車,再換20路可到明孝陵 中山陵 靈谷寺。去往雨花臺可乘39路公共汽車,到底站潤泰市場轉乘16路公共汽車。南京市的區位分析 1.交通 公路網密bai集,京滬du線 京滬高鐵,長江流經,zhi離海近,海 dao運河運發達,南京又專是重要...

從江灣鎮到閔行區吳涇鎮放鶴路11號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 178路大站車,全程約36.6公里1 從江灣鎮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6站,到達龍漕路站2 步行約320米,到達龍吳路龍漕路站 3 乘坐178路大站車,經過20站,到達龍吳路放鶴路站 也可乘坐342路 4 步行約880米,到達上海江南旅遊服務有.江灣鎮到閔行區辛莊鎮 公交線路 地...

從南京鐵心橋到江寧區愛陵路88號怎麼走怎麼坐車?

多條公交地鐵線路可以過去。最佳 地鐵s3號線 地鐵3號線 852路 851路。1小時2分鐘 公里 步行800米,換乘站點如下。票價 6 地鐵s3號線 地鐵3號線 838路。1小時10分鐘 公里 步行公里。票價 6 堵車風險小 地鐵s3號線 地鐵s1號線 950路1小時4分鐘 公里 步行公里。867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