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電腦的大俠來。各位懂電腦的大俠們進來看一下?

2023-03-04 00:05:08 字數 5266 閱讀 2702

1樓:網友

你的電腦應該不是中毒了,應該是cpu溫度過高才會自己宕機,重啟,建議你開啟機箱,清理一下機箱裡面的垃圾,特別是cpu風扇,還有電源口是不是有很多垃圾呢,把內在拿出來重新插一下!如果問題還是這樣的話,重灌一下系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吧!你試試用金山急救箱可以解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360急救試試!!如果不行就是做系統了!!

4樓:源潭小備

當然電腦會受損了,時間久了硬碟就掛了。

我分析可能有下邊幾種原因,1 電腦電源故障,雜牌電源會讓你的電腦變得很不穩定。

2 系統故障,推薦更好系統版本重灌系統,首選安裝版系統,或者純淨版ghost系統。

3 軟體故障,總結是否用某一軟體時會經常導致宕機,解除安裝掉,換相似功能的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是強行關機、是對電腦有很大的不好、你家電腦有360軟體嗎?如果有你進行全盤掃描,如果還不可以,你在重啟一下,啟機器的時候,摁住f11、老按 、然後電腦就出現一些英文字母,你在點一下回車健,就ok了,在開電腦,在進行一次360全盤掃描,在重啟一下就ok了,如果還不行,我就沒招了,只能找專家,看看你的電腦了。

6樓:人類

我的電腦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殺了毒還好點,然後過了幾天,又出現這樣的問題,我又在bios裡(在開機時按鍵盤左下角del鍵即可)在高階bios裡把第一個開機啟動向調成硬碟啟動就行了。(至於硬碟的英文我也忘了,請諒解)

各位懂電腦的大俠們進來看一下?

7樓:00小毅

我想指出來幾點,看你說你的硬碟,我就看出來你是個很喜歡升級的朋友。

那麼,定主機板時候一定要注意最新的技術啦,你還用sataii介面的主機板,這可不行哦,至少也要sataiii介面吧,要不免談,顯示卡定位就很好。你的硬碟選的好像是satai的介面吧,狂暈,越來越回去啦,satai 150m/s〉sataii 300m/s -〉statiii 600m/s,這裡一定要選好啦,以後升級一定會有用的,建議你現在買個60g左右的ssd,做系統盤,再加點遊戲,另外你以前的盤掛在上面做資料盤吧,等硬碟**下來了,說不定1t也就3百來塊錢。cpu現在夠用就好,以後想升級了再換吧。

記憶體現在用單根4g吧,以後還便宜點就加根4g,要不然2g沒地方去啊。

其他的就不用糾結啦。音箱上面那個兄弟說得對啊。光碟機就不必要啦,把錢放到cpu裡更實在,現在還有什麼機會用***羅。

8樓:獨行疾風

上圖中x64處理器是說這顆速龍ⅱ×2處理器支援64位程式指令。故可以在基於該處理器的電腦上安裝執行64位作業系統和64位應用程式,但在用的win10為32位版本。作業系統識別到的記憶體為2gb。

若電腦安裝的記憶體確實超過2gb,則可能有記憶體條出現故障而沒被電腦主機板識別。可關機開啟機箱,取下記憶體條,察看記憶體型號和容量。對未被正確識別的記憶體條,用橡皮、砂紙等小心清潔金手指,再裝回主機板。

開機看看能否恢復正常。

9樓:遠毅校園題庫

這是x64處理器(64位),安裝了x86系統(32位),64位處理器是可以安裝32位windows作業系統的,記憶體2g是可以的。支援64位的處理器也一定支援32位系統,32位處理器只支援32位系統。

windows 10最低配置要求。

windows 10 64位最低配置要求記憶體條2g就可以,2g記憶體條就可以使用64位系統,但cpu必須支援64位才可以。注:32位作業系統最多識別3.

8g記憶體,如果你安裝一個8g記憶體條,最多識別甚至無法識別,你安裝2個2g記憶體條,可能只識別到2g或者記憶體條。

windows官網。

amd athlon ii x2 220是支援64位的,x2 221沒搜著,應該也是支援64位,比前者先進。參考資料:x2 221引數。

記憶體條壞了的話會出現無法開機或者顯示的記憶體少於實際記憶體(如果兩個2g記憶體條應該顯示4g如果損壞可能只顯示1個記憶體條,只顯示2g),與cpu引數顯示是否準確無關。

建議重灌系統安裝64位系統。

10樓:丟丟丟丟丟丟

你理解歧義了他這句話的意思是基於x64這款處理器的系統不算什麼專用系統,而是這一代的cpu序列號,就想i7i5i3系列處理器。你說的x86並沒有什麼錯誤是正確的,ram就是執行記憶體2g還有啥問題。

11樓:丿曖昧丨勳小呆

x64是64位處理器,x86是32位處理器,64是相容32的,所以裝32位系統也是可以的,不過也可以換回64位的系統。

12樓:s平靜如水

處理器是64位的,你是不是裝了32位系統?

懂電腦的大神進來幫我看看?

13樓:甫濡姬冰心

有點難度,好像你這個主機板不怎麼支援2g的,而且ddr400的記憶體相當而言貴的很,而且你這樣配置的電腦用2g沒什麼意義。用1g的單根可以,頻也要是400mhz的。

ddr667的好像你這樣的主機板不支援。

14樓:秋盼烏冬靈

英特爾賽揚系列的,是單核的。做多50——70元。謝謝,希望採納。

15樓:隗霓鄞葳

電腦配置很低了,現在都是雙核的了,不過記憶體條跟電腦配置沒直接的關係,你記憶體條越大,你電腦處理東西的速度越快,所以,1g2g隨便換!

