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2022-07-15 06:40:20 字數 1271 閱讀 5054

1樓:

試試執行磁碟查錯程式。方法: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點選碟符,依次選擇"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提示磁碟檢查選項的兩項"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試圖恢復壞扇區"都勾選,點選"開始".

最好把所有盤都依此方法檢查一遍。檢查系統盤要求重啟(當詢問重啟時是否檢查,點選"是"),重啟後會藍屏進行檢查,耐心等待.

注意:是「查錯」,查錯完後做一次磁碟清理和磁碟整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看看是不是cpu散熱的問題

我原來就是cpu散熱板那的膠脫落了,所以總重起2.你這是xp系統吧?

你換系統試試看了沒?

既然都拆機了,不如重灌系統吧。你裝2000。我覺得有九成的可能不會重啟了。

因為我發現個問題,xp系統在聯網狀態下無故重啟。你把防火牆開啟。我說的不是win裡面那個。

是網絡卡上那個。啟用網路驗證。再啟用那個網絡卡上的防火牆。

本地連線上面右鍵屬性,那個防火牆。開啟後本地連線上出個鎖 的圖示。

我試過。n臺機器重啟這樣解決的。

3.主機板不夠穩定

4.電源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amd250和hd5750,這兩個東西都是電老虎,我估計,是你的電源不夠用。

像你這樣的配置,額定電源應該要400w的,你看看你的電源是多少。

相容性的不太可能。如果是相容性問題的話,你連繫統都進不去。

鑑定完畢,給我加分吧。

順便推薦一下電源,酷冷至尊戰斧400或者酷冷至尊戰斧500,這兩個考慮一下。

剛剛又想到一個問題,有可能,是你家的市壓不穩定。這個僅僅是可能。而且,這個也不太好測試。不知道你家同時開空調有沒有過跳閘。可能是我想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了 暴風2010 一開啟就藍屏呢

你有試過開機什麼也不幹嗎?這樣也宕機?

如果是**買的東西 那就得小心了 硬體質量沒法保證試試 格式化c盤再裝系統 顯示卡你確定驅動沒裝錯?

自動重啟 是否藍屏?藍屏報錯資訊是關鍵

沒看到機器 想弄好你的電腦 恐怕得是個 很高的高手才搞的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達不到機器所需要的功率

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一般300w到350w就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換個槽,要不就換個記憶體試試!

7樓:

cpu上摸導熱膠了嗎?!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確定好是哪個檔案儲存你的遊戲存檔的話就好辦了你只要將此檔案複製到你的磁碟上就可以了 是不是想把在其他電腦上玩過的遊戲 進度複製到另一個電腦上呀?這個方法應該是管用的 把這個檔案複製到另一臺電腦的相應遊戲安裝目錄中就可以了具體你試一下吧 我覺得應該玩的起來的 可能是你電腦上的 別的啟用程式臺多了的緣故...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既然你有防毒軟體 徹底的檢視木馬並且殺掉不就行了嗎.不過病毒確實很討厭 而且有的病毒並不可以在正常執行系統中殺掉 當你遇到這種反覆殺也殺不掉的病毒 進入安全模式殺 先手動殺 也就是在程序裡面刪除 如果依然存在 再考慮軟體殺 如果這個毒強大到安全模式也無法殺掉 你只有考慮重新安裝系統了 推薦護國法師的...

想裝電腦高手進,想裝電腦 高手進

cpu amd 速龍ii x2 245 盒 399塊主機板 捷波悍馬hz02 499塊 記憶體 威剛2gb ddr3 1333 345塊硬碟 希捷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345塊電源 先馬超影400感恩版 atx 330 d 138塊機箱自己選擇 顯示器 aoc 2219v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