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

2022-05-19 22:11:45 字數 640 閱讀 3758

1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心愛的人你,你會心跳加速,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會興高采烈。

面對你心愛的人,冬天就想春天,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冬天就像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疑視你心愛你的人,你就會臉紅,假如你疑視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會言無不盡。

面對你心愛的人你會羞澀。然而面對你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的心頭.你不能直視你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你喜歡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喜歡的人落淚,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遠眼睛 ,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是自己的耳朵。但是如果試圖閉上眼睛,愛變會化作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是有層次的不同,喜歡不等於愛,愛比喜歡更深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付出是百分40,愛的付出是百分200

4樓:╭oo無倷乄

喜歡是佔有,愛是互相給予

5樓:一心為止水一

喜歡是一種感覺。愛是一種責任

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嗎,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喜歡是淡淡的感覺 是好感 失去了這個人心裡只是感覺遺憾而已 愛是深深的喜歡 他 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 他 她高興你就會高興 他 她難過...

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愛情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呢?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愛和喜歡就像歸屬感和安全感一般,一個是你想和他 她 在一起,一個則是你覺得他 她 想和你在一起,同樣是感覺,卻是一個深,一個淺。說愛你要比說出喜歡你更需要勇氣,對於一個責任心很重的人來說,說出愛你便意味著一份承諾,而說出喜歡你則代表著...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

喜歡一般是沒了解對方時,第一眼看到對方,覺得對方不錯,是我理想女朋友得樣子,真正瞭解了,你會發現她得性格並不適合你,你只是喜歡她得外表 愛最簡單也最複雜,愛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在過程互相瞭解,欣賞得過程也可以說愛是從喜歡過渡來得,但跟喜歡有質得區別。樓主 求頂 我碰上一個喜歡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