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採用的方法來增加小船的裝載量

2022-05-18 10:54:56 字數 1118 閱讀 3673

1樓:向日葵

增大水的密度,減少船身重量,增大船的體積 。

船在水中航行時,其前緣會受到水的阻力,阻力可以分為許多成分,主要的是水作用在船殼的阻力及波阻力。若降低了阻力,速度自然會提升,需要降低溼潤表面,沒水部分船體也要改用產生水波振幅較小的外形。

為了達到此一目的,高速的船舶一般會較細長,其附屬物較小或是較少。若定期的清理船殼上寄生的生物及藻類,也可以減少船的阻力,防汙油漆也可以減少船殼上的生物。像球狀船首等較先進的設計也可以減少波浪的阻力。

考慮波阻力的一個簡單方法是看船殼和其產生船波的關係。若船的速度比船波傳播的速度慢,船波會快速的在船的兩側消散。

不過若船的速度和船波傳播的速度相等,船波能量增加的速度會比能量消散的速度快,因此船波振幅會增加。船必須從船波中穿過或是越過船波,其阻力會隨速度,以指數形式上升。

礦用自卸車只在有限的礦區範圍內行駛,汽車的外形尺寸不限制,為提高每車次的運輸量,儘可能加大車廂容積,加寬加高整車外形尺寸。

2樓:拉拉貓

增大水的密度,減少船身重量,增大船的體積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鹽度高的海水裡航行

增加內部容積

減掉不必要的物品

4樓:

用幾隻小船船聯合起來.

增加船的裝載量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要載重量大,方案是:一擴大船內空間,二是減少船的自重;要不翻船千萬要記住:在整個船的重量中,吃水部分的重量一定要大(相對大),這樣可保證空船也不翻。

我們可以用()、()、()等方法來增強物體抵抗彎曲的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縮短支點間距;採用彈性模量(e)更大的材料;改變物體形狀 (包括增加物體寬度、厚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形狀,增加厚度,改變材料

8樓:戴賜皓

我們可以用(改變形狀)、(增加寬度厚度)、(改變材料)等方法來增強物體抵抗彎曲的能力。

9樓:

改變形狀,增加寬度,厚度

尊便自行的意思可以用什麼方法來理解

尊便自行應該是自行尊便的倒裝說法吧?一般口語有這樣說的,但實際上沒有這個成語,準確說是 悉聽尊便 尊是敬詞,類似 您 的意思。也就是 想要怎樣您隨便 的意思。可以通過查閱資料.聯絡上下文.一個字一個字理解.等方式 尊便是什麼意思?尊便這個是請人方便行事的敬詞,一般用法是悉聽尊便,是意思所有事情都完全...

用什麼方法來辨認玉佩的真假

市場上一些 寶玉的攤點,常常混雜進一些加工精湛的人工玉。可靠的辨別方法是 看 聽 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常見的假玉有塑膠 著色玻璃 雲石 大理石 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

膠粘劑的效能好壞可以通過什麼方法來判斷

判斷汽車效能的好壞方法 1 最高車速 最高車速是指汽車滿載時,在良好的水平路面上 如干燥 平坦 清潔的瀝青或者水泥路面上 所能達到的最高行駛速度。它的測定是在微風甚至是無風條件下,將車輛加速踏板踩到底,以儘可能的高速通過200米路段測試的結果。但在實際執行過程中,由於道路 氣候條件和受車輛本身技術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