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們你們好,希望不吝賜教。本人年齡三十多點,想學電腦維修,以後開個小店,不知是去培訓學校學還

2022-05-18 18:56:38 字數 3208 閱讀 8624

1樓:丘曉慧

不建議,去學軟體技術更好,電腦硬體維修是計算機行業裡的藍領職業,處於it行業生態鏈的最底層。技術含量最低,沒有發展,工作環境和待遇都不好。就算自己開店當老闆,自負盈虧,你得有關係才行,有可靠的貨源是必須的,還要有大客戶和企業客戶,否則怎麼能夠賺到錢?

2樓:江西新華電腦

主要是你喜不喜歡這個,電腦維修技術性不是很高,學習要求也不高,簡單的維修幾個月就能學會,要開店的話可能還要學好以後再去電腦城之類的地方工作一下,瞭解工作流程,知道進貨途徑等等

3樓:明珠虛擬

先到學校學點基礎,再到店裡面繼續學習,有些學校滿18歲即可,主要還是賺些電腦外設的錢,維修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是不錯的,山西最專業的it數字藝術教育基地山 西 新 華就不錯的,建議你網上參觀一下

5樓:懷萍山彤谷楓

去培訓學樣學費太貴,不如自己買套教程,按教程自己動手實際操作下也能學會。教程地址xwnd/ten.sybsw把這個地址的字母從後面往前面反過來拼就可以打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廣州聯合電腦維修培訓部看看,那裡可以學到真東西。

本人想求一個日語自學教程 望各位大俠不吝賜教哦~~謝謝 對了 我是日語零基礎……

7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新版《標準日本語》

初級電子書

8樓:夜鬥

如果想自學的話!先買一本《新版標準日本語》!上優酷網找!日語學習!

關於韓語的問題,希望各位大俠不吝賜教!

9樓:初日晨曦

1.推薦初學者選擇《韓國語入門》作為教材,另外這本教材配有5盤磁帶,這本書講的非常詳細,非常適合自學時使用,還有一點,一定要買這本書的配套磁帶,因為它的磁帶不僅有課文的朗讀,而且還有練習題的朗讀。並且練習題的朗讀順便也都把答案朗讀出來了。

另外,以我個人觀點,在網上學不如買書自己學。

2.韓國語是表音文字,這一點和英語相似。但是,韓語受漢語的影響較深,因此它又具有漢字的某種特點。

也就是說有的單字就可成意,有的則不是。雖然說它是表音文字,但是它和英語的表音不太一樣。韓國語中的字母的形態(就是ㅅ,ㅇ,ㄱ...

)和英語字母不一樣,你說的sarang heyo這種表示方法,只是為了不懂韓國語的人明白它是怎麼發音的,其實韓語是不用這些英文字母的。這一點等你學的時候就知道了。韓語裡沒有音標,因為它的發音就靠每個字母組合而成的。

舉個例子:가,是由ㄱ 和ㅏ兩個字母組成的。這兩個字母分別發g和a,所以가的發音就是g和a的組合,因此這個字就發ga。

這裡我還要強調一下,韓語是沒有音標的。這裡所說的g和a 只是為了讓不知道韓國語的人瞭解它的發音而作的。因此作為自學者,初學時一定記住每個字母的發音,這樣才能讀出每個字的準確發音。

它和我們的漢語拼音有在拼讀方法上有相似之處。(只是拼讀方法上)

3.在我們中文的作業系統中,如何輸入韓文?我看到其它的高手們說什麼

你的系統是2000或xp的話,如果安裝系統時是完全安裝的話,就按如下的步驟做:

工作列在輸入法的位置右鍵-設定-新增-選擇朝鮮語-確定 用的時候shift+alt切換。

4.謝謝(一般用法):감사합니다.gam sa ham ni da

對不起(一般用法):미안합니다.mi an ham ni da

喂여보세요.yao bo sei you。

您好:(一般用法)안녕하세요. an ning ha sei you

最後,再提醒你一下,這裡的漢語拼音標註只不過為了方便不會的人能夠讀出,而取得近似發音。實際上韓國語中沒有音標,它的字母就是音

10樓:王惡少

1學韓語勸你先去報個初級班 因為我一開始也想自己買個磁帶學 可等我報班後 有好多發音磁帶上都不對 不是正統韓語 所以你應該先報班 然後在自學 因為音標的讀法是重中之重。

2韓語是有音標組成的 每個字都是由不同的音標組成 也就是說如果你學會了音標的發音 那麼這個韓文你不懂什麼意思 也能把它讀出來

3你用滑鼠右鍵點螢幕右下腳的輸入法 其中有個設定的選項 點他 然後點新增 裡面有個輸入語言 你找到朝鮮語 選中後 輸入法自動新增了 但你要自己從鍵盤上找個個音標相對應鍵盤的位置 我找了好久挖 輸個韓文真麻煩 呵呵

4謝謝有好多種發音 我用漢語給你打出發音吧刊撒哈米達 恐嗎挖

您好 啊呢哈塞遙 哈哈 不好打哦 祝呢成功

11樓:憶苦飯

12樓:

你一定要把語音完全弄明白,因為韓語是拼讀音節,如果你的發音不標準,很容易引起誤會.這是第一點

第二,要牢記語法.語法並不是全部都要記住.只記住最常用的就好,例如終結詞尾,只記住較尊敬的就可以了,記住這個,在往上面加就好了.

第三點,純粹是個人意見,多看一些韓語書,這樣有利於你的口語.

最後一點,一定要認真.不要半途而廢.如果那樣,最好不要學了。浪費你的時間.

這是我作為一個韓語老師的意見.

13樓:施崇芳

謝謝是-刊刪哈米達

對不起是-米啊內

喂是-亞不塞喔

你好是-啊呢啊塞喔

我也不知道翻譯的對不對

我開一電腦維修部,主要經營電腦配件,耗材等.不過以後還想買品牌電腦.請各位大俠幫忙取一個名字?

14樓:

it超市

我們學校就用這個名字

不過裡面買的太黑了,你可別學它啊 ^_^。

各位懂電腦的大俠來。各位懂電腦的大俠們進來看一下?

你的電腦應該不是中毒了,應該是cpu溫度過高才會自己宕機,重啟,建議你開啟機箱,清理一下機箱裡面的垃圾,特別是cpu風扇,還有電源口是不是有很多垃圾呢,把內在拿出來重新插一下!如果問題還是這樣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吧!系統問題吧!你試試用金山急救箱可以解決嗎?中毒了!用360急救試試!如果不行就是做系統...

各位叔叔,阿姨們好我向你們請教骨科問題

樓主啊,別聽醫生忽悠你,那些醫生就知道掙錢,把良心都泯滅了。你的情況應該沒有達到作手術的程度。外科課本上明明寫著 穩定性腰椎壓縮性骨折,沒出現神經症狀,一般不用手術,只需在硬板床上靜養,還可以在腰下墊一個比較薄的枕頭 這個方法比較疼,根本就沒提到手術那個事。在靜養期間,多補充營養,特別是蛋白質和鈣,...

網友們 你們說是迷信 你們希望自己的女兒屬羊的嗎

老話說,女孩屬羊命不強,實際不對,實際情況是兩種。1 是非富即貴,能力特強,人也美麗端莊,活波可愛。2 是勞碌命,要強,命苦。建議不要過於計較這些,人多是命運,強求不來的,兒孫自有兒孫福。問題是,懷上了 預產期是那時候 你還能?那啥了?流了?為什麼我們這都不願意找屬羊的女孩。別和我說是迷信。我們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