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高手進,電腦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2022-05-19 15:05:19 字數 2029 閱讀 1320

1樓:賁遐思胥月

還有額.告訴你們一句.c盤光xp的系統都幾g了.5.29g不算多.我的機子c盤9g多的東西.速度還是很快.因為我記憶體都不會開太多.懂了吧...

2樓:溥染稽釵

檢查你的防火牆是否禁用了某些重要程序,如svchost等等.

關閉防火牆進行更新,如果可以的話,就是防火牆有設定問題

3樓:樑奕聲卷燕

我覺得.版本是首要問題.xp基本都能玩.

什麼問題也不會這樣.版本問題.不是的話那就是一般你中毒了.

你查不到.防毒軟體更新一下.不行就乾脆重灌下系統咯.

最簡單了.先把c盤除外的東西都格式掉.再重灌下系統,不行那就是你機子爛了

以上意見參考一下....

4樓:奉玉花咎珍

c盤東西太多了,強烈建議你重灌系統,但不要清除其他盤的檔案,只清除c盤的就ok啦。

c盤是系統盤,一般軟體都不要安裝到裡面,東西多了系統執行需要的空間都少了,況且系統虛擬記憶體也預設在c盤。

如果你網路連線沒問題,你的360的問題就是系統的緣故,自己用光碟機重灌或花10塊錢讓修電腦的裝個就ok啦。

建議你在重灌系統後什麼都不要安,先把c盤備份了,將來有了什麼問題,自己ghost還原一下,省事省錢。

電腦問題高手進!!

5樓:斯天巧系炫

開始+r。執行

cmd輸入

chkdsk

開啟我的電腦。c盤屬性。工具選項。查錯選項下的,開始檢查。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打勾。點開始

可能會需要你重新啟動就ok了

6樓:道芳馨漆路

這個問題經常會出現,我試過,執行chkdsk是無法修復的·在dos下也不行·我也上網查過,都不管用,估計只有重灌系統了··出現那個問題應該不會影響電腦的正常操作···

7樓:睦春綠中亭

看了你的問題

問題一:

360安全衛士檔案損壞

回答:重新安裝360安全衛士就可以了。

電腦問題,高手進!

8樓:老寒凝狄羽

應該有以下幾種問題吧,你參考一下:1、如果這種大噪音是主機箱的警報音的話,那麼你有必要檢查一下你的主機:是否散熱不好,是否是你最近安裝的軟體與硬體不相容......

2、進一步的細查,如果這種大噪音是音效卡發出的,那麼有2種情況:音效卡本身出了問題,更新的驅動軟體與音效卡硬體本身不相容。3、如果是其他問題,那麼有必要從軟體和硬體一一著手查了。

【注】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大多數都是相容問題或硬體自身問題,檢查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電腦高手進!電腦開機問題

9樓:騰訊電腦管家

cmos check sum error

cmos校驗和錯誤。一般是cmos被清零後出現。

電腦啟動時,如果出現「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d」提示,說明主機板儲存的cmos資訊出現了問題,需要重置。解決這種故障的方法一般是更換鋰電池。

電池的充電放電迴路有虛接現象也會出現這個提示。

電腦問題?高手的進!!

10樓:那桂花嚴水

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那麼就是你的系統問題了,他幫你重灌了系統,藍屏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而你說花了200元,大概是一個好的系統,好像聯想那些大牌子的電腦裝系統都比較貴

11樓:富察芙淡媚

現在可以判定為系統上無問題。那就衝硬體上下手,你可以聽一聽電腦有沒有警報聲。如果沒有,說明不是主機板某個部位出現的問題,那麼就要從其他的小裝置上下手。例如記憶體,顯示卡。

我現在懷疑的是發熱太大,建議明天再試試。

電腦問題!高手進!

12樓:梅儉隗雀

是你的系統垃圾和檔案太多了,佔用記憶體和cpu大。需要清理。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確定好是哪個檔案儲存你的遊戲存檔的話就好辦了你只要將此檔案複製到你的磁碟上就可以了 是不是想把在其他電腦上玩過的遊戲 進度複製到另一個電腦上呀?這個方法應該是管用的 把這個檔案複製到另一臺電腦的相應遊戲安裝目錄中就可以了具體你試一下吧 我覺得應該玩的起來的 可能是你電腦上的 別的啟用程式臺多了的緣故...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既然你有防毒軟體 徹底的檢視木馬並且殺掉不就行了嗎.不過病毒確實很討厭 而且有的病毒並不可以在正常執行系統中殺掉 當你遇到這種反覆殺也殺不掉的病毒 進入安全模式殺 先手動殺 也就是在程序裡面刪除 如果依然存在 再考慮軟體殺 如果這個毒強大到安全模式也無法殺掉 你只有考慮重新安裝系統了 推薦護國法師的...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試試執行磁碟查錯程式。方法 開啟 我的電腦 右鍵點選碟符,依次選擇 屬性 工具 查錯 開始檢查 提示磁碟檢查選項的兩項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 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 都勾選,點選 開始 最好把所有盤都依此方法檢查一遍。檢查系統盤要求重啟 當詢問重啟時是否檢查,點選 是 重啟後會藍屏進行檢查,耐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