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和愛有什麼區別,感動與愛有什麼區別?

2021-05-30 14:55:41 字數 2377 閱讀 2184

1樓:西門長順虞婷

一見鍾情的愛,就好比是煙花,只是瞬間的感覺,不長常的美;但感動的愛,是在瞭解的基礎上加以感動,所以你去想想,哪種感覺會更長常呢!!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感動的愛,因為那才是真實的,值得我信賴的愛!!!!

人在一生之中總是會遇到幾件這樣那樣的令自己黯然神傷、感慨萬千的事情。純情時代所做的決定很難單純用對於錯來衡量。青春不斷的膨脹,躁動著。

當你感到有種束縛限制了你的抱負,你就會伸腰踢腿,揮臂展身,一不小心,令人感動回味的故事,就將你選定為了主角。

愛情,就象飢來張口、寒來索衣一樣,成為正常人的天性需求。當擁抱著自己的愛人,在她耳邊喃喃私語;當真正的踞案大嚼,嚐遍愛情的酸甜苦辣;當完全意識到自己在感情生活中已是**。理性總被感性無條件的淹沒,既患得患失,又甜蜜非常。

而當我們作別了那個意氣張揚、天空藍的怪異的年代;當我們經過杯盞交錯、笙歌豔舞的所謂磨練;當別人拍著我們的肩膀,有意無意,或善意或諷刺的誇讚我們的成熟時,那種潔淨,透明的的感動已不復再來,只能從**,電影中尋覓了。

2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3樓:被嘲笑的大叔

感動只是一時的,時間長了慢慢就沒有那麼多了,而愛呢,是一輩子的,跟自己的愛人和愛自己的人長相廝守這就是愛與感動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因感動而負責任一輩子的就是愛,而且是雙方都如此。

5樓:第1000只羊

有區別啊,但是要看對方是誰了。

感動與愛有什麼區別?

6樓:吔袁

答你的問題前 我先告訴你一個事情

關於男生和女生之間的區別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

往往喜歡的是她的外表和健美的身材

而女生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

往往是喜歡這個男生對她很溫柔,很有安全感,能夠保護她這種區別的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早在人類遠古的時候,人類生命在自然面前不能保證的時候男人需要女人為他繁衍生息,所以需要一個外型健美的女人而女人則需要一個能夠保護她和她孩子的男人

女人受到感動

往往是因為這個男人可以保護她,遷就她,愛護她因此往往會因為感動而愛上這個男人

如果要問感動和愛的區別

就是被呵護和要去呵護別人的分別

感動的時候 是被人呵護的

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

就是這個女人真正願意為這個男人付出

在我看來 其實兩者就是程度的區別

當一個女人知道有一個能保護她的男人

決定要為這個男人付出的時候

感動就過度為愛了

這種過渡是漫長的

也許會有一剎那的衝動

但更多是逐漸深厚的感情

我也是女生 也希望有一個能讓我感動的男生逐漸的讓我愛上

7樓:十里亭蘭

好感可以說斷就斷,但愛不可能說沒就沒

8樓:小呆

感動大多數情況下是被動的,一個女孩可能被許多男孩感動,心動比較主觀,對心動的事物的指向性比較單一唯一,比如說戀愛中心動的目標確定一個就可以了。

9樓:好小孩

區別挺大的,懷著感恩的心你會盡量的滿足他的要求,為了對於他好而對他好。沒有愛著他的那種甜蜜激動的心情,也不會受情傷。總之有一天你愛上了一個人你就知道這兩者的區別有好大了

10樓:好話飄香

感動會流淚,心動不會吧

11樓:可愛的半生笛

感動是指思想感情受外界事物的影響而激動,引起同情或嚮慕。

愛是對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或喜歡。

或許是說她不能區分自己對別人的感情,無法分別這是感動還是愛。

愛和寂寞有什麼區別

12樓:隨風落雪丶

因為戀愛本身是幸福的

但是如果你習慣了愛的幸福

在某個時段突然靜下來

就會感覺寂寞

人的心是個無底洞

因為不懂得滿足,所以人會覺得空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為:愛,是指人類主動給予的或自覺期待的滿足感和幸福感。愛是人的精神所投射的正能量。

寂寞:一種介於孤獨,落寞之間的思緒。一般指的是親人,朋友,或者想念的人不在身邊的時候,而自己又特別思念他們的時候的心情。

14樓:門墊廠家

愛是無論他身在何處,你都能感覺到他的存在。

寂寞是就算你牽著她的手,你也是孤獨的。

15樓:遊行這天下

其實、寂寞就是愛的前提、能體現到、不是你不想在一個人過了、而是你喜歡了一個女孩、卻想把她塞到自己的心裡

激動和感動有什麼區別,感動和激動區別

激動是你見了自己非常喜歡的人的時候對他的喜悅 但感動是一個為你做了很多你看著實在感動 激動是你看到某些事而從心裡發出來,而感動是別人做了你心動的事。感動和激動區別 區別bai 感動 使思想感情du 起變化。著重指感情的zhi共鳴 同情或dao敬佩。褒義詞,引回起感動的外界事物,答多半是正面的,積極的...

愛與不愛有什麼區別嗎,愛與不愛有什麼區別嗎?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嗎,愛和喜歡有什麼區別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區別 韓寒說過一句話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要在一起 這才是喜歡和愛,真正的區別 喜歡是淡淡的感覺 是好感 失去了這個人心裡只是感覺遺憾而已 愛是深深的喜歡 他 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你 他 她高興你就會高興 他 她難過...