16樓:乜驪僧思真

顯示卡太差了,記憶體也好少,先把記憶體升級到至少4g吧。

17樓:雋懿滿長文

你的cpu是單核的。這個是很老的cpu了,二手基本不超180的。

18樓:猶笛戈芷珍

你本來是1g的記憶體了,可加1g記憶體(最好是同品牌同型號的)或換2g的一條。

有懂電腦的過來看一下啊

各位電腦大神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91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提示錯誤691真正意義上來講可能是以下原因:

1、域名出現錯誤(使用者名稱或密碼輸入錯誤);

2、**或寬頻到期欠費造成;

3、伺服器無反映(機房使用者埠錯誤,或帳號未被啟用);

4、硬體故障。

一般硬體故障概率很低,在沒有輸錯賬號密碼的情況下大多是運營商的問題。當然也可能到期了,想想上次續費是什麼時候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撥號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正確,所以無法連線。

懂電腦的大佬來下,謝謝

21樓:思維界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你提供的這個**上面顯示的是32位作業系統。如果你剛剛更改成為64位系統的話,則意味著你的某些驅動應該是沒有載入上,通過以下方法去檢測和去核實。

通過執行相關讀大師或驅動精靈或驅動大師檢測過程中,硬體的相關驅動是否裝上。如果某一些驅動沒有裝上,則會導致相關的功能無法直接使用。在這個地方要特別提示一下,以後顯示器後面的這個插的這個線是否插在獨立顯示卡上面。

注意主機上面的那個插口,一定要插在獨立顯示卡的插頭。而不是在上面的主機板上面的整合顯示卡。

執行驅動精靈或驅動大師相關的評測系統。這個評測系統是對你整個系統的跑分,看看這個跑分能有多少分?從你列舉的配置清單來講,這臺機器屬於中等偏上型機型,可以為比較順暢的去執行英雄聯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 換 64位系統後 不可能會卡的。

如果真的卡了,那很大可能是你硬碟不行了,趕緊換吧。 還有 確保不會出現 宕機和花屏的情況,如果出現了 就是顯示卡有問題 換顯示卡,要是全部**的情況下,你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沒有300幀都說不過去。

23樓:網友

你的電腦時x86 就是32位的意思,你的8g記憶體無法使用到8g ,頂多就是3g不到。所以你玩遊戲就是比較卡的。 你需要重新做系統把 。 你看看 你的系統寫著32位,不是64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系統,然後換個cpu和顯示卡,玩遊戲用英特爾的u吧,amd的散熱太差。

25樓:漢考克

這明明是32位,最好的辦法就是降低一下游戲畫面畫質,這個顯示卡別開最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配置沒有問題,lol對電腦配置要求不高,你就裝家庭版就可以了。平時防毒軟體沒必要開,佔你後臺的執行記憶體。

27樓:雨箭

你這電腦8g的記憶體系統還是32位的,有4g沒用到啊!換64位的系統吧,把8g記憶體發揮出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沒問題的,首先你看下是不是網絡卡,看下網路延遲多少,另一個看看軟體有沒有衝突軟體!

29樓:大時文件鋪

顯示卡跟處理器跟不上,聯絡去電腦城讓師傅幫你配一下。

30樓:心隨我動

顯示卡小吧,換個顯示卡,或者是安一個行動硬碟,獨立執行。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系統還是32位的呢,32位系統最高記憶體只發揮了4g記憶體,如果系統已經換為64位檢查下驅動。

32樓:網友

首先將系統提升到64位 如果還卡就是顯示卡太低。

33樓:小賤心賤

電腦卡是cpu的問題,要麼換,要麼清理電腦記憶體。

大神懂電腦的都來看看 20

34樓:鋼神綠鋼

備份資料操作步驟:

1.取下硬碟並使用硬碟盒裝好組成行動硬碟。

2.將行動硬碟外接到其他電腦上備份資料。

35樓:順手的包子

你開機按del,應該可以進去bios的,設定第一啟動為u盤,然後就能進pe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進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一些應用,關閉啟動項,整理c盤空間。

37樓:網盾科技

如果bios設定正確進pe應該沒問題的,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嘗試把硬碟掛在其他主機上當從盤 然後將資料倒出來 之後硬碟全格了從裝吧 不懂可問我。

向各位大俠求教,懂電腦的進來,懂電腦的各位大俠!快來幫忙!揮淚感激啊!

你的思路是錯的,個人看法,我維修這麼長時間,就沒有看出主機板能差在什麼地方,主機板買個便宜的就行 顯示卡現在就配了,電源挑個冷靜王,這樣 你的錢就夠了,以後不會後悔的。機箱走線純是扯淡,用處不大,不用加風扇 散熱器,用處不大,弄個便宜好看的就行。最好換個新的,就得招灰,影響心情 顯示器買便宜的,我維...

請各位懂電腦懂遊戲的大俠進來看一下

我也不知道具體能玩否,不過正好路過就說一點吧 1 不同遊戲的製作引擎是不同的,有些遊戲的引擎做的非常棒,在相對較低的配置下也可以流暢執行,比如像魔獸世界,非常出色的畫面,雖然吃記憶體,但對顯示卡要求格外的底,nf400 32m視訊記憶體都可以跑。這就是引擎做的棒,對顯示卡和其他硬體有過優化,可以通過...

懂電腦的來,懂電腦的看下

推薦你直接上 打上4000臺式電腦,就有機型供你選擇了,我現在給你配置,你去到實體店,很難配齊的,網購也不一定都有全部配置。店家提供給你的配置,你只需要關注四個指數 cpu,頻率必須2.8以上 記憶體,8g不能少,硬碟,固態30g加機械1t不能少,顯示卡,2g 購買滑鼠的時候,在 打上發光滑鼠,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